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51)九十度行走裂縫的腰五天就好

蓮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1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2020年)世人明白真相後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和福祉。(由於篇幅所限事例有刪減,敬請諒解。)

-------------------------

例1:黨委書記退黨記 

前幾天我到親戚的廠裡維修辦公室鎖具,親戚是廠長,交往的人按常人說非富即貴。正幹著活,來了一個高個子男子,跟廠長很熟悉,兩人熱聊,聊誰誰誰被中紀委抓去了。過了一會兒,親戚對我說:「他以前是你們那地區的第一把手,黨委書記。」

我問:「你當第一把手的時候,迫害過大法弟子沒有啊?如果迫害過,那要趕快贖罪啊。」他瞪著大眼睛看著我說:「聽你說話就知道你是煉法輪功的。我有一個二十年前的老朋友也煉法輪功,他的為人非常好,以前我倆是患難之交,後來他學了法輪功,我不搭理他了,他經常給我法輪功資料,我不要,人被我攆走了。他來給我退黨,來了三次,幫我起名字就起了三遍,我不退。有一次在我樓下,他在那兒等著我回家,一聽到『退黨』,我就衝著他火了,大聲呵斥他,鄰居以為我跟人打架呢,他看我發火,就不吱聲了。」

這個邪黨書記說完這些,我心裡酸酸的,既為同修的鍥而不捨,牽掛朋友而感動,也為世人的執迷不悟而難過。我對他說:「法輪功講真善忍,走到天邊也不會錯。無論誰給你退黨,都是為了你好,幫你脫離邪惡,在天滅中共的大災難中能夠逃脫。」「你看落馬的高官周永康、薄熙來,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累累,在善惡有報的天道輪迴中遭到了惡報。」

那個書記問:「那麼江澤民怎麼沒事?」我說:「那是老天爺給人留下的一道迷,只有在這迷中,你的退黨才算數,才叫醒悟,如果官媒都說『法輪大法好。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那時候你退黨就太晚了。你的朋友是真的牽掛你啊!所以幾次三番的找你退黨,如果他再幫你退黨,你一定要退啊!」

這時親戚廠長說:「你幫他退了吧,起個化名退黨,讓他能多活幾年。我的黨員不也是你給退的嗎?」

我沒吱聲。親戚急了,很迫切的看著我,不放心的問:「你給我退了沒有啊?」我說:「給你退了,本來想給你保密,你自己說出來了。」大家全都笑了。

我對親戚廠長說:「你幫他起個化名吧,我不知道他姓什麼。」廠長說:「你給他起,我起的名字他記不住,法輪功學員起的名字他能記住。」我說:「那就叫松鶴吧。」廠長說:「叫劉松鶴吧,他姓劉。」那個書記認真的點了點頭說:「行!」

我說:「還要在心裡很認真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個黨委書記又很認真的點頭說:「好!」能看出他的心裡很高興,臉上洋溢著笑容。

例2:三級大法官喊「法輪大法好」 

近期丈夫四十多年前的部隊同事要來訪,我聽說後很高興,我知道這是師父安排來聽真相的。這是丈夫七十年代當兵時的同事,後來轉業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鄉,失去了聯繫。這次這個同事通過一定渠道,輾轉聯繫到了丈夫。

丈夫也挺高興,他囑咐我,我們很長時間沒見面了,好不容易聯繫上,你別一見面就講你那一套。我知道他說的意思,就是不想讓我講真相。我沒回應,只是笑了笑,心裡想,我還得好好對他講真相呢。我很早之前在明慧網看到他在法院當審判官審判過同修,只是沒查到電話號碼。我想找他找不上,他自己來了,這不是師父安排來的嗎?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清理自己的空間場,解體干擾戰友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

那天一見面,他就說:「嫂子,你身體還這麼好?!」因為我以前身體一身病,他知道。我順著說:「嫂子這是學大法才身體好的,不然你也許見不著嫂子了。」很自然的講到了真相,他說:「是啊,身體好就行。」

坐下後,我就詳細的給他講起了真相。我說:「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從做好人做起,最後做高層次高境界的人,而江澤民和共產黨是講假、惡、鬥,所以江澤民和共產黨相互利用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老伴怕我說多了,就說:「兄弟比你懂,他是三級大法官,專搞這個的。」我說:「他不懂,要懂了就不參與迫害了。」他說:「知道,就這麼個形勢。」

我說:「人得善良的活著,人雖然在迷中,可是說過什麼、做過什麼,老天都給你記著。你最清楚共產黨搞的那一套全是假的,共產黨這麼多年搞運動,歷次運動殺的、餓死的有八千多萬民眾,將來清算它時,也不會放過追隨它的堅定黨徒,天滅中共,三退保命,兄弟,嫂子見你一面不容易,為了你的平安,你就從心裡退了吧。」

