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視生命是中共邪惡的本性使然

天來


【正見網2020年05月28日】

一個人見死不救,或者對身在困難、窘境中的人沒有同情心,人會說他冷漠無情;歷史上一個朝代走向末期時,會視老百姓如寇讎、草芥,這個時候,朝代的滅亡會成為必然。但是中共的所作所為卻處處違背常理,特別是漠視生命這一點,超過歷史上任何一個朝代,任何一個惡人、壞人。

我是七零後人,記事起,文革已處於末期,對文革中的人鬥人,互相揭發、批鬥沒有任何認知,只是從老人們的談話中知道一點。上了高中、大學後,從一些文藝作品裡了解一點。能感受到的是83年的全國大逮捕,村裡的一些年輕人都在派出所挨過電棍,問的都是一些偷雞摸狗之類的雞毛蒜皮的事,再一個是中共的計劃生育,親眼看到中共的幹部似土匪,把超生戶家裡洗劫一空,甚至拆房扒屋,搞的雞飛狗跳。值得深思與思考的是89年的6.4,中共出動軍隊在天安門廣場碾壓手無寸鐵的大學生,那批大學生真的很有頭腦,我們這裡一個考上北京大學的學生,上學時,帶的是滿滿一箱子古今中外的書籍。我那時候正上高中,天天灌輸的是中共的鎮壓如何合理及時。心中有點思考,但是經不住謊言的灌輸。

真正去思考這個問題的是在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為什麼一個號稱擁有百萬軍隊的中共政府卻害怕一群只為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群體,而且這個群體對任何國家、社會、執政黨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有思考,卻不敢把中共和狐狸精妲己聯繫起來,總是一廂情願的認為中共會自動變好。

2005年,我因為修煉法輪功從中共勞教所魔窟回來後,看到《九評共產黨》一書後,才真正認識到中共比狐狸精妲己還可怕,它是真正意義上的魔鬼。妲己沒有創立什麼反天地神佛的文化去迷惑人,它對生命的漠視是有限度的,只要不招惹它,它不害人,它就是通過迷惑商紂王要壞了商朝天下,但是狐狸精的本性使它殺戮太重,喪失了位列仙班的機緣。中共更絕更壞,它在摧毀正統文化的同時,把一個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強行灌輸給人,美其名曰「改造人」;中共的漠視生命是它魔鬼本性使然,天下人都是它的天敵,都是它要毀滅的對像,包括為它奮鬥一生、賣命一生的人,也不放過。

史達林曾說過這樣的話:「一個人的死亡是一場悲劇,數百萬人的死亡則是一個統計數字。」這句話道出了共產黨的邪靈本性。中共匪首毛澤東更直截了當:1956年,毛澤東從莫斯科回來後,開始了趕超英國、美國的計劃,發起「大躍進」。農民不種糧,而是跑去煉鋼鐵、修水利,結果莊稼爛在地裡沒人收。在1959年3月25日的上海秘密會議上,要高征繳糧食。有人擔心會餓死人,毛澤東說:「大家吃不飽,大家死,不如死一半,讓另一半人能吃飽。」鄧小平強行出兵要血洗天安門廣場的大學生時,說了一句惡語:「殺二十萬人,換二十年和平。」擔任過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時,發出了一道道密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不講法律」等。2020年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武漢時,大陸及世界各國得不到一點真實的信息,疫情數字都可以隨意造假,對世界發布虛假疫情信息,導致瘟疫肆虐全世界,給世界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

在中共眼裡,毀滅人類才是它的終極目的。那種毀滅不是肉體上的消滅,而是生命的銷毀。大紀元的九評編輯部在推出《九評共產黨》後,在2017年11月19日再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露了共產邪靈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本書明確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就是這樣一個冰冷的、毫無一絲人情味的魔鬼,聽它話,跟它走,只會上當受騙,被騙入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永遠沒有來日。

明白真相,拒絕中共,回歸傳統,再現中華兒女的炎黃本色,恢復敬天重德的傳統,人心歸正,行善積德,人類才有未來,才能重塑輝煌,生命才能走的更加久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