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南的天災透視中共對法輪功犯下的罪惡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5日】

二零二零年四月,在雲南省紅河州屏邊縣降下了當地有史以來最大的冰雹,大的有手掌大,砸壞了屋頂,砸壞了莊稼,損失十分慘重。全省範圍又再次面臨少有的乾旱,今年第一季度,旱災、風雹、雪災、低溫冷凍、山體崩塌等災害,造成全省十六個州(市)九十八個縣(市、區)不同程度受災。以及今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肆虐,昆明以及多數城鎮被封閉,經濟停擺,民眾生活受限。

雲南本是一個神奇美麗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擁有春夏秋冬的氣候;全國有的地貌在雲南都可找到;有被評為「世界地質公園」「世界自然遺產風光」的「石林」、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麗江古城」;雲南又號稱「有色金屬王國」;還素有「植物王國」的美譽;有徐霞客遍及雲南的足跡;有建水縣全國第二大的孔廟;有吳三桂全部用銅建造的「金殿」……。

雲南是三十六個民族聚居的省份,其中有被稱為「古化石」的少數民族,留下了他們古老的文化,有文字的民族都同時記載著上一次人類是被一場大洪水毀滅,居住在高山上的人都保存了下來。雲南自古民風純樸,所以少有戰亂和大災大難,就是二戰期間,日本軍隊占領了周邊國家緬甸,也沒有進到雲南。

但是,自從中共篡奪政權後的七十多年,雲南在中共極權統治下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浩劫。由於中共宣揚「無神論」、「進化論」,提倡「鬥爭哲學」,一黨天下,容不得各民族的生活習俗、文化信仰。文化大革命中撤孔廟、砸佛像,鬥走資派、鬥地、富、反、壞、右、民眾之間相鬥。中共軍隊圍剿「滇西挺進縱隊」(支邊青年);屠殺回民同胞……。由於中共的戰天鬥地、攔河築壩、亂砍亂伐、圍海造田、破壞生態、資源枯竭,導致災難連連……。

特別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佛法的迫害,因為它迫害打擊的是一群信仰宇宙 「真、善、忍」 特性的修煉者,所以徹底摧毀、泯滅了人的道德良知。導致社會腐敗現象日趨嚴重,社會矛盾突出,各種刑事犯罪率劇增、惡性案件累發。很少有災禍的雲南多年來卻天災人禍頻繁,洪災、地震、礦難、惡性車禍,連續多年旱災,二零一一年遭遇百年大旱,近年又遇旱災、各種瘟疫流行……。

雲南省是全國毒品走私、販毒、吸毒最猖獗的地區。由於人倫道德低下,「愛滋病」發病率居高,占全國發病率的百分之七十。雲南發生了多起震驚全國的殺人大案:二零零四年雲南大學學生馬加爵打死四名同學案;二零一二年揭露出的雲南晉寧縣村民張永明七年間殺死二十多人,吃人肉、把人肉當鴕鳥肉賣、餵狗、灌溉菜園子的惡性案;二零一六年雲南省曲靖市會澤縣村民楊清培殺死包括父母在內的十九人命案等。以及西雙版納、麗江等旅遊區坑蒙遊客案;校園霸凌事件頻頻,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某校二名讀小學三年級的男孩,被五名同學捂頭、按手、按腳後脫了褲子用開水燙下身,傷痕慘不忍睹等等。

不少青少年受中共謊言欺騙毒害而仇視法輪功,善惡、好壞不分,有的學生甚至誣告教他積德行善做好人的老師。如二零零四年昆明國防學校老師蘇崑,昆明進修學校老師江玉留就因為贈送學生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光碟被誣告而被綁架勞教;二零零九年,原雲南國資水泥昆明有限公司職工郭玲娜向兩個利用課餘時間出來打零工的大學生贈送「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聯歡晚會光碟」,祝福他們吉祥,反被為得到幾百元舉報費的學生誣告,被西山國保公安綁架、抄家,後被判刑三年;雲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副教授陳新文博士,於二零一二年六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和心靈受益匪淺,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向學生講法輪大法真相,被受謊言毒害的學生誣告被五華國保警察綁架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隨後陳新文博士被雲南大學開除。

雲南官員貪腐是全國之最,兩任省委書記白恩培、秦光榮,省委副書記仇和;政法委書記孟蘇鐵;省長李嘉廷、副省長沈培平、孔垂柱;省委秘書長曹建方、副秘書長趙壯天;省政府副秘書長雷毅、雷斌;省政協副秘書長陳雲生;省委宣傳部長張田欣(昆明市委書記)、楊文虎;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楊文虎;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員會主任和正興等十六名高官由於貪腐落馬,近五年來貪腐遭調查處理的官員就達八百多人。二零一九年打黑揭露出的牽扯孫小果案的政法官員就有十九名。