他還在猶豫,我又跟他講了些真相,講了迫害前全國有一億多人修煉,普遍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江澤民是以一己之私發動的這場迫害,因為當初政治局常委的其他人都反對迫害,他為了引起民憤,加大迫害力度,又和羅幹等人搞了一場天安門自焚鬧劇,嫁禍法輪功,繼續迫害。還講了藏字石、《九評》等,並且告訴他現在在網上已有三億多人做了三退。

我看他不住的點頭,聽明白了真相,就說:「神只看人心,從心裡退出,化名、真名都可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退出,不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再說你也已經退休了,你退出來保平安吧!」他說:「行。聽嫂子的,退出來保平安。」我說:「回去找本《轉法輪》看看,了解了解法輪功,」他說:「我有,回去一定看。」

和他一同來的還有他的朋友,是一個正廳級幹部,我也跟他說:「兄弟,見面就是緣份,你也退出來保平安吧?」我跟丈夫的部隊同事講真相時,他也在聽,他身體不太好,剛住院一個月出院,跟哥們一塊出來玩,我說:「你跟著來太好了,這是神安排你來得救的,你也退出黨團隊,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他爽快的說:「行!」剛說完,老伴就喊我們去酒店吃飯去。

到了酒店,找了個合適的位置坐下後,我繼續給他們講真相,把他二人的妻子也勸退了。到吃飯結束,忽然聽到有人喊「法輪大法好!」我一看是丈夫的戰友(一米八的個頭),雙手舉過頭頂,在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和丈夫及女兒也跟著喊「法輪大法好!」

當時我激動的流出了眼淚,我知道這個生命真的清醒了、明白了!

例3:從胰腺癌康復 弟弟感恩大法

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的一個上午,家中電話響起,一聽是弟弟,弟弟在電話中大聲說:「姐,郵來的兩本大法書,我接到了。太好了!可不象電視上宣傳的那樣,整本書的中心就是提升人的道德,祛病健身,這才是真正的科學,我就信李大師了,我就信法輪功了。怕啥?……」聲音顯的很激動。

弟弟家住廣東佛山,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弟弟打來電話,他有氣無力的說:姐,來看看我吧,我得了胰腺癌,已經做了手術,現正在醫院呢。猛的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裡不由的咯噔一下,怎麼會這樣?但是隨即我冷靜了下來,因為我是大法弟子,大法無所不能,能救弟弟的命。

在接到電話的當天,我與丈夫坐高鐵取道天津,乘飛機,第三天一大早便到了佛山醫院,直奔病房。推開病房門,一眼就看到了弟弟那讓病魔折磨的瘦弱的身軀,我鼻子一酸,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那個滋味不好受哇!我還是強忍住,安慰弟弟,並趴在他耳根處,告訴他: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能救你。

弟弟向來心地善良,也很相信神佛,並且已「三退」了,他真的照我教的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弟住院一個多月,這期間做了幾次身體檢查、化驗等,各項指標都達到了要求,身體恢復的很快,不久就出院了。出院之後的四次化療期間,弟弟無論是坐車還是躺在病床上,都是在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晨起床先問:「師父好!」所以化療期間還是比其他患者平穩、沒有太大的反映,沒遭啥罪。這都是師父保護,是大法給帶來的福。

養病期間,我給弟弟詳細的講了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的實例,講了癌症病人得法後,癌症不翼而飛的例子,還有許多老藥簍子,修煉了法輪大法後都成了健康人。並講我自己修煉二十多年,沒吃一粒藥,疾病不治自愈,身體非常好。同時教他煉了簡單的動功。

我的情況弟弟是見證了的,他聽的很專注。因為弟弟當時小腹的左、右兩側的引流管還沒有拔掉,煉功不得勁兒,不方便。於是他每天都在默念:法輪大法好。

在我從佛山回老家之後,很快的將《法輪功》、《大圓滿法》寄給弟弟。所以就出現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

在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形勢下,弟弟敢於正念的說出「法輪大法好,我就信李大師了,就信法輪功了」的話,生命就有了未來,慈悲的師父就把弟弟救下了!如今弟弟已正常上班了,人也胖了,每天都懷著感恩的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啊,佛山,這座有著久遠的歷史,見證神跡的佛山,又迎來了一位被法輪佛法歸正了的生命。

例4:九十度行走 裂縫的腰五天就好 

二零一四年七月,我到妹妹家住了幾天,因為一點小事和妹妹拌了幾句嘴。晚上,我的腰部突然疼了起來,越來越厲害,下地後上不了床,最後還是妹妹把我推上床的,疼得我一夜也沒有合眼。我想是白天和妹妹吵架沒有守住心性,沒做到忍,可能是以前被車撞過的腰又犯了。

第二天,正在北京出差的兒子趕了過來,把我拉到市裡檢查。兒子攙著彎腰九十度的我走進了醫院,經過拍片發現腰椎錯位了,有一寸半寬的裂縫。醫生說:「需要做手術,不做手術就會癱瘓。做了手術也得臥床半年,準備八萬元的手術費。」

