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儲卡幫我昇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6日】

前幾日,為小播放器錄製真相音頻存儲卡後,在播放器中試聽時,發現有六十多個存儲卡,按鍵數字與音頻內容不符,按最後一個按鍵數字時,播放器顯示屏顯示最後的按鍵數字,音頻內容應該是「天音歌曲」,而實際聽到的音頻多數是「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怎麼回事呢?回憶整個錄製過程,家中只我一個人,電腦上先播放大法弟子唱的「法輪大法好」歌曲,然後複製、粘貼音頻。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況。

第一念,我向外找了,找到卡那去了,是不是卡質量有問題了?

於是拿空卡,再錄,錄後再聽,結果錄了幾個,都是100分,存儲卡質量沒問題。

我找到了一件事,有位同修來我家,當時,我正在電腦上為錄製後的存儲卡逐個補文字目錄排列不整齊的漏,逐個卡為有的文字移位,記得我當時手忙著在電腦上為文字移位,嘴忙著對同修說:還有點卡沒錄完,能否錄點?同修說:這幾天沒時間。同修辦完事就走了。

第二念,我又向外找了,找到同修那去了,是不是同修的空間場不純?

結果對著卡發發正念,試一下,還是沒歸正。

為什麼六十多個卡,多數聽到的音頻內容都是「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呢?這時才想起來找自已:當時人心那麼多,人心就是魔性,不把自己當煉功人時,魔性占上風。當時那個場是魔性在統治那個場,幾十個「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音頻的,在幫我清醒。

細細的反思這段過程,用心找自己,我找到了不少人心:

一、第一念沒找自己。

第三念才想起找自己,當時忘了自己是修煉人了。沒修內,也就安不了外,人心就是魔性,怪不得聽到幾十個「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自己遇到問題後的第一念,是向外找存儲卡的毛病?第二念還是向外找同修的空間場。其實第一念向不向內找是常人與修煉人的根本區別。

二、 當時沒聽師父的話,師父安排誰答什麼卷,誰就應該無條件做好,怎麼還能叫同修替答卷呢?

三、 「我」字在作怪。「我安排」中「我」字在作怪,同修的修煉路有師父安排,「我」怎能安排呢?

四、 用人心對待做神聖的事。眼忙,手忙,嘴忙,思想忙。表面上忙在神聖的救人事上,實質心忙在「我做事」上,沒做到《轉法輪》中法的要求:「修煉要專一」。

五、 不尊重高層生命。如:音頻「神傳文化」是大法弟子錄製的。故事內容是大法弟子轉生經歷的,包括電腦、存儲卡能成為大法弟子選擇的法器,生命也不一般,不尊重生命,不善待生命就不對了。

六、 沒有按正法時期的標準打造存儲卡法器,人的東西摻進去,標準降低,救人力度就會減弱。

找到這些後,我立即向師父認錯,向同修的主元神認錯,向存儲卡生命主元神認錯。

認錯後,用心改錯,將這六十多個存儲卡,逐一格式化 、掃描清毒、重新錄製,重錄後的存儲卡個個打了100分。

改錯過程中,電腦一直播放著「法輪大法好」歌曲,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點化,在神聖的救人過程中逐步歸正走向純善純美;感謝同修的整體配合,使其更完美!感謝存儲卡生命,提醒我及時歸正不正,用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標準建造大法救人法器。

寫出此文,是警醒自己一定不要忘記用純善的心,做神聖的救人的事。提醒同修引以為戒,做任何救人的正事,都應無條件做到專一。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