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法輪功學員二十年遭中共迫害綜述(5)

【正見新聞網2020年04月15日】

雲南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省份,民風純樸,一九九四年八月,大法洪傳到雲南,各地區各民族的百姓紛紛得法,真、善、忍的法理啟迪著他們的本性,人心向善,返本歸真,給家庭、社會帶來一股道德回升的清流。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雲南不法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開展了系統的滅絕性的迫害。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已知5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如雲南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玉溪市婦幼保健院主治醫師沈躍萍等;多人被迫害致殘;有1971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抄家、關押,綁架到洗腦班「轉化」迫害,其中498名被非法判刑,473名被非法勞教等;被中共不法人員搶劫財物達76萬元。

二十年的腥風血雨,見證了中共邪黨的罪惡;二十年的血雨腥風,也見證了法輪大法及大法弟子的純正、慈悲與善良。

第七部份 因講真相救度眾生遭殘酷迫害

一、法輪功學員依法行使公民上訪權利,被綁架迫害

(一)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到昆明市委上訪被綁架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到昆明市委反映法輪功真實情況,還大法清白、還師父清白。當時,信訪辦的人欺騙說,領導會來聽取大家的意見。結果很快調來了兩輛大客車,調來上百名武警、公安警察,把上訪的全部法輪功學員推上車。就在車要開動時,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在車後邊大聲喊著:「還有我,我也是來上訪的!」結果老年法輪功學員也被拉上了車。法輪功學員被拉到昆明市西山區第二中學,被非法審訊、拍照。隨後,由所屬公安分局帶走,至深夜才得以釋放。其中部份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

(二)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講明法輪功真相遭迫害

二零零零年雲南省昆明市、昆明鋼鐵公司、紅河州、玉溪市、楚雄州、臨滄市上百名法輪功學員紛紛走出來,向各級政府講明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到北京上訪,到天安門打橫幅,要求還法輪功清白,還師父清白。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有的還未出門、有的在途中,有的到了北京就遭到邪惡的綁架、關押,有的被非法勞教,有的被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的一切合法權利受到侵犯。

現已知,由於上訪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上百人次,其中二人被迫害致死;二人被非法判刑;36人被非法勞教;21人被非法關押15天~30天;被綁架至洗腦班三人。

1、到北京上訪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孔慶黃,三十多歲,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

◇王星,女,三十歲,雲南昆明鐵路局教師。

2、到北京上訪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

◇劉忠,昆明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三年)。

◇黃貴平,四川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五年)。

3、到北京上訪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

昆明市:馬玲(二年六個月)、朱麗君(三年)、李轉鳳(一年)、葉林、張文航(三年)、代瓊仙(一年六個月)、朱小玉(一年)、仝德華(一年)、吳承志(吳成志)(一年)、艾中華(一年)、桂明珍(二年);

昆鋼鋼鐵公司:17名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到北京上訪全部被綁架關押。有十二名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

歐志明(三年)、向華強(一年)、毛丹心(三年)、馬長生(一年)、施雲(一年)、胡浦東(一年)、王天學(一年)、張旭(一年)、李有桃(一年)、王雲(一年)。

紅河州:王伽月、楊芳、王鳳瓊被非法勞教兩年。

楚雄州:劉枝萍(二年)、施紹偉(二年六個月)與蔡淑芬(二年)夫婦、付德華(二年六個月)、劉枝鳳(三年)、王萍(三年)、黃萍(三年)、塗思茹(二年六個月)、代樂(三年)、白龍軍(二年六個月)、唐蕊(二年六個月)。

玉溪市:玉溪市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上訪期間遭到警察毆打、綁架、關押,被公安帶回雲南後又被非法關押、勞教。普志明、沈躍萍夫婦,玉溪市婦幼保健院主治醫師。各被非法勞教三年。

臨滄市:李全(二年六個月)、李振(三年)、李興(一年六個月)一家三兄弟。

4、部份到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後又被綁架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

昆明市:、趙晨宇、周錫鋼、易馬力、鄭友益、趙朴英、張永瓊、劉紅、史文英。

曲靖市:曲靖市及宣威、會澤等縣約二十餘名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零年師父生日前後到北京上訪,被單位發現後在火車上被劫回並被非法關押。

楚雄州:妙揚華、徐麗娟、任本惠、閆培春、董國兆和廖麗清、馬桂華、張國芬、李秀芳、王美玲和洪藝釗母女。

紅河州:田雲波、鄧輝、朱德超、江潤麟、楊鸞英與兒子劉月。

昭通市:鄺德英。

德宏州:吳新明。

(三)昆明64名法輪功學員到雲南省委上訪被迫害

二零零零年四月四日,昆明六十四名法輪功學員依法到雲南省委上訪(實際去的有近百人,進到信訪室的有六十四人,其他在門外),向省委有關領導講明法輪功的真實情況,還法輪功清白,還大法師父清白。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進到信訪室後,還未陳述意見,就全部被昆明市公安綁架,被非法審訊、錄像、拍照等。然後又分別由各區國安將人拉到各個公安分局,最後全部都送進了看守所或拘留所。隨後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有:

