誠信大法得福報的故事(三則)

小麗


【正見網2020年04月15日】

多年來,我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了許多神奇的事情。下面要講述的是幾位明白真相、誠信大法好的有緣人得福報的故事。

果農不再犯愁了

前年夏季的一天,我去樓前小街買早點時,看到馬路對面圍牆下有一輛農用機動車,車廂裡的木板上擺著一串串紫色葡萄,很是誘人,我就走了過去。賣葡萄的是一對老年夫婦,他們向我介紹這是自己果園裡的葡萄,味道好,價格也便宜,還讓我嘗了一顆。感覺確實不錯,我就買了兩串,和他們聊起家常。老漢原來在農機站工作,後來回家種葡萄。他說現在人只想賺錢、都不種糧食了,從東到西上百裡全都種水果,要是遇到天災、沒糧吃怎麼得了?我就由此切入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講到大法的美好、大法洪傳世界;也講到中共的邪惡、腐敗。他們靜靜的聽著、微笑著,最後老漢說:「我懂得您說話的意思!」

再去買葡萄時,我們已經是熟人了。這時,老漢從電話中得知兒子和廣東商人沒能談成收購葡萄的事,我看到了他滿臉的失望和憂愁!我勸慰了幾句,他就給我講了自己種葡萄的辛苦與難處。他告訴我,現在種葡萄的人很多,所以葡萄熟了賣出去就難;我給他講了許多農村人煉法輪功出現的奇蹟,叮囑他們相信、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記下了!」

第三次見到他們的時候,老漢突然說自己也要煉法輪功。我高興的說:「好呀!那你就先聽聽李老師的講法錄音吧!」我就把一個裝有師父講法錄音的新MP3送給他。他高興極了!他立即打開放到耳朵邊聽,一邊聽、一邊笑。我也順勢給老倆口退了他們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後來一次見到了老太太,我問:「你老伴回去聽了沒?」她高興的說:「聽著呢!聽著呢!他已經放不下了,到果園摘葡萄都帶著聽呢!我也在聽呢!」我真為老兩口高興!老太太接著說:「我們再聽一段時間,就把機子還給你。」我連忙說:「不用還,那就是送給你們的!」

去年,又到了葡萄成熟的季節。但是,我一直沒有看到他們的身影,怎麼回事呢?後來,我見到另外一位曾經跟他們一塊賣葡萄的果農,他告訴我:「他們老兩口現在不用再跑城裡賣葡萄了!」我問:「為什麼?」他說:「他們家的葡萄長得特別好,被一家水果商包銷了!」然後自言自語的感嘆道:「看人家多好,不用再為賣葡萄犯愁了!」我立即明白老倆口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做了「三退」,他們得福報了!

女主管不會再不想活了

去年,我有機會參加一個商家舉辦的兩日游。在機場候機時,主辦方的一位年輕女主管坐到我身邊,親切的對我說:「阿姨,晚上咱們倆住一個房間吧!」我說:「好啊!」沒想到他緊接著說道:「阿姨,我都不想活了!」我驚愕的望著她,順口勸說:「別胡思亂想!」心想:她怎麼啦?剛一認識就說這樣的話?!她那麼年輕,一定遭受了什麼打擊,晚上一定得和她聊聊。

因為她和丈夫在感情上出了問題,很痛苦,長期不得解脫,於是生出了輕生的念頭。我勸她不要全怪丈夫,根源是這個社會!我告訴她:「人和人之間都是因緣關係,你知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句話吧!」她點點頭。我接著說:「結成夫妻那是多大的緣份?婚姻應該是很神聖的事情,所以過去中國人結婚要拜天地,西方人結婚要去教堂,都是在向神發誓他們將終身相愛,請神為他們的婚姻作證!因為人們都信神、敬神;但是,共產黨這個邪靈附體的邪惡組織用無神論毒害了幾代中國人,把中國五千年文明徹底摧毀,你看現在社會亂成了什麼樣子?什麼性解放、找情人、包二奶……等等,共產黨把本應堅守做人道德的人類社會變成了沒有道德底線的動物世界。這其實才是你的婚姻不幸的根本原因。」她連說 :「對!對!」我把話題引向法輪功:「你知道在上世紀末為什麼有那麼多知識分子修煉法輪功?因為他們渴望中華文明的恢復,看到了『真、善、忍』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結晶,是衡量好壞、衡量正邪的唯一的標準!」她對我的談話很感興趣,於是我就詳細的講了法輪功的真相。她對法輪功很認同,認為信仰就應該是多元的,就應該是自由的。

