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官枉法判決優秀教師九年重刑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5月27日】

據近期明慧網報導,天津市濱海新區優秀教師高麗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綁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濱海新區法院非法庭審。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罰金三萬。據悉,高麗娟已上訴。

據明慧網報導,高麗娟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市濱海新區第三看守所,已近兩年半的時間。法院一直想誣判她重刑,卻一再藉故拖延開庭日期。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天津濱海新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高麗娟非法庭審,兩位律師出庭為她做無罪辯護。在此之前,濱海新區法院曾三次試圖要對高麗娟非法審判,都因為證據不足而取消。

一位律師提醒法院和公訴人:中共指出的十四種邪教中根本沒有法輪功。另一位律師出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令 第五十號》,內容包括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廢除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申明法輪大法的相關物品都是合法的。

律師辯護道: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反覆取證不能超過三次,他們最後一次取證已經超過三次,所以,這次所謂的證據當屬無效。

即使這樣,法官仍然要重判高麗娟。說是上面的意思。律師勸他們想想自己的後果,中央關於迫害法輪功的文件都是有皮筋效應的,如果這麼誣判將來對執行者不利,而制定政策者卻可以逃脫罪責,希望法官三思。

在明知這樣的判決是一場冤案的情況下,海新區法院的法官仍然作出了枉法重判高麗娟九年徒刑的判決。

高立娟,今年四十八歲。年輕的時候身體不好,經常會頭疼、連續性的乾咳,並出現嚴重的肺積水症狀。一九九八年她與丈夫一起有緣接觸法輪大法,開始修煉法輪功。病情得到控制。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的二零零一年,高麗娟的丈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三年,她本人抱著只有六個月大的女兒被關進洗腦班,被迫放棄了修煉,導致身體每況愈下。因為身體不好,脾氣也很差,經常會生氣,與家人吵架。

二零零九年初,她重新回到法輪大法修煉中,並真正認識了修煉大法的意義。她用大法法理要求自己,整個人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修煉幾個月後,她的病完全好了。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察夥同各區級公安分局和下屬派出所在全市綁架法輪功學員。此次綁架案被牽連人數達42人。其中37人被綁架,5人被騷擾恐嚇。所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幾乎均被抄家。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8人被非法庭審,3人已被冤判入獄,最高刑期達十年。

法輪功學員黃俊娟被綁架,關押在武清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被武清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並勒索罰金一萬元;善良婦女金芝被天津北辰區法院非法冤判三年;濱海新區大港街法輪功學員馮俊苓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當地警察綁架。濱海新區法院日前誣判馮俊苓十年重刑,據悉只是因為馮俊苓在二零一六年開手機店經銷過手機卡。

天津市一直是迫害法輪功比較嚴重的省份,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僅二零一九年天津市法輪功學員有512人次遭迫害,涉及334人。其中:遭非法判刑18人(刑期最長11年;年齡最大的78歲);被非法庭審23人次;遭非法批捕17人;被非法拘留98人次;遭綁架抄家188人次;騷擾抄家157人次;迫害中離世1人;騷擾後失聯4人。被勒索搶劫現金財物累計30800多元。

法輪功學員王健,畢業於天津市河北工業大學英語系。殘酷的精神摧殘和肉體折磨,超過他的承負力,以至於出現精神抑鬱症。家裡花錢托人,於二零零一年五月總算把人弄出來了。可是,王健已經精神失常了。

就是這樣,當地警察還經常上門入室騷擾,僅二零一六年一年就上門騷擾七次。王健在恐懼中病情越來越重,於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臘月二十一)——傳統新年到來前,含冤離世。年僅四十歲。

程俊山,男,40多歲,中專畢業,在靜海某單位工作,家住天津市靜海區閆家嘴村。因在勞教所非法勞教兩年,被迫害回來後一直精神不正常,現在愈發嚴重。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武清區上馬台鄉法輪功學員、牙醫李永泉正在給患者看牙時,被警察綁架到上馬台派出所,遭非人酷刑折磨,造成嚴重傷殘。目前在天津濱海監獄遭受迫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獲悉,李永泉已被誣判十一年。參與迫害李永泉醫生的上馬台派出所所長張鵬、武清公安分局警察王鵬、梅澤峰、國保支隊警察於國輝這些人至今逍遙法外,至今也沒給李醫生一個說法。

天津市南開區七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周俊玲,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被南開區華苑派出所綁架並非法抄家,二零一九年末被非法判三年半。這是她第二次被非法判刑。

天津市寧河區蘆台鎮北法輪功學員張秀芹說一個字「煉」,在二零二零年元旦前被寧河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法輪功學員周向陽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冤判七年,被非法關押在天津濱海監獄以後,就一直在絕食抵制迫害。2019年2月左右遭受灌食迫害,給他的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和痛苦。昔日高大的身材已被迫害幾近變形,現在七八十斤、瘦小嶙峋。

近年來主政天津市的某些高官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監獄、派出所等部門的部分官員,死心塌地的充當中共的酷吏、打手,使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了慘無人道的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殘致死。從二零一九年以來的部分案例和數據,可以看出天津市迫害法輪功仍然特別嚴重!

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奉勸天津市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包括各級黨政官員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監獄、派出所等直接參與迫害善良民眾的所有人員,趕快懸崖勒馬,停止做惡,悔過自新,將功贖罪。中共作惡多端已經走到了盡頭,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為自己留下一條生路,也為家人留個平安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