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DAFOH電視會議:抵制強摘器官 拒絕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22日】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下午,法國「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協會」(DAFOH)舉行了網上電視會議,主題是:疫情當前,結束沉默,推動人類價值和自由理念。

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法國仍未解除禁足令的情況下,法國「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協會」舉行了網上電視會議,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以及這次疫情中,中共對世界的隱瞞和欺騙,使人們從中認清中共的本質。會上發言的有法國議員、經濟學家、宗教社會學家和醫療工作者等。電視會議受到各界人士的稱讚。

法國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協會主席金(King)先生介紹了中國器官移植的狀況。器官移植界信息不透明,器官移植數目出奇的快速增長。根據獨立調查報告,這些器官來自於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及異議人士,而且是在活人、健康的人體上,沒有任何道德合約的情況下獲得的。據醫生反對活摘器官協會分析,中共對2003年的薩斯疫情、活摘器官、以及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情的處理上是一脈相承的,在本質、意圖和使用的方法上都是掩蓋事實:矢口否認、滅跡和傳遞假信息。在社交媒體上大肆宣傳,轉移視線,隱蔽他們的犯罪,這就是中共的一貫做法。

省議員:承諾繼續抵制不道德的器官摘取

柯爾露(Mme Corneloup)女士是法國索恩-羅亞爾(Saône-et-Loire)省議員,她曾致力於法國《生物倫理法》的修改。她在電視講話中表示:「很顯然,法輪功學員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還有一些異議人士。當迫害採用了活摘器官這種形式的時候,作為議員,當然要行動起來(制止)。」

柯爾露女士說:「儘管這事發生在離我們幾千公裡以外,我們也應該揭露,我們應該感到與我們有關,人類中的一部份人的事情,和我們所有的人都有關。」

「我認為我們的角色,是揭露(活摘器官),並儘可能讓更多的人知道,來阻止器官販賣。」

「無論是器官販賣還是我們正經歷的這場瘟疫,缺乏透明度,這完全是不利的。因為今天我們還不知道中國的武漢肺炎(新冠病毒)零號病人,和與之有關的人,以及確切時間。這些因素都極為重要。因此我認為我們一定要力爭獲得最大的透明度。」

最後她說:「我的承諾是繼續在這條路上,抵制不道德的器官摘取。」

經濟戰學院院長:中共政權威脅到人類的未來

法國經濟戰學院院長,智能經濟學專家哈比羅先生(M. Harbulot)說:「我非常震驚的是,中國除了它傳遞假信息、欺騙的謊言,還一直都不接受國際的基本援助進行現場的詳細調查,以阻止疫情的復發。」

他提出了問題:「法國政界的絕大多數以致全部,以及全世界的其它民主國家,今天要面對這樣的問題:為了短暫利益,為獲得中國的合同為藉口,還要繼續保持沉默嗎? 」

他認為答案非常重要,「因為關係到每個被疫情感染的國家的人民。政界、商界、金融界面對這樣的處境:為了實現眼前利益,盲目與中國進行商業往來,將世界中國化。我不肯定,無論是法國人,或其他國家的人包括義大利人,願意在極其嚴重的獨裁統治下,沒有言論自由的可能,象今天的中國人那樣生活。」

他表明:「中共政府從去年12月疫情爆發至今,未能承認基本的錯誤。2020年的今天,人們怎麼能接納這樣的政府。」

「這是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一個政權威脅到人類的未來。」

宗教專家:拒絕要挾,問責中共

宗教社會學家,東亞宗教專家,也是《Bitter Winter》 雜誌社經理的安托維尼(INTROVIGNE)先生在講話中指出:中國(中共)用混雜技術來試圖消除世界對疫情的批評。

中國(共)有一個巨大的宣傳工具,一邊是一大批政治記者,另一邊是一千萬妖精(五毛)每天在網際網路和社交媒體上煽動宣傳。

中國(共)繼續進行宗教迫害,利用全球目光集中在瘟疫上,而很少注意到中國的人權迫害,因而進行大抓捕。對基督教徒和牧師的抓捕,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從來沒有停止過,還有維吾爾人。

活摘器官還在繼續,法輪功學員受到很大傷害。

安托維尼先生呼籲象法國這樣的人權國家應該問責中共,而不能為他們的商業要挾折腰,要絕對拒絕要挾,現在是時候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