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故事:默默的做好 無私的奉獻

山東大法弟子 心明


【正見網2020年05月19日】

大萍今年五十多歲了,溫婉大方,語言平和,心底十分善良。

在修煉之前,大萍年輕時體弱多病。結婚生子後,身體更加虛弱,每天下班回家,上三層樓得靠幾個同事連拉帶推才能進家。不料前夫負心,她只好改嫁。她與現在的丈夫各帶一兒子,後來又有一個女兒。丈夫在外地工作,三個孩子全靠她照顧。身體上的痛苦和生活上的壓力,使她感到真是活受罪。所幸大萍二零零二年正式走入修煉,師尊給她清理了身體,讓她感到身心從未有過的輕鬆和愉快。

一、不計代價

修煉剛開始,A同修流離失所住在大萍的家裡。大萍和A同修商量共同出資建立資料點,她們在當地開了一朵小花,十幾年來平穩的運作著,為周圍的同修提供週刊、真相資料和師父新經文,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

修煉以後,大萍不管遇到啥事總是把大法的事擺在首位,把同修的事首先做好,她默默的和同修配合著,做這些事她毫無怨言、從不計代價。當真相資料不足時,大萍抓緊補上;當真相資料多時,她就抽空到村裡發放。周圍的同修每當遇到修煉上的困難和麻煩,大萍都當作自己的事默默的幫助,無私的奉獻。

有一年的秋天,鄰村的B同修在家鄉講真相救人時,被不明白真相的人舉報,警察把她非法關進拘留所。秋風見涼,B同修衣著單薄,還穿著夏裝,B同修的丈夫卻不管不問。周圍的同修都積極想辦法幫助,協調人老同修很擔心的對大萍說:「天冷了,咋辦呢?」

大萍心裡也很著急,她對老同修說:「大娘,您別擔心,這事我來解決。」大萍趕緊回家拿出一套新的秋衣和秋褲,連內衣和襪子及毛衣一起托人給B同修送去。老同修知道大萍生活上並不寬鬆,說算一算付給她錢。大萍說:「算啥錢,不要了,咱都是一家人,這是送給B的!」老同修聽後感動的流淚了。

二、無私的奉獻

二零一五年,全國各地的同修都積極參與訴江,大萍和同修交流後認識到:起訴江澤民是師父賦予大法弟子提高的機會;也是把迫害大法弟子的兇手送上歷史審判台繩之以法的時候了,還是救度公檢法及有關人員的大好機會。

周圍的同修都來找大萍和C同修幫忙,連外地的同修也聞訊趕來。由於多數同修不會寫訴狀,只是口述一下,然後由大萍和C同修負責編輯和列印。有的老年同修沒有文化,不知咋講,心裡很著急。大萍和C同修就耐心的啟發和引導,同修們也都積極配合。那一段時間,大萍既要操持店裡的生意,還要圓融好家裡的事。另外還得招待外地來的同修,每天她都默默的自己掏錢買菜,買好饅頭、油餅...... 前後半個多月,大萍和C同修為了寫訴狀常常是廢寢忘食,忙到深夜。正因為同修整體配合,共同努力,大萍和C同修很順利的寫好訴狀,讓大家實現了訴江的共同心願,心性上都感到有很大的提高。

近幾年,大萍經營電子產品,一年下來,經濟收入竟然是租賃房屋的價格,最後所剩無幾。看似一年等於白忙活了。可是大萍想到的是同修把她的店鋪當作自己的家,大家有事總愛在她這裡交流協調,大萍就默默的協助、承擔著,一直在給同修提供方便。她遇事總能向內找,做正法的事她既不求名,也不求利,一心為大法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三,救人的平台

大萍還利用工作之便,把店鋪當作給顧客講真相救人的平台。就像前幾天,進來一位顧客,要求她複製音樂卡。大萍問顧客:「複製的是啥內容?」顧客說:「是罵某某某(法輪功創始人)的。」

大萍立刻嚴肅的說:「李大師招你惹你了嗎?為啥罵人家?」顧客毫不在乎的說:「俺街上有人聽,我閒著沒事也想聽聽。」 大萍心懷慈悲的說:「李大師傳的是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走中國神傳統文化的道路。共產(邪)黨不讓信神,信的是外國的馬克思,它是西來的幽靈入侵咱中華。咱們都是炎黃子孫,中國人信的是老子和孔子,怎麼能相信外國的幽靈,那不就是讓中國人都下地獄嗎?」

顧客有些不自然的說:「我就是聽著玩。」

大萍語重心長的說:「我是為你好才跟你講的,何慶魁為應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春晚編了一出『賣拐』的小品影射法輪功,妻子高秀敏死於家中,兒子在廣州出車禍死亡,他本人又惹上了官司。趙本山得腦瘤也差點死了。你再看薄熙來、周永康、王立軍一夥兒跟著江魔頭迫害大法弟子,最後都進了監獄,結果都沒有好下場!是凡參與了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都會遭到惡報!」

顧客恍然大悟,他趕緊說:「聽你這樣一說,不複製了,我不聽了。」

大萍笑了,然後說:「一看你這人也是個好人,就給你說個好事吧,你看現在瘟疫全世界蔓延,死了那麼多人。告訴你一個躲過瘟疫的好方法,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這九個字,就能得到神的保佑,保住性命!」

顧客連聲說:「謝謝,謝謝,我記住了。」

這些年,大萍遇到類似的事情太多了,在這過程中什麼人都能遇到,有信的有不信的、有恐嚇的、有感謝的、也有被邪惡控制不理智的。不管遇到啥人,大萍都能心懷慈悲,秉著「真、善、忍」的信念,智慧的去講真相、救人。只要有時間,她就和同修結伴奔走在大街小巷,把法輪功真相的光碟、年曆、小冊子等資料送進千家萬戶。

平時同修交流時,大萍總是謙虛的說:「我做的事都太平凡了,沒啥可說的。」大萍做的事看似平凡,平平常常,沒有驚天動地的事情,可是她的言行卻贏得同修的讚嘆和世人的尊敬。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