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悟大法 同化大法 抓緊時間救人

洪泰


【正見網2020年05月31日】

下面將最近一段時間以來的修煉體會和大家交流一下。

1.講真相救人是我們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告訴我們:「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 特別是在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的情況下,我們更應該抓緊救人,困難再大也要想辦法克服,做好最後的救度。再不抓緊救度,講真相,可能會有很多人由於不明真相,會在一波接一波的疫情中喪生,失去做人的機會。

以前,我們在景點講真相,或用自己熟悉的方式講真相,現在景點去不了了,有些講真相的方式不能再用了,但只要我們去做救人的事,都是有新辦法的。不能說我喜歡、適合、能夠做這個事,不喜歡、不適合、不能夠做那個事。這都是一種觀念,一種固定的思維模式在障礙我們,影響救人。西方有一句話說:「上帝這邊關上了門,一定會為你另外打開另一扇窗。」我們救人也是這樣。只要我們有心救人,關著的門一定會打開,一定有可走的路,找到新的救人方式。要麼師父給予我們智慧,想出好的救人之法;要麼有人相助;要麼出現意想不到的奇蹟、神跡,讓我們把事情做成。疫情期間,紐約許多人呆在家裡不出來了,我們媒體員工則除周日外照常每天到辦公室上班,有時還外出辦事,一切都很坦然。家裡有人提醒要注意安全,我在符合常人狀態下,信心滿滿地告訴他們,我們正氣盈身,邪不可干,不會有事。

2.  精進實修,不走極端

今年以來,我感覺周圍的同修修煉真的更加精進了,學法煉功發正念抓的更緊,在救度眾生中也做了很多很了不起的工作,這對我也有很大的促進。師父在《理性》經文中提醒我們:「大法弟子中不精進的、走極端的,馬上歸正自己,真心學法、修煉,因為你們在最危險中。」對照師父的經文,反思自己,發現自己儘管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做大法的事一天都不耽誤,其實也還是有不足,如有時學法犯困,不入心,發正念犯迷糊。 凡出現這種情況,發現在自己空間場都有像霧一樣罩著,所以就用正念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念頭和這種霧一樣的東西。每次清除後,都會感到像蛻了一層殼,上了一個新的層次。我覺得,精進不光是要抓緊時間多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救人。多學法只是精進的基礎,更重要的是對照法在不同層次的要求,不斷修自己,悟清法理,同化那一層次法對我們的要求。我們真正在法上提高了,講真相救人,發正念才有法的威力,才能真正把人救了。

而且做事真的不能走極端。不能一說要抓緊時間救人,就什麼都不管了,就捧著大法書看,專做講真相的事;或者覺得放下了常人的情,就不考慮家人的感受,讓人感覺很冷漠;或者做大法的事很認真,但對於常人中的事不用心,馬馬虎虎對付。我覺得,這些極端的表現,沒有圓容好法,不能把大法的美好展現出來,會給救人增加難度,也給了舊勢力加重迫害的藉口。

3. 堅定信念,正念否定迫害

我們修煉這麼多年,師父早就把我們推到了很高的位置,給了我們清除邪惡迫害的法寶和能力。現在的關鍵是我們有沒有足夠的信心,能不能正確運用這種能力。曾有個同修咳嗽不止,本來他在向內找的同時正念否定迫害,已經出現好轉跡象,但有一同修跟他講,消業還得自己承受一部分,他聽信了這個同修的話,真的以為應該承受而放鬆了正念清除迫害,結果咳嗽更厲害了。我知道後和他交流,這種情況不要被動承受,在向內找修去執著的情況下,一定要否定邪惡的迫害,多發正念,結果他很快就好了。

還有個同修也是咳嗽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她說不管它,一切交給師父了。這看起來好像是正念,但實際是放任了邪惡的干擾。師父教給我們大法,是讓我們按大法修成正法正覺,不是什麼都由師父做。師父給了我們能力,我們就應該用這種能力去做我們該做的事。像這種長時間的咳嗽,我們除了修去執著,一定要正念否定迫害,堅定地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干擾。這樣交流後,同修馬上意識到問題所在,也是很快就好了。

4.  徹底清除共產邪靈因素

師父在《理性》經文中告訴我們,「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師父還說,「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是末後救度的使者,救人講真相中都會理智的做。」我理解,我們修煉這麼多年,如果確實是踏踏實實修煉過來的,身體已經被高能量物質代替,身體周圍有很強的能量場,有紅外線、紫外線,還有電,和各種功能,不僅不會被病毒侵入干擾,反而我們所到之處,病毒都會被消除。但如果我們還有漏,沒有達到應該達到的標準要求,可能會有病毒入侵的假象,甚至檢查可能呈陽性。不過假象就是假象,只要我們不固執己見,真正向內找,認真修好自己,很快就會好起來。

特別是如果我們身上還有共產邪靈因素,如爭鬥心、怨恨心,固執己見,自以為是,遇事向外推,而不向內找修自己,那是很危險的。哪怕有一個那樣的分子都不行,因為對大法弟子的要求不同於常人,必須純淨。共產邪靈和黨文化因素不是說只有中國大陸人才有,世界各地的人都有,只是在人中的表現形式不同,程度不同而已。因為現在是「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我們在人世中稍不注意,就可能被現實所迷惑,思想行為中可能有共產邪惡因素。有個台灣來的同修身體出現異常狀況,她說,「從小就恨死共產黨了,自己身上不可能有黨文化。」共產邪靈是由恨和宇宙低層空間的各種敗物構成。心裡有恨,無論恨誰,都會給共產邪靈提供生存環境,注入能量。所以,修煉中我們也要注意清除自身思想和思維方式中的共產因素。建議學法的同時,看看《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解體黨文化》等。

最後,以師父《致加拿大法會》中講的「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祝你們會有所悟、會有所成!」與大家共勉。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