雲南本來就是一個經濟不發達的省份,還有數百萬人生活在極貧困之中,可是為了迫害法輪功,中共動用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僅昆明市就增加了上萬名警察、保安。非法對法輪功學員辦「轉化班」、組織「演講團」、「幫教團」等等。為了搞所謂「轉化」雲南省政府一次就撥出四百萬元作為啟動專項經費;撥三十萬巨資兩次請遼寧馬三家「幫教團」到雲南搞轉化。

中共耗費大量納稅人的錢針對法輪功搞欺騙宣傳展覽;搞「邊疆萬裡行科普大篷車」,先後到麗江、大理、普洱等七個地、州、市,把黑手伸向全省各地各族普通百姓,欺騙毒害邊疆各少數民族,使雲南數千萬人受到欺騙和毒害。

中共還投入大量納稅人的錢出版大量污衊法輪功的書籍、小冊子,還散發至省外;並編排了大量攻擊、誹謗、醜化法輪功的文藝節目到各地、廠礦、農村、部隊、勞教所、監獄演出,毒害民眾,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610」、省公安廳、省司法廳、省科協、省反××協會等部門聯合舉辦誣陷法輪功的《反對××,崇尚文明》徵文比賽和知識競賽活動,政府部門組織了二十多萬人參加了知識競賽。其中,雲南昆船電子設備有限公司就安排了二百名上班職工參賽。普洱地區印製了十萬份試捲髮到各縣、鄉。貧困地區的怒江栗僳族自治州僅瀘水和蘭坪兩縣就安排二千八百多名幹部、學生做答卷。

迫害法輪功初期為了迫使原昆明法輪大法輔導站負責人王嵐「轉化」,不惜動用地面衛星跟蹤系統,花費二百多萬元的巨資綁架為抵制「學習班」而離家出走的王嵐等人;

昆明鋼鐵公司由黨委副書記張桂生帶一班專職人員迫害法輪功學員;滇中電業局為了看住一對法輪功學員夫婦,一年投入了十多萬元專項經費;雲南冶煉廠二十四小時派人看管法輪功學員。

為追捕昆明三十中教師楊雪梅等三名抵制洗腦班離家出走的法輪功學員,花費了三十多萬元;

為追捕抗議被警察和單位長期非法看守住宅、監視、跟蹤和騷擾,抵制洗腦班而離家出走的原省林業醫院副院長葉保福一家三口花費了二十多萬元;並且耗費大量人力設路卡企圖進行抓捕。

為追捕被建水縣「六一零」、公安迫害致死的原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離家出走的妻子王伽月花費了十多萬元。

為了追捕流離失所的原昆明鋼鐵公司某廠副廠長毛丹心花費了四十萬元。

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610」是操控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開始迫害法輪功前,雲南省就成立了「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省委副書記王天璽任組長,同時成立了以陶國相為首的「610辦公室」。「610」外表上是一個掛在政府系統的行政部門,實質是一個凌駕於《憲法》之上,操控指揮各級政府、公、檢、法、司、軍隊、勞教所、監獄,迫害法輪功類似希特勒「蓋世太保」邪惡組織。「610」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血腥政策,為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使用了包括強行洗腦、送進精神病院、開除工職、扣發退休金、罰款、抄家、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直至迫害致死的邪惡手段。

「610」還濫發文件非法剝奪法輪功學員及其子女參軍、考學、報考國家公務員、當醫生、教師及退休等權利;「610」還有直接決定處理法輪功學員工職、領取退休金、低保的權力;有決定企事業領導幹部撤職、升遷的權力;有決定對法輪功學員勞教、判刑的權利等等。

「610」、公、檢、法系統迫害法輪功學員超於一切憲法法律,既是指揮者,又是執行者,是裁判者。二零一一年,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向時任雲南省第二女子監獄長楊明山指出女二監的違法行為時,楊明山粗暴的回答說:我們是按省610指示辦事的,我作為監獄長有權制定監獄管理規定。在女二監《罪犯分級管理實施細則》第二章第六條第七款規定:法輪功人員不認罪伏法的實施嚴管,道出了迫害法輪功的一切邪惡都是由610操控所為。

公安國保警察抓人不需任何法律程序,隨意騷擾、抄家、綁架、傳訊、留置、關押、勞教、判刑;法院判刑一概由610決定,凡是法輪功真、善、忍的宣傳品、包括私人電腦,一概視為「罪證」,(就如一個國保隊長講的:「真、善、忍我們講可以,你們講就是犯法」)。法輪功學員朋友間來往視為串聯,三人在一起就是非法集會。單位、街道辦事處、社區、司法所不法人員、派出所戶籍警可以隨意到法輪功學員家裡騷擾、拍照、抄家、恐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控、跟蹤等等。

