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至五月被中共迫害的部份社會精英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29日】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一至五月份在中國大陸,至少有四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九人被非法判刑,七人被非法庭審,五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三十四人被綁架,四人被騷擾。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副局長、教授、副教授、醫生、會計、設計師、警察、轉業軍官、教師、校長、醫院院長等社會精英。他們都是因為修煉「真善忍」做好人,遭中共迫害的。

一、航空工程師、軍醫、優秀校長、女音樂教師被迫害致死

◇遼寧瀋陽市四十七歲的航空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胡林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發放真相資料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兩年,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在瀋陽市瀋北尹家鄉康家山監獄被迫害致死。

胡林因堅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綁架、被非法關押、非法勞教,在派出所遭毒打、背銬、電擊、刑訊逼供。警察用電棍長時間電擊胡林的膝蓋、手指尖、腳趾尖、生殖器;把大蒜搗碎抹在他的眼睛上、還用香菸熏。在看守所遭「約束帶」、電棍電擊、剝奪睡眠、奴役等殘酷迫害。

◇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軍醫趙成林

兩次被非法判刑,遭十三年冤獄折磨,身體受到極大傷害,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離世,終年五十八歲。

趙成林原是本溪橋頭高炮團軍醫(正營職),妻子王麗娟為本溪市商業學校教師,本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妻賢子孝,家庭幸福。趙成林的老母親長期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趙成林夫妻倆盡心盡力地伺候老人,毫無怨言。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身為軍人的趙成林首當其衝,從正營職軍官轉業到本溪市傳染病院當醫生。本溪公安警察把趙成林、王麗娟夫婦視為「重點」進行迫害。

趙成林在本溪市教養院,遭受酷刑——抻刑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趙成林被溪湖區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遼寧省瓦房店監獄,獄警指使在押犯人毒打趙成林致吐血不能行走,還將他關在小號二個多月。趙成林的身心受到極大摧殘和傷害,於二零一一年六月出獄。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趙成林在公園散發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光碟時被警察綁架,警察敲擊其頭部致昏迷,抬上警車直接關到本溪市看守所。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瀋陽康家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趙成林因喊「法輪大法好」,抵制奴役,冬天經常被拽到水房往身上澆涼水。因絕食抵制迫害,他的牙齒被撬掉了好幾顆。

多年的牢獄折磨, 使趙成林身體受到極大傷害,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五日含冤離世。

◇遼寧瀋陽市原小學校長、法輪功學員李桂榮女士

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終年七十八歲。

李桂榮女士,原瀋陽市大東區合作街小學校長,曾被譽為「區十佳優秀校長」,二零零六年十月被綁架、枉判七年;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綁架、被瀋陽市渾南區法院枉判五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老殘隊五小隊迫害。獄警為了逼迫她「轉化」,指使獄霸和包夾毒打她,拳腳相加,橫踢亂踹,並用硬底鞋猛跺她的雙手,手背立即腫起了青紫色的大包,渾身被打得變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惡人薅住她的頭髮滿屋跑,大把大把的頭髮被薅了下來。還有蹲刑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兩天兩宿半。在蹲的過程中,不讓吃飯,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

◇四川綿陽市年僅四十六歲的未婚女音樂教師張燕

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二十年來累遭綁架、非法勞教、判刑五年、解除公職等種種迫害,被非法拘禁2208 天,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含冤離世。

二、優秀教師高麗娟被非法判刑九年 勒索三萬

◇天津市濱海新區四十八歲優秀教師高麗娟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綁架,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被天津濱海新區法院非法庭審。二零二零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九年,罰金三萬。據悉,高麗娟已上訴。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察夥同各區級公安分局和下屬派出所在全市綁架法輪功學員。包括高麗娟在內共有三十七人被綁架。其中至少十四人被非法批捕,八人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十一年。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天津濱海新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高麗娟非法庭審,兩位律師出庭為她做無罪辯護。在此之前,濱海新區法院曾三次試圖要對高麗娟非法審判,都因為證據不足而取消。律師辯護道: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反覆取證不能超過三次,他們最後一次取證已經超過三次,所以,這次所謂的證據當屬無效。即使這樣,法官仍然要重判高麗娟,說是上面的意思。律師勸他們想想自己的後果,中央關於迫害法輪功的文件都是有皮筋效應的,如果這麼誣判將來對執行者不利,而制定政策者卻可以逃脫罪責,希望法官三思。

