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正在快速解體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5月07日】

近一段時間海外媒體不斷傳出中共內部的人事變動,許多江派人馬落馬、下台或面臨危局,由於其中多數都曾經主導或參與迫害法輪功,給人的印象是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正在快速解體。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晚,中共官方發消息稱,公安部副部長、國內安全保衛局局長孫力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孫力軍還是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台澳辦公室主任。)

4月20日,傅政華不再擔任司法部黨組副書記。4月29日,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決定,遼寧省長唐一軍接替傅政華任司法部長。最新消息稱,傅政華在4月28日就被中央警衛局軟禁。

據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5日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有關孫的老上司、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被抓的消息頻傳。而孟建柱的姘頭、中共國家信訪局局長舒曉琴日前也被免職。

加拿大華人作家李一平近日在自媒體披露,江派大員前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被捕。因孟建柱、孫力軍案和傅政華案,北京大批幹警受牽連。僅朝陽區一個分局就有20多人被捕,北京警界風聲鶴唳!

中共官媒報導,4月29日,中共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任命賀榮為最高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最高法院官方網站領導名單一欄顯示,賀榮已擔任最高法院黨組副書記。早已醜聞纏身的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是否也面臨著危局。

有時評人士文章分析,孫力軍之後,接下來可能落馬的,有傅政華、孟建柱、郭聲琨、曾慶紅。曾慶紅是江派第二號人物,而郭聲琨和孟建柱都是其親信。按照分析,江氏集團解體速度正在加快,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老老虎江澤民將成為瓮中之鱉,江家王朝的末日會很快來臨。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已歷時近二十一年了,在21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40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就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目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仍在進行著)

僅在二零一九年就有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騷擾迫害。其中,非法抓捕6109人次(2709人已經回家),騷擾3582人次,強制送洗腦班383人,抄家3124人次,離家出走91人。中共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851場,非法批捕435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1137人。有10名法輪功學員依法控告、起訴中共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被非法抓捕。有96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1~3月疫情期間有70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80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期間,從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至四月四日的74天內,17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悲慘離世。

早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六年多過去了,在中國大陸這場迫害不但沒有結束,而且更加肆無忌憚。

縱觀中共產生以來的近百年歷史,一直在遵循其「魔鬼教義」,不擇手段地實施其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其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的最邪惡表現之一。目前中共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的範圍已經不僅僅局限在對法輪功的迫害,在近一年中,對新疆維吾爾人的迫害、對香港民眾的打壓迫害、對台灣等許多國家的干擾和滲透、對中國大陸民眾的全方位迫害和監控以及這次借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干擾、監控迫害的種種表現,都暴露出了中共的邪靈本性和邪惡本質。

目前中共病毒已蔓延至全球187個國家,造成三百六十多萬人感染,25萬人死亡。中共隱瞞疫情給世界帶來的災難激起了全球的義憤和追責浪潮,向中共索賠的國家越來越多。近日,英、美、奧、法、印等國政府就中共病毒危害世界向中共發起追責和數萬億索賠,國際社會聯合制裁中共的局面正在形成。從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事實,讓世界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拋棄中共、遠離中共、儘快解體滅亡中共,已經成為全人類的共識。

在數萬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案例中,僅中共高層已有四百多「老虎」先後被繩之以法,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武長順、孫力軍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特別嚴重的中央及地方高層官員。目前仍在逍遙法外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首犯們(包括仍在前台的江派要員)還能走多遠呢?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即將解體,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了。中共在內憂外患、四面楚歌中垂死掙扎,已經氣數已盡。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迫害法輪功的過程就是中共在自掘墳墓的過程,等待中共的必將是徹底解體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