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報

大陸黑龍江牡丹江地區大法弟子 小燕


【正見網2020年04月29日】

明真相得福報一:

我的一位好友春雨(化名)她很善良並且認同大法。她是出生在地主家庭,在土改時被邪黨迫害的很嚴重,她有一個姑姑梳著辮子被邪黨的人吊起來悠,最後她受不了了就上吊自殺了。還有一個姑姑受迫害時逃跑了,保住了一條命。春雨她不但自己退出了邪黨的組織還幫助丈夫和女兒都做了三退。

春雨胃不好,非常瘦,整個人就像一根魚刺,瘦得皮包骨,丈夫不喜歡她有了外遇,還經常打罵她,女兒學習成績也不好,她活的很苦很累。我經常開導她讓她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她誠心敬念會得福報的。

有一年我們這裡遇到大旱,整個夏天都沒下幾滴雨,莊稼苗長得乾巴巴的都蓋不上壟,苞米杆長得又細又矮,就是結棒也是瞎苞米,只能燒火餵牛了。而她家秋天卻收了一院子苞米,堆的滿滿的。而且苞米棒都是金黃色的都成熟了,棒子還很大。我看到後就問她:別人家的苞米都瞎了,你家苞米怎麼都長成了?

她笑著告訴我說:她丈夫有一天開車路過她家地時,就看到山頂上有一條黑色的雲彩,好像有一股風雲帶著雨在她家地的上空下了起來,就這樣她家地偏得了一場雨,到秋天收苞米時挨她家地的人說:你家真有天緣啊!是老天爺在照顧你家,鄰居也都在羨慕不已。他們哪裡知道是春雨一家人都相信大法好得到的福報啊!

後來春雨一家還不止如此,她本人胃病好了,人也變的比以前好看多了,她兩個女兒都考上了大學還找到了好工作,孩子們都很孝順她,丈夫對她也變了,一家人幸福的生活著。她只是誠心敬法,上天就給了她這樣大的福報,真是上天不虧善心人。

明真相得福報二:

女兒詩語(化名)今年十五歲很貪玩,在上高中,不愛學習,每次考試都排在後幾名,說她她也不聽,我也沒辦法,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但女兒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相信大法好,敬師敬法。有一年她把自己的五百元壓歲錢都捐給了資料點救人。我很讚賞她有一顆向善的心。

去年考試時她很愁,自己成績差怎麼辦呢?我告訴她你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就能使你開智開慧。她在心中默默念著,等到老師公布成績時,她竟考了二十八名,全班五十多人占中等生,我很高興,女兒從來都是倒著數的,第二次考試時,我又提醒她誠心念九字真言,她答應了。這次她考了十四名,老師給她發了學習進步獎,小姨也誇她進步了,二姨給她發了一個紅包獎勵她,姥姥說:下次能不能考的更好一些呢?我說:媽你就知足吧,這就不錯了。等到第三次考試成績出來了,她居然考了第九名,太不可思議了!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了。

女兒對大法有正念,經常給師父敬香,一次同修來到我家中,看到女兒很喜歡她,並開導她說:讓她讀一遍《轉法輪》並說: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是代表她世界的眾生來的,你修煉了,你世界的眾生就能救了……。女兒不時的流著眼淚,她聽進去了,讀法時不管怎麼困她就是堅持讀下去,她還說:不聽邪惡的我就要看書,讀最後一講困得不行時,我帶著她學,現在已讀完了一遍《轉法輪》,女兒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今生能與大法結緣,相信她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