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河北省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5月26日】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河北省一直緊隨其後,在全國名在前列。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騷擾迫害。其中,非法抓捕6109人次(2709人已經回家),非法騷擾3582人次,強制送洗腦班383人,抄家3124人次,離家出走91人。中共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851場,非法批捕435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1137人。被迫害致死的96名法輪功學員。

在被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中河北省666人,排位第一;被非騷擾法法輪功學員中河北省485人,排位第三;被迫害致死的96名法輪功學員中河北省8人,排位第四;被非法判刑的789人中河北省52人,排位第五;被非法庭審851場中河北省65場,排位第五;被非法批捕435人中河北省35人,排位第四;被非法構陷1137名法輪功學員中河北省108人,排位第四。上述幾項數據河北省都在一至五名之間,可這僅僅是二零一九年一年的數據。

在剛剛過去的四月份,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四月份,中共非法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1178人,其中綁架508人(288人已經回家),騷擾670人,抄家314人,強制送入洗腦班19人,非法判刑13人,非法開庭5人,非法批捕15人,非法構陷到檢察院、法院89人。

其中被綁架迫害中河北省49人,排名第三;被騷擾迫害中河北省156人,排名第一;四月份13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河北省6人,排名第一。在此僅舉二零一九年以來河北省發生的幾個迫害案例:

案例1: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孔紅雲被保定市看守所迫害致死,年僅四十七歲。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孔紅雲給人講法輪功真相時遭惡告,被和平裡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保定市看守所(在清苑縣境內)。

據知情人講,孔紅雲三月八日被看守所送往醫院,醫生建議住院治療,但是看守所沒讓她住院。三月十日晚上,看守所再次把處於昏迷狀態的孔紅雲送往醫院,醫生當時就下了病危通知書。這時看守所還不通知家屬,醫生說是看守所副所長簽的字,醫生給孔紅雲做了氣管切開手術,一直靠呼吸機呼吸。再後來醫生說:人都不行了,你們還不通知家屬?警察才通知家屬。

六月十二日上午八點多,孔紅雲家人接到電話趕到醫院後,孔紅雲早已停止了呼吸。

案例2: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河北秦皇島法輪功學員魏起山在河北省秦皇島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此前,魏起山被非法判刑四年,妻子於淑榮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已上訴。

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九點二十左右,家人接到電話通知,匆匆趕到秦皇島人民醫院時,在急診室看到躺在板床上的魏起山遺體,右胳膊耷拉著,全是紫色的;眼睛是半睜著的。

案例3: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石家莊行唐法輪功學員楊煥平被蹲坑的行唐公安綁架,石家莊橋西分局參與將楊煥平劫至石家莊第二看守所關押。近期石家莊橋西區法院對楊煥平再次誣判六年迫害。

案例4:河北省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李延春與妻子裴玉賢,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縣法院被非法開庭,所謂的「法官」不讓當事人說話,阻撓律師辯護,草草收場。八月二十七日,昌黎縣法院開庭念判決書,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二萬元;裴玉賢四年,勒索罰金五千元。夫妻倆當庭表示上訴。

李延春,六十六歲,在四十餘年的醫學專業生涯中,有著豐富的醫院管理經驗,曾擔任過多家醫院管理工作,擔任院長。他曾發表過二十餘篇醫學科技論文,擔任本學科帶頭人。

妻子裴玉賢,六十六歲,退休醫生,從醫四十餘年,人品樸實善良、為人正派、道德高尚、醫術精湛,是中國第一代影像師,她突破了最小腫瘤的早期診斷,在全國首屆影像科技成果會上,獲得獎勵。

案例5:明慧網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報導,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高金萍年前被非法開庭,近日律師收到保定市高陽縣法院的判決通知書,高金萍被枉判了七年,但沒有通知家屬。高金萍已經上訴到保定市中級法院。

七十三歲的高金萍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中午被保定市公安局國保警察和保定市競秀區依棉派出所警察綁架,同時警察搶走她家中的電腦、大法書籍等個人物品。去年,換社會保障卡時,中共人員停發了高金萍的工資。

案例6:法輪功學員楊素華,家住秦皇島海港區腰站莊,是個善良守法的好村民。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九日,她在杜莊大集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隨後被杜莊派出所的警察綁架到杜莊派出所,又被強行送到秦皇島市拘留所,因為體檢不合格,拘留所拒收,但是卻仍被非法辦理了「監視居住」。

二零二零年四月六日,河北秦皇島十多個警察沒有經過任何程序,突然闖入楊素華老人家中,海港區法院非法在楊素華家裡進行所謂的「開庭」。當時家裡老伴不在家,只有楊素華和兒子倆人,警察粗暴地壓住老人的兒子不讓動。楊素華老人就在另外的屋裡稀裡糊塗地被非法開庭。

四月十三日海港區法院又來人,把非法判決書(判刑四年,罰款:2000元)強行送達家中。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主政河北省的歷屆官員以河北省環繞京畿重地,是北京的護城河為由,把維穩放在第一位,讓老百姓吃盡了苦頭。法輪功學員成了他們維穩的重點,每到他們認為的重要時刻,既所謂的「敏感日」,法輪功學員就被列為重點監控、打壓的對像。

近幾年來,特別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酷吏、打手周本順、張越等主政河北省委、政法委期間,迫害形勢特別嚴重。從二零一九年以來的河北省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數據,我們就知道周本順、張越之後,河北省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形勢仍然特別嚴重。

在此奉勸河北省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包括各級黨政官員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直接參與迫害善良民眾的所有人員,趕快懸崖勒馬,停止做惡,悔過自新,將功贖罪,大疫當前,不要再執迷不悟。為自己留下一條生路,也為家人留個平安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