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劇小品】修煉人的故事之十:我是公安局長

蓮之語


【正見網2020年05月20日】

[大李下班後到公園掛「法輪大法好」真相掛件。他剛掛好一個,從後面走過來一對散步的中年夫妻,女的看到掛件衝著大李微笑,夫妻二人走了過去。]

妻子:(走過去不遠,妻子對丈夫說)你先自己往前走,我有點事,一會就來。
丈夫:什麼事呀?
妻子:你別管,你先走。
丈夫:怎麼神神秘秘的。

   [丈夫走了,妻子返回來走向大李。]

妻子:你好,請問你是法輪功吧?
大李:你好,你有什麼要我幫助嗎?
妻子:剛才我看見你掛這個。(她念掛件上的字)「誠念法輪大法好,大疫來時命能保。」你還有沒有了,我想要一個掛在家裡圖個吉利。
大李:太好了,大姐,你能這樣想非常好。(從包裡拿出一個給她)現在咱們地區疫情這麼嚴重,這個掛在家裡大吉大利,保護家人平平安安。
妻子:借你吉言,謝謝了。
大李:大姐,你一定了解法輪功是吧?
妻子:我早就了解,法輪功好,你們都是善良的人。
大李:謝謝大姐,我這還有掛件,你可以多拿幾個送給親朋好友。
妻子:好啊,我想想我要拿幾個?
大李:好。

   [這時妻子看到丈夫返回來了,急忙迎上去。]

妻子:(拉著丈夫往前走)你怎麼這麼快又回來了?走吧。
丈夫:你干什麼呢?
妻子:(急忙地把掛件放背後)沒幹什麼,走吧(拉丈夫走)。
丈夫:你拿著什麼?我看看。
妻子:不讓你看。

   [丈夫看妻子不給,趁著妻子不注意一把搶了過來。]

丈夫:(得意的笑著)你還和我玩這個,我是干什麼的你難道不知道嗎?
妻子:你是干什麼的,你是強盜啊?搶人東西,給我。
丈夫:(看著)這東西你在哪弄的?
妻子:在哪還不行,快給我,我有用。
丈夫:這東西你要它干什麼!

[丈夫把掛件扔了出去,扔出的掛件正好掛到了樹上。丈夫找了一個樹枝想把它弄下來,可怎麼也弄不下來。]