◇佘仁澍,女,七十歲左右,雲南省文聯從事民族、宗教文化研究的老教授。在勞教所被迫害致舊疾復發,生命垂危而「保外就醫」。

◇周炯,男,三十多歲,昆明法輪功學員。

◇王樹蘭,女,七十多歲,昆明市五華區印刷廠退休工人。被非法勞教三年。

◇龍華鮮,女,五十多歲。

二、依法行使憲法賦予的控告合法權利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不畏強暴,依法行使《憲法》和法律,行使自己的權利,向各級司法部門申訴、檢舉、控告從中共黨魁江澤民到各級司法部門執法違法、犯法行為。

(一)向雲南省檢察院遞交申訴材料遭迫害

二零零四年最高檢察院《決定》見報後,遭受迫害的昆明法輪功學員到雲南省檢察院遞交申訴材料,檢察院的有關領導說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類事情(指法輪功學員的申訴意見),叫把申訴材料遞交信訪處,但是,信訪處接收了部份申訴材料後,不再接收法輪功學員的申訴材料,並說「法輪功的問題,檢察院管不了」。後來雲南省紀委等邪黨部門發文,以所謂淨化上訪環境為由,層層部署對寫申訴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打壓報復和迫害。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五日,是公安廳廳長接待日。法輪功學員馬燕、羅泰有被非法勞教、到期不釋放的鄺德英七十多歲的老母親和幾位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到雲南省公安廳信訪處反映受迫害的情況,卻遭到了昆明市五華區國保大隊十多個警察的綁架、非法審訊,並威脅說:「法輪功上訪是違法的。」隨後,官渡區國保大隊不法人員侵入羅泰有住宅進行騷擾,揚言要監視居住;馬燕先後被昆明五華區、西山區、官渡區「六一零」及國保大隊非法傳訊,並強迫到單位(省火電公司)參加洗腦班。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四日,昆明市法院違反法律法規,打著公開開庭審理法輪功學員韓震坤、郭娟夫婦的幌子,卻不讓人參加旁聽,一些親屬和法輪功學員到庭外關注審理情況,卻被各個區的國保大隊警察騷擾,並非法錄像。隨後,根據錄像傳訊、綁架、關押了楊蘇紅(肢體殘疾人)等數名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昆明市五華區「六一零」、國保大隊強行將曾到省公安廳信訪處上訪的羅泰有等數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進行封閉式強行洗腦,強迫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另外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來自「六一零」、公安局、街道辦事處和單位的威嚇,如不寫保證書,就要開除公職、停發退休金等等。

(二)控告江澤民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五年五月以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控告江澤民的大潮,雲南各地法輪功修煉者和親人紛紛把控告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郵寄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要求對江澤民提出公訴,把這個反人類的首惡繩之以法。據不完全統計,雲南法輪功學員有1513人控告了江澤民。

因訴江被騷擾、抄家、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113人,其中,59人被非法抄家、44人被綁架,多人被非法判刑。

1、省建水縣鄧輝控告江澤民被非法判刑六年

鄧輝,男,三十多歲,建水縣岔科鎮阻塘子村人,在昆明打工。二零一五年六月,鄧輝向最高法、最高檢分別投遞了控告江澤民的控告狀。二零一五年十月一日,從昆明回到老家看望年邁的父親,十月五日返回昆明時,被昆明市五華分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六年,並被勒索罰金六萬元

2、大理州賓川縣石建偉夫婦訴江被綁架、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法輪功學員石建偉、肖竹夫婦和女兒石珈被綁架,在其家中抄出賓川縣大概二十來人的訴江回執單。九月九日以後,這些人就被照名單騷擾、抄家,一些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還被非法傳喚、審問、恐嚇、填表、抽血、量身高、滾手印等。石建偉夫婦隨後被非法判刑,石建偉被非法判刑六年半,妻子肖竹被非法判刑五年。

3、紅河州瀘西縣三十多名訴江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九日止,雲南省紅河州瀘西縣有三十多名訴江法輪功學員遭到國安、公安、派出所、社區、村委會等人員的綁架、抄家、非法審訊、按手印、滾手印、簽字。一位法輪功學員不在家,被強行開鎖抄家;一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十天。

