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知道怎麼修

吉林大法弟子 清心


【正見網2020年05月16日】

我是98年得法的,修煉二十多年了,一路走的磕磕絆絆,一個跟頭接著一個,犯了無數的錯。可師尊沒有放棄我。一直想寫寫修煉體會,可是不是有事耽擱就是一提筆卻不知寫什麼?想想沒能寫成的原因有:一是黨文化的影響,平時一寫文章就上網查找相關內容複製、粘貼,思想上有惰性,就想要現成的,把別人的文章東拼西湊再稍加潤色就變成了自己的,完全是一種剽竊行為而不自知,弄虛作假。二是想曝光自己的執著,可邪惡干擾就讓你寫不成,我覺的自己還在給不好的物質留著空間,今天一併曝光它,讓它徹底解體滅盡。三是覺的自己學法不紮實,總記不住師父的原話,且不知出處。就主要寫寫這一個多月的體會吧。

由於自己色心不去招致魔難。五年前出現病業狀態,例假不走,斷斷續續的,甚至後來流出的都是黑綠色的東西,且惡臭。自己都不敢和別人走的太近。持續兩年多。期間和同學同修交流過兩次。她勸我去醫院看看。我和她講:「如果我到壽了醫院能救我命嗎?不能。都知道學大法了,沒有病,業力造成的,醫院能治好嗎?也不能吧。那我去幹啥?」雖然沒去醫院,但卻不知道咋修?不會修了似的。因以前有同修過病業關,自己去幫發正念,交流,可最終同修離世。自己對同修的正念起了懷疑。不能和同修交流,這種狀態也影響了我講真相的信心。兩年前不流綠水了,可肚子卻越來越大,直至胃部,後來又到脖子出現硬塊。身體上的異常幾乎使我喪失了修煉的信心,甚至幾次都有了輕生的念頭。舊勢力給我安排的路讓我一步步往前走,沒有了正念。甚至已經想不起師父。只有一念支撐著我:不能死,不能給大法帶來負面影響,我的存在就是在證實大法。心中卻苦不堪言。開始看網絡小說且成癮。

兩年前的所謂敲門行動,惡警去單位找我。(由於我的執著心太多似乎一有事就找到我,有時自己就生出想放棄工作也一走了之的想法。完全不在法上。)同事趕緊打電話讓我別去單位。我自己心一下就亂了,立即回家,完全用人的辦法躲起來,也沒發正念。回到家父母也讓我躲起來。幾次綁架、勞教、洗腦班、拘留,父母也受到驚嚇,一有點事馬上緊張。這時平時和我關係不錯的一領導打來電話告訴我回來上班,說他已經打過電話問了,就是例行公事問問上不上北京?寫個保證就行了。我第二天到單位交接了下工作又回了家。就一念:啥也不寫。整個過程沒想到過師父,也忘記了大法。直到往家回的路上突然想起怎麼沒求師父呢?咋修的?師父說:「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精進要旨》〈道法〉)想到這,我開始忍不住流淚。最終在師父的呵護下化解了這場魔難。人中的表現是丈夫和派出所的所長是朋友,打電話告訴別找了。開始讓我寫保證,後來我堅持不寫,不了了之。

每天在痛苦中煎熬,放不下大法又不精進。每天神經像繃緊的弦隨時會斷的感覺。每天學一講法,五套功法堅持煉,但只是在走形式。

一、突破怕心,和陌生人講真相

慈悲的師父不願放棄我。2020年三月初,二位同修打電話要來看看我。接到電話後怕心一下起來了,但又不好意思拒絕,答應第二天見面。通過近三個小時的交流,自己痛下決心,好好修煉。同修送來了修煉體會錄音。我開始每天學法、發正念、背法、聽體會。把時間排的滿滿的。卸載了小說,絕不再看一眼。三件事對我來說最難的就是講真相。自己下決心突破。走上街和陌生人面對面講真相。第一天出去愣是沒張開嘴。回家後懊喪的了不得。向內找,是怕心和愛面子的心。第二天再去,雖然開口了但都沒退。回家後再找自己還是怕心還有急功近利的心。不是發自內心想去救人,不慈悲。

後來同修給我送來了經文《理性》,心中竊喜,我走回來了。可一想不對,本來就掉隊了,有什麼高興的呢?第三次出去走了好遠沒講。心裡想:今天要是不講就不回家了。師父看到了我的心,把有緣人送到了我面前。有一個人向一位大姐問路的,我回身給他指了路。本想跟上去講,結果那位大姐叫我,我們一起嘮起了家常。後來給她退了隊。回想起來還是沒太說清楚,接著又遇到了兩個人,可能起了歡喜心,沒能救下他們。

