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好人

太平


【正見網2004年02月22日】

明慧網2004年2月11日報導說在馬三家「永遠都有干不完的活。從那次動完刑之後,又開始讓我們(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服苦役,每天勞作長達十六、七個小時。大部分時候都是做軍用服裝,還有童裝、馬甲、運動服等,有一次為了給台商趕製『喇嘛服』,竟然36小時加班,不允許法輪功學員睡覺,中午不許吃飯,我們又累又困,外加餓著肚子,人都迷糊了。有一個刑事犯因活沒幹好挨了隊長的罵,說再干不好就加期,連累帶嚇,哭得眼睛都壞了。在那裡它們根本不把人當人,對待法輪功學員更是如此。由於法輪功學員幹活認真仔細,不會偷工減料,邪惡的勞教所就鑽好人的空子,給法輪功學員大隊加量,一些精品活,都拿來讓法輪功學員們干,有時甚至廠家點名叫法輪功學員的分隊做,活太多排不過來,他們寧可等。」「法輪功學員做的產品質量好,每道工序都一絲不苟,交貨時,廠家只要聽說是法輪功學員做的,質量一律免檢,這在馬三家是從來沒有的事。」

看了這篇報導覺得邪惡的壞人們真是太邪惡。我認為,法輪功學員是真正的好人,是偉大的宇宙大法的修煉者,而不是一個勞教所裡的苦役犯。好人不可欺,好人不可辱,好人就不應該被關押在勞教所和監獄裡,好人更不該服苦役。就是用勞教所的標準衡量,勞教人員勞動超過八個小時,都是不對的,況且大法弟子們不是勞教人員,是被邪惡的勞教所非法關押的好人。

大法弟子們不僅僅是好人,而且還是宇宙未來的覺者。師父在《在美國西部法會上講法》中說:「什麼是佛?如來是踏著真理如意而來的這麼一個世人的稱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衛者,他將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負責。」

我想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應該抵制奴役勞動,因為這是對好人的迫害,是對大法的迫害。

師父在法上更是明確地說「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作為大法弟子是全盤否定一切邪惡的舊勢力安排的。」(經文《大法堅不可摧》)

另外,大法弟子們被惡人奴役,給他們賺錢,這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呢?我想應該不是。惡人們賺了錢,氣焰會更加囂張,受了金錢的刺激會更加起勁地奴役大法弟子,那些點名叫法輪功學員的分隊做奴役產品的廠家當然是在做大惡事,大法弟子們配合了這些人不就是配合他們行惡嗎?大法弟子們慈悲眾生就不應該被那些無知的人所奴役。

我想不能再讓邪惡的勞教所鑽好人的空子了,無論是從好人的角度,還是從維護大法與慈悲眾生的角度都應該抵制奴役勞動。

當然大法弟子在勞教所裡,那的確是一個邪惡的環境,壓力非常之大,不過大法弟子就是要在那裡正法,而不在那裡被迫害服苦役。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4/12/2169.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