檢察院起訴、法院審理案件完全在610 操控下進行,根據需要,可以不講法律依據、不講事實,不講訴訟程序,要關多久就多久,說判幾年就幾年,只要說聲「煉」,就判刑;說聲「不煉」就回家,中共法律就有這麼大的差別。

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八日,雲南昆明市法輪功學員郭玲娜、俞鳳仙、孫顯馨先後遭西山區公安國保警察、永昌路派出所警察和永昌社區不法人員騷擾、抄家。警察的理由是:她們三人接濟了剛剛出獄、境況困難的法輪功學員唐玉,讓她到過、寄宿過她們三人的家中。 幾天後郭玲娜還被公安無任何理由綁架關押了十五天。

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判刑是「欲加之罪」。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上午,雲南昆明市西山區國保大隊隊長邱學彥等一夥警察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連人都沒有搞清的情況下就闖到昆明市橡膠廠職工趙海鷹家,此時趙海鷹去菜市場買菜,家中只有其丈夫在家上網,一夥警察衝進屋子就開始野蠻抄家,翻箱倒櫃,這時趙海鷹買菜回到家裡,警察上去就要綁架,一問才知他們要抓的不是這個趙海鷹,而是另外一個人。當警察得知抓錯了人,不但沒有罷休,反而以趙海鷹的丈夫上明慧網為由將其綁架,隨後昆明市法院擔任審判長的張兆龍捏造罪名以「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程洪疇三年徒刑緩刑三年。

雲南省建築十四局工程師何莉春女士,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領女兒到超市買東西時,被人舉報所用的錢上有字,被國保警察綁架,後被曲靖市麒麟區法院以「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判刑七年。

昆明市法輪功學員朱榮珍被呈貢縣國保警察非法綁架、抄家,關押在看守所期間因「高血壓三期,髙心病併心衰」,送進雲南省監獄總醫院住院搶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昆明市中級法院擔任審判長的楊曉萍與代理審判員李錟,書記員段雲萍到醫院秘密開設了簡易法庭,審判長楊曉萍對朱榮珍說「你寫保證不煉法輪功,就可以判緩刑回家,如果繼續煉法輪功就判有期徒刑三年。」朱榮珍表示堅決修煉法輪功後,結果就被審判長楊曉萍非法判刑三年。

昆明市東川區姜海、郭友芝、劉蓉三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三年九月四日,在一起讀《轉法輪》時,被東川區國保大隊警察非法綁架,全部被判刑三年。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日原雲南省昆明市昆船教培中心教師王任權,從昆明去彌勒參加女兒的婚禮,在昆明火車站候車時,包裡被檢查出一本《轉法輪》就遭綁架,後被西山區法院判刑一年四個月,罰款二千元。

中共勞教所、監獄為了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不但在肉體上進行酷刑折磨,而且在精神上進行非人摧殘,採用了古今中外罕見的手段:「嚴管」(不准與他人交談、不准通信、不准接見、不准購食品)、「禁閉」(女二監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進到監獄首先緊閉四個月,期間不准洗漱、不准洗澡、不得衛生用水、不准換洗衣服、月經期不得用紙、強迫聽誹謗法輪功的錄音等等)、「包夾」(用五大三粗的多為暴力犯人看守著)限制法輪功學員人身自由。採用毆打、夏天太陽下曝嗮、冬天澆冷水、罰跪頂碗、罰站、罰蹲、罰跑;毫無人性的強迫墮胎、坐小凳子(每天十六小時端坐,身體不得移動,否則被包夾謾罵或毆打、限制飲水,每天一瓶、限制上廁所時間,一天三次)、戴腳鐐、手銬、坐老虎凳、穿緊束衣、噴辣椒水、關「豬籠」(鐵籠子)、高壓電棍電擊、野蠻灌食、灌藥等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甚至在食物、水中投放,或者強行灌注、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殘害法輪功學員。

甘肅省副高級工程師包遠近,二零零七年被非法關押在雲南省第一監獄八監區五分監區期間因為不配合獄警,沒有叫丁永中監區長「警官好」就被戴上了十多公斤重的腳鐐、手銬每天二十四小時大字型銬在嚴管室的鐵欄杆上,期間每餐只給二兩飯,不得吃肉,先後兩次戴腳鐐、手銬達半年之久。
 
四川籍在昆明打工的法輪功學員侯發勇關押在省一監一監區期間。二零零七年正月初三,監獄逼迫犯人出工做苦役。侯發勇向監區申請,請假給家裡的親人寫封信,卻被副監區長趙凡拒絕。副監區長趙凡不但不准侯發勇請假,還指使一夥犯人將侯發勇推進嚴管室「嚴管」,並且用手銬將侯發勇的雙手銬在鐵欄杆上,雙腳又戴上鑄鐵腳鐐連續迫害八十六天,致使侯發勇體重從八十三公斤下降至六十七公斤,對侯發勇造成了嚴重的身心摧殘。