她說自己的一個朋友想自殺的念頭很可怕,已經控制不了自己,一想跳樓就得趕緊朝樓下跑,不然的話就真的會跳下去,好像有一股力量在推她一樣。她問我:「阿姨,這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吧?」我笑了笑說:「壓力大可能是一個方面,其實不是工作壓力大,而是精神壓力大。因為共產黨鼓吹鬥爭哲學,推崇達爾文進化論,就是讓人生活在弱肉強食、爾虞我詐、人人為近敵的環境中,還美其名曰 『競爭』。你想,在一個沒有法治、不講道德、只認金錢的社會裡,一個人為了生存、為了不被社會所淘汰,壓力得多大呀!為什麼中國的自殺率那麼高 ?為什麼大學生跳樓已成為高校的常態?」

她很同意我的看法,接著問道:「她想跳樓,除了壓力大還有其它原因嗎?」我說:「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人不信神!你知道嗎?人以為自己了不起,實際人是非常弱的。本來人是神造的、是神管的,如果人不信神那神就不管人了;那麼共產邪靈或其它的魔必然乘虛而入、就控制人了。人還以為是自己想要跳樓,其實是被那些壞東西在控制著,要不你的朋友幹嘛自己朝樓下跑呢?」她吃驚的問:「那怎麼辦?」我說:「退出中共的組織,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有點激動的說:「阿姨,這太重要了,我得趕緊告訴她!」女主管當時就做了「三退」。

回來後,我又送她裝有《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和神傳文化的MP3讓她聽,在她的請求下,我又把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給她聽。當再一次見到她時,她深情的對我說:「阿姨,現在我什麼都明白了,我再也不會不想活了!謝謝你!」我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吧!」

銷售員晉升為部門經理

女兒給我買了一套房子,因她在外地工作,所以裝修、買家具的事還得我來做,我就利用這個機會講真相救人。七、八月份,驕陽似火,路上行人稀少。一天,在等公交車去家具城時,幾位在樹蔭下坐著的年輕人走過來問:「阿姨,你要不要買家具?」我問:「你們是哪個家具城的?」他們說出名稱後,我說:「你們那兒我去過,需要倒幾次車,等我有時間再去看看!」他們趕忙說:「我們這兒就有車,我們的家具都打五折,咱們現在就去吧!」

這個家具城很大,但較偏僻,開車的小鄭就陪著我,邊走邊介紹。小鄭告訴我,他們老闆收了好幾家品牌家具店,樓上樓下好幾層都有他們的店面,老闆要轉賣「新中式」家具,所以對以前所賣的廣東家具就降價處理。恰恰這正是我女兒所喜歡的「簡約」式的家具,我決定就在這裡選購。因為天晚了,我決定明天再來,小鄭執意要用車接送我。

小鄭這小伙文化不高、人挺誠實,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他和我聊起家常。談吐中,我發現他說的儘是些黨文化的東西。我告訴他:「我們是炎黃子孫,共產黨是西來幽靈附體的組織,幽靈就是鬼!它竊取政權這六七十年把中國禍害成啥了?貪官遍地、民不聊生!」他邊開車邊聽我說,不停的點頭。

第二天,小鄭陪著我一家一家店面看,我就一家一家的講法輪功的真相,小鄭都默默的聽著。因為我不像別人那樣整套買家具,而是一件一件的買,所以去的次數就多,講真相的機會也多,每次都是小鄭陪著我。一次買床,我給店面的幾個人講真相時,有人就提出了中美貿易戰的問題。小鄭突然插話:「我們中國要是強大了,那誰也不敢欺負我們!」我笑著說:「怎樣才算強大?國家真正的強大應該是國富民強,而不是官富民窮;也不是誰軍隊多、裝備好誰就強大;一個國家只有以德治國,重道德、講善良,那才是真正的強大!你看一個嬰兒,純真的對你一笑,有誰還忍心去傷害他呢?!」女店長連說「就是就是,人就是要善良!」小鄭也認同的點點頭。

有一次,小鄭認真的對我說:「阿姨,我全明白了,法輪功是救人的,共產黨是毀人的!我們是中華民族,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的祖先不是馬列,過去我被共產黨洗腦了!因為共產黨壞,所以全世界都圍攻它!」我說:「不是圍攻,是圍剿!因為天要滅中共!」他不好意思的說:「我沒有說好!」我說:「您明白了真相,已經很好了!」接著,我給他做了「三退」,還送了他一個翻牆軟體。

好長時間沒去那個家具城了。後來因為還需要一個單人衣櫃,我又去了那裡,我不想再麻煩小鄭,所以沒打電話給他。不料,在繳款時小鄭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等會兒他用車送我。這時,店員悄悄告訴我:「阿姨,小鄭升銷售部經理了!」

在小鄭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問:「聽說您當經理了!」他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多長時間了?」「有一個多月了!」我說:「您明白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得福報了!」他點頭稱是。我接著說:「想想看,你們銷售部那麼多人,您能當上經理,好人有好報呀!」他說:「對,有因就有果!」我真為他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