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言

善緣


【正見網2020年05月12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了,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在這個最神聖偉大的日子裡想要說的話很多很多……

公元一千九百五十一年的五月十三日,(農曆四月初八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降臨人間;公元一千九百九十二年的五月十三日這一天,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將能夠拯救人類福澤眾生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公元二零零零年的五月四日這一天,大法弟子們將五月十三日這一具有偉大歷史意義的日子確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從此,處在腥風血雨中的大法徒們有了自己最神聖偉大的節日,並在每年各自所在的環境中用所能利用和表現的各種方式,來慶祝自己心中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五月十三日這一天,又是大法弟子心目中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之日,人間的億萬大法弟子都在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一週年!

二十八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面對著末劫時將要被淘汰的人類,給了人一次最後選擇得救的希望和機會,將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輪佛法洪傳於世。如今法輪大法已洪傳到世界上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李洪志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譯成四十多種文字在世界各族裔中閱讀、流傳。到今天,世界上約有數十億人知道了法輪功,或明白了法輪功真相,知道了法輪大法是拯救人類的高德大法,交口稱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大劫中能夠被救度奠定了萬古機緣!

「為師洪法度眾生 四海取經法船蹬 十惡毒世傳大法 轉動法輪乾坤正」 [1]如果沒有這洪大的佛法在世間洪傳,如果沒有法輪大法師父對人類的無量慈悲,人類還會有今天嗎?為了使更多的芸芸眾生能夠得救得度,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做出了巨大的、用人類語言無法形容和想像的巨大承受與付出,每當讀到「為救大穹傳天法 眾生業債一身當 無量眾業成巨難 青絲斑白人體傷」 [2]的詩句時,每一位真修弟子都會流下感恩和愧疚的淚水。只能在心底默默感恩師尊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弟子們跪拜恩師!

大法弟子在人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在履行史前的誓約。有一大法弟子在詩中寫到:「為了兌現一個久遠的承諾,為了履行一個史前的誓約。他拋卻神的光環,隨師下走,來到了宇宙中最險惡的地方——人間;曾幾何時,在天安門前他喊出了那聲震寰宇的心聲;街頭巷尾中留下了他講真相的身影;田間地頭中刻下了他勸三退的足跡;正念正行中解體著阻礙正法的邪惡;分分秒秒中誦讀著造就宇宙的真經;風霜雪雨中兌現著自己的承諾;艱難險阻中踐行著史前的誓約……」今天,在大法弟子們日復一日的講真相中已有逾三億五千萬人明白真相後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使世界上更多的人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跨入新人類奠定了萬古難遇的機緣。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大法弟子們在履行著神的使者的偉大歷史使命和誓約。

從一九九九年以來,大法弟子們承受了中共邪靈發起的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二十一年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大法弟子們可以自豪的說:我們走過來了!雖然付出巨大,但是大法弟子們堅韌不屈,百折不撓的精神贏得了世人的敬佩,大法弟子們無私忘我的高風亮節為世人所稱道傳頌,大法弟子將無愧於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為人類的未來留下美好的一頁!

跨入2020年以來,人類正經歷著遍及全球的大瘟疫,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蔓延至全球187個國家,造成360多萬人感染,25萬人死亡。(因中共隱瞞疫情,這個數據還不確切)在人們都躲藏避疫、恐被染身的情況下,大法弟子們卻不顧自身安危、身先士卒的去救人,告訴人們避過瘟疫或擺脫疫情的救命良方,有的甚至因此被中共當局非法綁架、關押、判刑。有許多人認為他們傻,不顧自己還想著別人。但他們心裡清楚,因為自己是大法弟子,救人是師父賦予他們的歷史使命,情願做這樣的傻子。

去年以來,正見網刊登了數十篇《法輪大法神奇故事》。這些真實的事例都來自於明慧網,都是法輪大法學員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親身經歷,數百個身患絕症或遭遇各種災難由於退出邪共組織、誠念「九字真言」而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真實例子,向世人訴說著法輪大法的美好,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比美好和福祉。

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了無邊福祉,也給人類帶來了度過劫難走向未來的光明和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世界法輪大法日」——將會成為一個人類共同的最神聖偉大節日,被後人千秋萬代的永遠傳頌下去……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心明>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還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