可悲的是中共的公檢法司人員對法輪功學員從來就不執行法律,而是執行「六一零」的迫害命令,高麗娟被非法重判。

三、優秀青年、老教授、「省市先進工作者」被非法庭審

◇優秀青年王一帆剛結束五年冤獄 再被法院非法庭審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剛剛歷經中共五年非法關押,回家僅七個月的法輪功學員王一帆,因告訴百姓法輪大法好,再次被中共綁架,被關押在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看守所。今年五月十五日,王一帆被山東省榮成法院非法庭審,但是家人未被告知到場。

王一帆,三十六歲,河北省石家莊人,畢業於北京郵電大學,做軟體開發工作。二零一五年,王一帆在網吧翻牆上網,被網管誣告,後被派出所綁架,遭唐山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關押在河北省冀東第二監獄遭受迫害。父母從數千裡地去冀東第二監獄看望他,每次接見都受到刁難。二零一九年五月王一帆出獄後,來到父母現居住的山東省乳山市。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王一帆在乳山市白沙灘鎮常家莊村集上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被白沙灘邊防派出所綁架,刑事拘留。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山東省榮成市法院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非法庭審王一帆。

◇乘火車被綁架 瀋陽副教授於春生被非法庭審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於春生副教授,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乘火車出行時被瀋陽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構陷,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九日被瀋陽市于洪區法院非法庭審。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庭審遠程進行,沒有允許任何家屬旁聽。于洪區法院法官郝星男沒有當場進行宣判。據悉,瀋陽市于洪區法院此前通知於春生的親屬對於春生(非法)罰款五千元。

六十二歲的於春生曾在瀋陽工業學院專科學校(現已併入瀋陽理工大學)機械工程系擔任副教授和系主任,他淳樸善良,對待學生真誠、有耐心,象家長一樣體貼關心學生。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後,於春生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道德操守,教學和行政工作都做得十分出色。學校領導對他有很高的評價。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很快,因為於春生堅持信仰,拒絕放棄修煉,學校中共黨委撤銷了他系主任的職務。儘管因堅持信仰面臨巨大的精神壓力,於春生仍然努力工作,在二零零零年受邀完成了教材《數控工具機編程及應用》一書的編寫工作,並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在二零零一年出版。

於春生因修煉法輪功曾兩次遭受非法關押迫害,並被剝奪教學權利。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夫妻倆人被學校用欺騙手段綁架到瀋陽市張士教養院洗腦班進行強制洗腦轉化,被切斷與外界聯繫,並非法強制錄像。

於春生在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乘火車出行時被瀋陽北站派出所非法抓捕,隨後被送至瀋陽鐵路公安處看守所非法關押。瀋陽鐵路運輸檢察院於七月三日下達非法逮捕通知書。於春生大約在十一月到十二月之間被轉移到瀋陽市于洪區看守所。於春生的案子此前被構陷至瀋陽鐵路運輸檢察院,後來被轉到于洪區檢察院。

從於春生被非法關押至今,於春生的家人和親人不被允許與於春生進行任何接觸,包括通話、會面或任何間接的方式。

◇山東菏澤「省市系統先進工作者」王翠英被非法庭審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上午,山東菏澤法輪功學員王翠英、趙愛真在鄄城縣法院被非法庭審。王翠英家屬給她請了律師做無罪辯護,法庭上,王翠英和趙愛真都指出公民有信仰自由,修煉法輪功合法。