大李:(大李走過來)大哥,你拋的真准,掛那挺好的,你就別摘了。
丈夫:(嚴厲地)是你送給她的吧?
大李:是我送給大姐的,這個掛在家裡會帶來平安的。
丈夫:(嚴厲地)你是法輪功?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這樹上也是你掛的吧?
大李:(笑著)大哥,這樹上是你剛才掛的。
丈夫:(氣急敗壞地)我說的是那邊那個!
妻子:你別這樣好不好?我們走吧。
丈夫:(看著大李)你膽挺大呀!現在疫情這麼嚴重你還出來搗亂。
大李:大哥,就是因為現在疫情這麼嚴重更得讓人們明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是唯一躲過瘟疫的解藥。
丈夫:我是公安局長,我現在就可以打電話叫來人把你抓起來。
大李:我早看出你不是個普通人,但公安局長也有好壞之分,我看到大姐這麼善良就知道你也不會是壞人,一定不是一個不明是非的人,所以你不會這樣做的。你是公安局長,更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長達21年,為什麼大法弟子還是怨無悔地堅持修煉,法輪功不但沒被共產黨嚇倒,卻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因為他是佛法,高德大法來教化於人的。現在人類的道德已經不行了,人不相信神,人就沒有維護道德的約束了,人就什麼壞事都敢幹。犯罪率越來越高。法輪功修真善忍,同時在社會又能做一個好人,這對於一個國家來講是個好事。
丈夫:但國家不讓煉就不能煉!
大李:不是國家不讓煉是共產黨不讓煉。局長,你想一想老百姓想做個好人不讓,這是什麼道理?你說這個黨正常嗎?江澤民和共產黨發動迫害法輪功至今有21年。除中共外,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取締法輪功,更沒有宣布法輪功是X教的,包括香港、澳門和台灣。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美國善待法輪功21年。在中國大陸受到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到達美國後,他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立即得到美國政府的尊重與保障。在其它國家沒有一個政府認為法輪功是不安定因素,相反,法輪功得到各級政府的大量褒獎。
丈夫:我不知道別的國家政府怎麼樣,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就是這樣,你說什麼有用嗎?
大李:共產黨是有法不依,它就是法,它說什麼,什麼就是法,權大於法,權就是法!
丈夫:(不屑地)就是你說的那樣,你一個小小的草民又能怎麼,還是老老實實的別惹事了。
大李:我們不是惹事,我們修煉人在社會上是最好的好人,是共產黨在迫害我們,我們只是告訴人們真相而已。這麼多年來,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都是背地裡去做,都不敢拿到檯面上來。你們上級讓你們迫害我們都是口頭下命令,從來不敢用正式的紅頭文件,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幹的是違法的行為,更害怕有一天法輪功被平反了,自己留下什麼證據遭到清算。
妻子:(對丈夫說)怎麼這樣?你可不能迫害法輪功啊。
大李:你們知道嗎?2019年美國政府告知,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及子女家屬等,將拒發籤證,拒絕入境,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並將凍結其資產。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妻子:還有這事?
大李:(拿出一個卡片)這上邊有二維碼,你掃碼後就能上網,能看到國內封鎖看不到的新聞,那裡就有這方面的內容。局長,你在的職位可是高風險的,但你可以在你的權力範圍內儘可能地來幫助保護法輪功。把槍口抬高一厘米,你保護了修佛法的弟子,一定會得到善報福壽的,你的家人孩子都會得到神的護佑的。
妻子:(接過卡片)這是一定的。別看他剛才這樣,其實他對上級這樣做也很反感,也很無奈的。
大李:大哥,現在公安系統在網上追查國際上惡人榜的人太多了,咱們可要小心點,可不能成為共產黨的幫凶、打手,成為它的犧牲品啊!
丈夫:我不會的,你可別給我報到網上。
大李:我不會,你也沒有迫害我。但我剛才說過的話你一定好好的思量,一定當回事。
丈夫:知道,你說的有一定的道理,我要好好的思量。
妻子:沒事,我會經常囑咐他的。
大李:你們能這樣我真高興。我告訴你們其實這場瘟疫就是衝著共產黨來的,據統計在中國死亡的人百分之八十多都是共產黨員。
丈夫:這病毒還長了眼睛?
大李:你說的對,就是長了眼睛。人是神造的,可共產黨在否定神,其實上天一再給人機會,可有些人還是不相信。這病毒有的人怎麼都不會被傳染,而有的人就是躲也躲不過去的。共產黨從執政開始殺中國人無數,特別是對修高德大法的人進行慘無人道的迫害,害死了那麼多的佛的子弟,還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進行買賣,這是反人類的,是讓人神共怒的!
妻子:還有這樣事,這太可怕了,我看你這個局長別當了,趕快調走,可別受牽連。
大李:大哥、大姐你們一定都是黨員吧?
妻子:是,我們都是。
大李:我幫你們起個化名退出來別再當它組織的一員,當天滅中共的時候就不會成為陪葬品了。大哥的化名就叫龍,大姐就叫鳳好嗎?神只看人心。
妻子:好,這個名字好,龍鳳呈祥。
丈夫:謝謝。
大李:局長,你是一個明白人,你如果能在你的職權範圍內真正的為法輪功做些事,那你真是功德無量的。
丈夫:我知道怎麼去做的。
大李:能這樣那真是太好了。
丈夫:你幹這個,得注意安全,這地方也會有巡邏的。
大李:我會的。(拿出幾個掛件)這個給你。
妻子:(接過來)太好了,我要送給別人。
丈夫:好了,我們走了。今天能遇到你很好,如果有機會真想好好聊聊,再見。
大李:有緣的話我們還會再見的,祝你們平安!
妻子:你也平安。
丈夫:注意安全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