雲南省蒙自縣文瀾鎮高家村農民何蓮春,兩次被非法判刑,累計刑期十七年。兩次在女二監共遭受了十五年半冤獄、被「嚴管」五年,坐「小小凳子」,無數次被毆打、上百次野蠻灌食、灌藥的殘酷迫害,口腔被撬爛、牙齒翹鬆動,兩次病危搶救,真是九死一生。


 
被非法關押的何蓮春

二零一九年九月,剛剛出獄不久的何蓮春去探望有病的同修,就被守候在同修家的西山區國保警察綁架,被紅河州國保警察劫持關押,目前仍然被關押在紅河州看守所。

湖北武漢法輪功學員雷雲波,二零零九年初剛被關押進省一監二監區,因向犯人講法輪功真相,被勞積主任(牢頭,有權利關押服刑人員)將他關進嚴管室,隨後又送到集訓監區進行強行「轉化」,被戴上手銬、腳鐐,九天時間不得合眼,受盡了各種折磨。

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凡是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非人折磨迫害,致使不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傷、致殘、致死。

昆明西山區馬街辦事處積善社區二十四歲的農民楊蘇紅,是一個身高僅有1. 2米、體重二十三公斤的肢體殘疾人。楊蘇紅從小命運坎坷,八歲開始就病魔纏身,先後患上「結核性腹膜炎」、「白血病」等症,父母帶著她四處尋醫問藥,走遍了昆明的大醫院,一九九八年更是雪上加霜,被昆明腫瘤醫院確診為「骨癌晚期」,並說她最多只能再活幾個月了。

在生命的最後關頭,楊蘇紅一九九八年二月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漸漸的她身上的各種病症消失了,她丟掉了十多年的藥罐子,擺脫了病魔,重獲生活樂趣與生命真意。曾為她診斷過的醫生見到楊蘇紅時,驚嘆道:「想不到你還活著!」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楊蘇紅由於堅持信仰,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三十日,被昆明市西山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勞教所。在勞教所半年的時間內,楊蘇紅被迫參加與正常人一樣的超強的體力勞動,被折磨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於二零零五年五月被勞教所送回家,楊蘇紅於端午節的下午含冤去世。

 
被迫害奄奄一息的楊蘇紅

玉溪市婦幼保健站主治醫師沈躍萍。二零零四年十二月沈躍萍夫婦被綁架非法判刑五年。關押在女二監集訓監區期間,因拒絕所謂的「轉化」,被關了三年「禁閉」。每天十六個小時被強迫坐在光床板上,不得洗澡、洗衣服,來例假也不允許用衛生巾,還隨時被「包夾」打罵或用針扎、用手擰、掐,每天強逼她吃或者在食物中投放不明藥物,身心遭到巨大的摧殘,最後導致昏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將她送進昆明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搶救。在病情沒有得到控制的情況下,監獄又強行將沈躍萍轉到條件極差的監獄管理局醫院。在家屬強烈要求下,監獄才辦理了「保外就醫」手續,家人將她送到昆明市第三醫院,終因搶救無效含冤離世。

   
沈躍萍迫害前後對比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縣撒蓮鎮村民羅江平。二零一二年一月被綁架判刑四年半。關押在省一監期間,由於羅江平拒絕「轉化」,被戴腳鐐手銬,被獄警和犯人腳踢手打,注射不明藥物,每天十幾個小時的超負荷勞動,完不成任務不准睡覺,單獨關小號等摧殘,被野蠻灌食等酷刑折磨,羅江平的下牙被全部撬掉,只剩幾顆鬆動的上牙。撬牙導致口腔大量出血,嘴裡面都是爛肉。關押在省一監短短的三個月就出現生命垂危。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保外就醫回家,僅五天就含冤離世。


 
 羅江平去世前在家裡的照片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已知雲南有1971名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綁架、抄家、關押,強行送「轉化班」洗腦迫害;其中498名被非法判刑;473名被非法勞教;已知建水縣臨安鎮副鎮長孔慶黃、玉溪市婦幼保健院主治醫師沈躍萍、昆明市農民、殘疾人楊蘇紅等5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殘;有66個家庭,涉及235人遭到迫害;28位親人被迫害致死:被搶劫財物達76餘萬元。

二十一年對宇宙法輪佛法的迫害中,以招「天怒人怨「,出現的天災人禍也就不奇怪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人在世上所做的一切最後都得自己去承受。當前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就是針對中共而來,「天滅中共」已在現。所以只有抵制中共,遠離中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躲過劫難,保命,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