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流各界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13日】

2020年5月13日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8周年,也是法輪大法(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9歲華誕。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傳授「真、善、忍」宇宙大法。28年來,法輪大法深刻影響和改變著中國乃至世界,修者上億,人心歸正,傳統復興,道德回升。

在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澳洲社會各界人士紛紛表達祝賀,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理念及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巨大福祉給予讚揚,並感謝李洪志大師的傑出貢獻。

悉尼Parramatta市議員: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2019年時任悉尼Parramatta市長的威爾森(Andrew Wilson)向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頒發了褒獎令,表彰法輪大法為當地社區所作出的貢獻,並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周年。

在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現任Parramatta市議員的威爾森再次送上祝賀。「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祝法輪功學員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他說,「這一天是值得慶祝和快樂的一天!Parramatta這周正在慶祝宗教自由周,在澳洲,我們都享有信仰自由,祝你們享有平和。」

澳洲資深法學家: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做出了寶貴貢獻

澳大利亞新聞理事會(Australian Press Council)和澳大利亞廣播事務管理局(Australian Broadcasting Authority)前主席、澳洲著名法學家弗林特(David Flint)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送上祝賀。

他說:「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其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向公眾介紹的,現在全世界有超過1億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指導原則具有普世價值,所有善良的人都將接受和尊重這些價值觀。」
「儘管受到迫害,法輪大法仍在世界各地做出了寶貴貢獻。能祝賀法輪大法弘傳28周年,我感到很榮幸,法輪大法如此出色地推動世界的和平、福祉與和睦,為世界做出了貢獻。」

悉尼大學法學講師、大律師:感謝法輪功創始人讓世界上無數人受益

約克(Sophie York)曾是澳大利亞保守黨(Australian Conservatives Party)的新州議員候選人、前海軍少校,有20餘年的律師生涯,並作為法律官員為澳洲海軍工作了25年以上。目前,她在大學擔任法律講師,教授法律道德哲學、國際法、國際人權法。

在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約克表示,「世界法輪大法日是最值得關注的時刻,這一天令我們想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他傳授的法輪大法給這個世界帶來了非凡的、變革性的改變,已使全球無數人受益。法輪功學員為堅守信仰經歷許多苦難,法輪功已成為人類忍耐和自由的象徵。在李洪志大師生日這天,我衷心地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最誠摯的祝願。」

藝術雕刻教師:欽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敢和善良

藝術雕刻教師凱登(Susan Kaden)曾在法國、義大利和美國學習雕塑,目前在昆士蘭Flying Arts Alliance任教。

有感於世界法輪大法日,她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注重金錢和權力的時代。從來沒有比現在更重要的是(人們)應該專注於精神回歸,並成為清醒和有內涵的生命。我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勇敢和善良。」

著名電台主持人: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悉尼著名電台主持人辛姆(Stephen Sim)在北岸電台FM99.3擔任節目主持人,曾是該電台的董事會主席。多年來,辛姆在他的節目「An Evening with ……」中採訪過許多澳洲最著名的人物,如前澳洲總理何華德。

辛姆衷心祝願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他表示,「我們都相信有表達真、善、忍信仰的自由。我祝願法輪功學員忠於你們的信念,永不屈服。」

人權活動家:恭賀全球法輪功學員 迎來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人權活動家溫尼科姆(Bob Vinnicombe)首先祝賀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迎來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他表示,「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法輪功學員的紀念日與今天息息相關,因為我們看到了中共的掩蓋和謊言導致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在全球肆虐。如今中共利用貿易制裁,威脅勒索澳洲農民,讓我們看清了中共的真正邪惡本質,它(中共)給中國的法輪功學員造成了太多的苦難。」

他還說:「如果世界在法輪功第一次被迫害時做出了反應,並指責中共,相應地懲罰北京政權,那麼世界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被中共這幫犯罪分子所左右。」

天主教神父:世界需要真、善、忍

來自悉尼Ingleburn Holy Family Catholic Church的彼得神父(Father Peter)說:「得知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我首先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其次,我還要感謝李洪志先生,他在1992年的5月13日,將法輪功公開傳播給世界。」

他繼續說,5月13日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表達對你們的支持,恭賀你們堅信和修煉「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

針對法輪功學員遭受二十多年的迫害而從未放棄信仰,彼得神父表示欽佩。他說:「我欽佩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堅守自己的信仰,尤其是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面對邪惡共產黨的殘酷迫害下仍不放棄信仰。我希望迫害儘快結束,並祝法輪功學員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澳洲傳統家庭守護聯盟主席: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鼓舞著熱愛自由的民眾

澳洲傳統家庭守護聯盟的弗利(Paul Folley)說:「我向所有的法輪大法朋友致以問候。在中國,法輪功學員一直面對難以形容的不公正對待。共產主義集權對法輪功發動了最野蠻、最不人道的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受痛苦,失去生命。很多法輪功學員仍在被世界遺忘的死亡集中營中遭受折磨。但這一切並沒有摧垮你們的精神。你們決心抵抗共產主義,並堅持不懈地忍受著巨大的苦難,鼓舞了熱愛自由的世界各地民眾。 你們的慈悲、熱情、正直和社會責任感一直激勵著我。我期待著與你們並肩前行,一同揭露和抗擊已是「泥土巨人」中共。將這個怪獸驅逐出澳大利亞和中國之前,我們不會停止努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