兒子同意讓我做手術,我就是不做。我告訴兒子:「媽媽是修煉人有師父管,不用做手術,我回去聽師父講法,腰就好。」兒子說:「你都成這樣了,回家聽法就能好,你不是開玩笑吧?」我說:「我聽師父的法,五天就能站起來 。」

兒子拿手機把我的話錄了音,說:「你吹吧,你回去五天,如果你的腰好了,我們都相信法輪功。如果你不好,就去廣州做手術,手術後也別回家了,就在我們家住著,我伺候你。你好了以後,給我接送孩子和做飯。」我說我一定能好!兒子先回他家處理一些事,說過幾天來接我去廣州做手術。

回家後,我沒有把自己當作病人,堅決不讓人伺候,就是看師父的講法,彎著腰給自己簡單的做飯吃了,接著繼續看師父的講法,看到半夜兩三點鐘,不到三天看完了九講。看了四天講法,腰能直起來了,可還有點彎。第五天中午十二點多,我就直挺挺的站起來了,感覺腰部不怎麼疼了。

我就趕緊騎著自行車到了超市的妹妹家,讓她們倆給兒子打電話說我的腰好了,給做個見證。她們看見我這樣,吃驚的看著我笑:「真的啊,那天都弓著腰站不起來,今兒個倒好了!」「真怪氣,你走走!」「你咋來的?」「我騎車子來的。」「真神奇,五天就能騎車子來了!」我當下從妹妹的超市買了一袋饅頭,騎車給正在廠子裡看門的老伴去送飯,一進院看見老伴正在給兒子打電話。老伴說:「你媽好了,說要過來給我送饅頭呀。」兒子說:「你叫她跟我說說話。」我接過電話說:「我就在你爸廠子這兒,是騎車過來的。」兒子說:「這還說五天好就真五天好了!真是太神奇了!」兒子這才放心了。

到了七天後,我的腰一點也不疼了,什麼活也能幹了。從那以後,我就繼續在大街上講真相,做家務,到今天都挺好的,從來沒犯過。

例5:老伴的胃管支架手術不用做了 

二零一五年四月的一天,老伴突然胸口疼止不住,到醫院找醫生給開了點藥,吃了也不管用,還是疼。兒子正在北京出差,就把老伴接到了北京三零一醫院做了全面檢查,做了胃鏡。醫生說:「胃管堵了,胃裡要做兩個支架,進口的十八萬元撐八年,國產的十萬元撐五年。」我們就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觀察治療。兒子準備做進口好的。

一天兒子和我商量,要去準備錢,明天給他爸做手術。我說不做,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他會好起來的。兒子一聽,就跟我嚷起來了:「你煉功,他也沒有煉功,出了事你負責呀?」閨女也堅持做手術。我就和老伴商量:「你同意做手術嗎?」老伴說:「我也不想做。」我說:「胃管你當是好做的呢?誰伺候你爸呀?你在北京開會,你妹妹帶小孩,你妹夫有點病不能熬夜,我老了又沒有文化,著急有事處理不了。咱們明兒先回家,準備點衣服,下星期再來。如果不疼就不做了,如果不好就再做。」他們同意了我的意見。

第二天我們回到了家,老伴的胃還是疼。晚上他就拿上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條幅和真相不乾膠到外面,又是貼又是掛。回來後不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候看見人就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老伴以前有過一些神奇的經歷,一次早上在廠子裡看門,一個跑步的人喊他你看那是啥?他看見大門上掛的法輪功的條幅掉在了地上,他就拿起來「嗖」一下扔到了高高的樹上,黃亮亮地很好看。當下,他疼了兩個月的肚子一下就好了!

剛幾天,女兒開車回來接老伴到北京去做手術。先是全家人去溫泉洗澡,洗澡前後我在床上坐著也發正念,吃飯也發正念,在很多人面前我打著發正念手印。女兒擔心別人看見,我說別人不知道我在幹啥。老伴一直念大法好,我也一直為他發正念。等到第二天,兒子早早地把他爸送到了三零一醫院,說錢也準備好了,人也準備好了,今天檢查一下就做手術。我們吃完早飯來到醫院,兒子看到我們老遠就笑了:「醫生一給檢查,說病好了,不需要做手術了,讓明年再來檢查檢查,不行再做。」

這幾年老伴每年檢查都沒事,到今年還在給女兒看孩子呢,很精神。在大法的保護下,既省了錢,更省了人。

一次在村委會,有四個警察碰見老伴說:「你看那次你女人被抓關了一個月,你也不會做飯,老吃冷飯,快勸她別煉了!」老伴說:「我就叫她煉!因為法輪功好,師父不讓她罵人。我愛喝酒,以前她老愛罵人。」他雖然不修煉,但是一直非常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所以就得到了一次次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