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約見面講——突破中共疫情隔離干擾講真相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 真真


【正見網2020年05月26日】

和同修甲見面談起同修乙,好長時間未見不知現在情況如何,甲說電話約見面不就知道了。

就是老同修的一句話提醒了我,是呀,何不用這種方式電話約救眾生呢?(由於長時間不使用手機,好像都忘了。)於是在自己腦海裡想起一堆人名:同學、同事、夥伴、發小、好朋友,還有親戚等……

學完法,我雙手合十跪在師尊法像前,請師尊加持弟子要用電話約見的方式見面給眾生講真相、勸三退,就這樣當天下午開始打電話問候對方,神奇的是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對方就急著說:我們明天見個面吧,上午幾時不見不散行嗎?我禮貌的回答:好的,不見不散。我感覺對方把我要說的話都替我先說了,此時我心裡別提多感激師父啦!沒有師父呵護加持能這麼順利?

兩個月未見,看見她我很吃驚,瘦瘦的黑黑的無精打采,哭喪著臉,看得出她已憂傷過度,她哭著說:自己長兄胃癌去世了,正趕上這麼嚴重的疫情,兄弟幾人草草就把哥哥火化了。目前疫情這麼嚴重,人心慌慌,每個人的生命都危在旦夕,武漢死了那麼多人太可怕了,生怕自己也被染上,如何是好啊?哭得很傷心……

我倆是很要好的朋友,看到她這副表情,我不由得也流淚了,我覺得眾生不明白真相真的是太可憐了。我安慰她,給她講大法的神奇,講中共迫害法輪功,講天安門自焚偽案、藏字石,講修大法的美好,講人為什麼有難,武漢這麼嚴重的疫情,中共隱瞞、不告實況、封鎖信息造成大量的死亡,武漢是率先利用電視台製造謊言污衊法輪功毒害眾生,是迫害大法最邪惡的地區,法輪功是宇宙大法,大法弟子都是為正法而來的生命,遭受迫害二十年,能不使天怒嗎?如此的迫害大法才招來瘟疫使百姓遭殃的,只有一個辦法退出中共黨、團、隊,才能保命,並牢記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她聽的特別認真,連連點頭。她信了,哭了,是感恩的淚水。並說:「我相信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我給她真相小冊子還有護身符,她高興的雙手接過說:「這都是救命的寶啊!」答應帶回給親人們看。

她說:「在我和家人感到最害怕、最無助時,您告訴我們這麼好的事,並告訴我們避難的良方和救命的法寶,我和家人真是三生有幸,太感謝您了!謝謝!以後我不再怕了,我有護身符了。」我說:「不要謝我,您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師父讓我來救你們的。」她雙手合十說:「謝謝李老師救我們全家人。」她又哭了,笑著哭的,是得救後幸福的淚水。

四十多分鐘的時間過去了,我倆都該回家了,她與我揮手告別,高興的回家了,像個孩童一般。看到她回家的背影,我再次落淚,為她和她的家人得救而高興,同時正悟到師尊的慈悲救度是何等的壯舉。

這些天,我一直重複的在做這樣的事:電話約,見面講。距離近的,我就步行或騎自行車;距離遠的,我就開車帶上真相資料、護身符等。眾生們,聽了,信了,明白了,退了,笑了,幸福了,回家了。

由於疫情的嚴重性,目前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見,進出小區都要不停地檢查出入證、量體溫,開始家人也阻礙不許出去,門衛也說為什麼老出去不怕嗎?此時回答:不去買糧買菜吃什麼?她們無語,只好放行。

每天出去前,都要發出強大的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消除在疫情中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消除世人頭腦中的一切干擾障礙因素,讓有機會聽到真相明白的得到救度。就這樣前一天約好,第二天見面就很順利,同時也有主動約我的,真是太神奇了。給眾生講,只有退出邪黨組織,去掉獸印而誠心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吉言才能保平安!因特殊時期救人心切,無論在大街上遇到什麼樣的人,買菜的、賣水果的、散步的、還有送快遞的都不放過,都給他們講,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們只有相信才能獲救的道理。當我的慈悲心出來的時候,眾生很快就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這段時間,我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很有序,每天堅持讀兩講《轉法輪》,煉兩遍五套功法,下午出去講真相,晚上再學師父的各地講法,基本是夜裡一點後再睡。家人也不再管出去的事了。我覺得只要我們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一切就會順理成章的,正如師尊在《洪吟二》〈師徒恩〉中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其實我並沒有做什麼,都是師父做的,沒有師父哪有今天的我。

同修,不妨我們大家也都試試走出去,救人的方法很多,總會有個方法適合你,最後關鍵時刻,我們要把握好師尊給延續來的每分每秒去兌現自己的誓約吧。

我會一直這樣做下去,到目前為止,已勸退近兩百人,我的想法是:正法一天不結束,救眾生的步不停。

弟子叩謝師父!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