二、和親友講真相

一次和婆婆的朋友講真相。一開始她說有人和她說了,我一聽以為已經退了,就和她簡單的說了幾句要去辦事。她卻戀戀不捨的拉著我的手問我上哪?啥時候回來?並要上我家去。我說下午回來。當時也沒想到她真去。結果我回到家,婆婆說那位阿姨下午要來。我說那就打電話吧。婆婆打過電話不到十分鐘,她就來了,非讓我和她好好說說,並主動提出用小名退隊,還讓我教她打坐,讓我把九字真言寫到她手機上。等幾天後再見她時,她說腿還是盤不上。我鼓勵她繼續練習。真為她高興,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和婆婆到老家講真相,是丈夫姑姑的親家。老太太沒念過書,聽完後馬上告訴老頭退團,用真名退,自己念九字真言。第二天,我走時,她過來送我時告訴我早上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眾生真的等救度啊。從那以後,我也利用紅白喜事接觸更多人講真相。親屬家有事我主動去幫忙,在這過程中講真相救人。

三、和同修交流中修正自己

大法弟子是個整體,有同修掉隊了,我覺的應儘自己一份力。有兩個處於病業狀態的同修,我自己深知痛苦無助的狀態。我們在一起交流,曝光了自己的執著心,還煉了四套動功,感覺能量很強。抱輪時,覺的自己的胳膊似乎能伸很長。同修覺的很有收穫。

一次和一同修到一農村同修家,離她家眼看就有三十米了,結果車陷到路旁的水溝。路兩側都是溝,因右側溝裡都是枯樹葉,路中間又是鼓包的,怕掛車地盤,看不清有溝,結果右側前輪進溝裡了。同修是女的,丈夫沒在家。鄰居又都去干農活了,找不到人。她很著急。我想這不是偶然的,自己哪裡出問題了?心裡求師父,和同修說:我們發正念吧。一邊發正念一邊求師父加持,結果很快車就從溝裡出來了。同修說這裡曾有車陷進去,都是用拖拉機或汽車拽出來的,怎麼可能這麼順利開出來呢?我們都很感動,謝謝師父。我說自己可能有什麼問題,同修說是她修煉打焐了(停滯不前的意思)。通過這件事我們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師父的慈悲。同修表示一定好好修煉,不再懈怠。我們把師父新經文《理性》給她,並把修煉錄音體會給她。

還有一次上一老年同修家,同修每天去講真相,腿有點抬不起來,她就坐著講。我帶著想要幫她的心去和她交流,結果說了半天她也沒說自己腿的事。我有些著急,可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完全是黨文化的思維方式。結果腦子裡忽然出現一句話:「她修成了你怎麼辦?」我悟到是師父在點化我,時刻別忘修自己。找找自己,發現了顯示心,認為自己悟性好,有黨文化的毒素,說話拐彎抹角,想到這趕緊歸正自己,清理不好的物質。我和她交流了講真相的體會,真心向她請教講真相的經驗。老年同修也終於說了自己的苦惱。我建議她聽聽去除病業假象的體會,還有向內找的重要,特別是背法。記的多,關鍵時才能想起來。

四、突破病業假象

在這段時間的修煉中通過學法,尤其看了師父的《澳洲講法》有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不再把身體上的異常當成不舒服,而是當成提高的契機,當成考試。我要交一份讓師尊滿意的答卷。每天都要向內找,時時提醒自己查找執著心,不再覺的修煉累了。有一天,和同修交流後,在回家路上的一個加油站給人講真相,不僅沒勸退,還被奚落一番。在路上向內找,心開始不穩,疑心出來了。其實我平時疑心就重,講真相時懷疑自己講沒講清。這時又懷疑會不會舉報,我車號會不會被監控看到。自己趕緊背《洪吟》中的<怕啥>,然後開始聽修煉體會,到家開始學法。一邊讀書一邊感覺胃和肚子裡有一股氣,上下竄。堅持學完法。站起來習慣性的叉腰(因肚子脹覺的叉腰舒服,而且每天睡覺時必須用枕頭墊著肚子,不然墜的難受),覺的胃不脹了,肚子也不硬了,眼淚忍不住流出來。師父不知又替我承受了多少,感謝師父。第二天發現脖子上的硬塊也奇蹟般的消失了。我趕緊和那兩個處於病業狀態的同修交流,希望他們有信心過好這一關。

以前雖然學、煉,但總有一種徘徊在大法邊上的感覺,身體被一層殼包裹著,現在有一種破殼而出的感覺,好像有點知道怎麼修了,感覺才進了大法的門。自己真的是塊坯料。悟的不好,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