第八部份 作惡多端遭惡報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自二零零一年六月雲南省省長李嘉廷因受賄被調查開始,不斷有中共官員因為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受到報應。根據媒體報導近年三百四十二名遭報的官員中,有兩任中共省委書記白恩培、秦光榮;省委副書記仇和;政法委書記孟蘇鐵;副省長沈培平、孔垂柱;省委秘書長曹建方、副秘書長趙壯天;省政府副秘書長雷毅、雷斌;省政協副秘書長、黨組成員陳雲生;省委宣傳部長張田欣(昆明市委書記)、楊文虎;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楊文虎;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員會主任(原雲南高法院副院長)和正興等16名高官。有129名黨政官員;26名政法系統官員,67名其他人員,其中暴死的有六一零主任、政法委書記、公、檢、法、司等官員和不法人員51人。

這些官員中,有因貪腐罪在政治權利的爭鬥中被清除而成階下囚的,實際上真正的原因是他們死心塌地的追隨中共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才是他們今天遭惡報、被清算的直接原因。

一、雲南省遭惡報的主要黨、政官員

1、原雲南省長李嘉廷被判死緩入獄並殃及家人

李嘉廷,男,一九四四年四月生,彝族,原中共雲南省委副書記,雲南省省長。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李嘉廷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惡報還殃及兒子李博也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妻子王驍於上吊自殺身亡;李嘉廷情婦徐福英被判四年。李嘉廷因迫害法輪功上了《惡人榜》。

2、雲南「首虎」沈培平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

沈培平,原中共雲南省副省長,二零一四年三月九日被調查,因受賄案被判有期徒刑十二年。因迫害法輪功上了《惡人榜》。

3、白恩培一審被判死緩,終生不得減刑、假釋

白恩培,男,漢族,一九四六年九月生,原雲南省委書記。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落馬被查。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白恩培一審被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4、原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被移送檢察機關

秦光榮,男,一九五零年十二月生,原雲南省政法委書記、省長、省委書記。二零一九年十月秦光榮由於貪腐被移送檢察機關。

5、雲南省副書記仇和受賄二千四百三十三萬被判刑十四年半

仇和,原任邪黨雲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省委副書記、昆明市委書記。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四年六個月。因迫害法輪功上了《惡人榜》。

6、副省長孔垂柱患「愛滋病」三次自殺

孔垂柱曾經任雲南省政府副省長、人大副主任、邪黨黨組副書記。有媒體揭露孔垂柱是因患上了「愛滋病」三次自殺,於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第三次自殺身亡。因嚴重違紀被免職。因迫害法輪功上了《惡人榜》。

7、原昆明市委書記張田欣被免職

張田欣原雲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昆明市委書記,因嚴重違紀被免職。因迫害法輪功上了《惡人榜》。

8、機關工作委員會書記曹建方被降職

曹建方曾任邪黨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兼雲南省委省直機關工作委員會書記。二零一五年十二月,曹建方被免去雲南省委秘書長兼省委省直機關工作委員會書記、委員職務。因嚴重違紀,開除黨籍,降為副處級。因迫害法輪功上了《惡人榜》。

9、副省長沈培平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

沈培平,男,雲南省政府副省長、黨組成員。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以沈培平受賄罪判處其有期徒刑十二年。因迫害法輪功上了《惡人榜》。

10、雲南政法王孟蘇鐵

孟蘇鐵,男,從二零零四年至落馬,當了近十年雲南省政法委書記、十二年公安廳黨委書記、八年廳長。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二日突然被查落馬。

結語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二十多年,這裡所揭露出來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由於這場迫害針對的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它摧毀了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泯滅了人的良知和普世道德觀,已經把廣大世人推向了危險的境地。

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承受著被迫害的巨難,頂著中共的殘酷打壓,他們不為別的,完全是為了揭露迫害,講清真相,目的就是把受中共矇騙的世人從邪惡的謊言中解救出來,從而救度世人。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藏字石」,告訴人們天要滅中共。目前已有三億五千多萬有識之士勇敢的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天滅中共,退黨保命」就是當今上天傳達給人的信息。

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導致的瘟疫很明顯就是針對中共、淘汰中共而來,那些不相信神佛、跟隨中共給中共站台的人,也將難逃惡運,如不悔悟,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

現在世人唯一的自救方式就是趕快脫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真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此我們也要善勸那些還在助紂為虐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人員:你們選擇的時間不多了,你們唯有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盡你們所能善待法輪功學員,與中共徹底決裂,將功補過,以求得到神的寬恕。

我們也要呼籲一切有良知的人們,一起來參與制止這場危害人類命運的對修煉人的迫害,同時也是在善與惡的面前為你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一、被迫害致死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二、被非法判刑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三、被非法勞教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四、被迫害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家庭
五、雲南各地知識精英被迫害情況
六、中共迫害導致法輪功學員家庭破碎實例
七、雲南各地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名單
八、作惡多端現世報人員
九、雲南《惡人榜》網址:
https://library.minghui.org/criminal/html/state/yunnan/yunnan.html#detail

(全文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