王翠英,於一九六三年生,今年五十七歲,王翠英退休前工作於中共菏澤市委黨校財務系統,二零一八年退休。由於其大公無私、清正廉潔,得到了其單位領導和同事的高度評價。二零零八至二零零九年度,被評為「全省系統先進工作者」,二零一零至二零一一年度評為「全市系統先進工作者」,並全票通過副處級幹部提拔。二零一三年結束勞教後,上級單位以勞教為由罷免了王翠英的副處級幹部職務,剋扣勞教期間全部工資。

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傍晚,菏澤市牡丹區法輪功學員王翠英在路邊發送真相冊子時,被跟蹤監控的牡丹區公安局警察綁架。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上午十點半,王翠英、趙愛真才被挾持帶入法庭現場,庭審期間,手銬、腳鐐一直沒有給摘除。

王翠英說: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自己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去發大法真相資料,就是要讓更多的人受益。所謂「破壞法律實施罪」,只有握有相當權勢的人,才最有可能觸犯此罪,老百姓根本不可能破壞的了法律實施。法輪大法是佛法,已洪傳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大法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九種文字,只有在中國大陸被制止。迫害法輪功在國際上是見不得光的。她希望審判長、陪審員能夠遵循自己的良知、善念,無條件釋放她們,同時,公訴人能夠撤訴。

律師辯護道:《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令第五十號》文件,廢止了一九九九年的兩條有關法輪功書籍的禁令,說明在中國印刷、擁有法輪功相關書籍資料是合法的。

庭審一直持續到下午一點多,最後法官草草宣布收場,擇日宣判。

四、教師、老教授、醫生、副局長被綁架、抄家、開除公職、停發工資

◇雲南昆明理工大學七十九歲的楊淑仙教授被綁架

楊淑仙,女,七十九歲,雲南省昆明理工大學教授。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十時左右,昆明市文林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會以及單位的不法人員四至五人,突然闖進家中,理由是十二日晚楊淑仙發資料被監控看見,接著翻箱倒櫃抄家,搶走全部大法書籍和資料,隨後將楊淑仙帶走,說是下午放回,但是至今(十五日)楊淑仙任然沒有回家。

◇蘭州市西北師大退休女教師被非法抄家、監控

蘭州市西北師範大學生命科學院七十歲退休老年教師王春華,二零零零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左右,安寧區公安分局培黎派出所的七、八個公安警察(一個女警)與約四、五個身著便服的女青年,其中一個戴眼鏡的是街道辦事處的女書記,以查戶口叫喊敲門,進門後,在不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進行抄家。他們說:最近家屬樓多處掛滿了法輪功真相冊子。王春華老人問他們有搜查證嗎?他們說沒有。

抄家時,王春華祥和的跟他們講真相、勸善。其中一個最年輕(大約三十多歲)的個子低小的警察說××黨就是好,他就不相信善惡有報等話,他表現最惡,帶頭抄家、搶書、打開電腦並錄像,搶手機,把王春華手拉住強行按手印,十個手指按完後又強行按二個手掌,然後強行抽血。隨後派人在她家樓下不分白天晚上監控。非法抄走的物品沒有任何搜查清單收據和搜查物品清單簽字。

◇山西省運城市平陸縣法輪功學員楊白雪老師被綁架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四日,山西省運城市平陸縣柳樹凹法輪功學員楊白雪等三人,農活後,在家學法,突遭當地派出所及平陸縣公安局「以勾結國外勢力、破壞國家安全罪」綁架。

楊白雪是一名教育機構老師,她為人非常善良,一年冬天,她在路邊的垃圾堆裡揀到兩位被遺棄的小女孩,一位三歲,一位四歲,一個患了肺炎,另一位不會說話,她把兩位孩子帶回家中,細心照料,教她倆學法煉功,經過一段時間,目前原不會說話的現在會說話了,肺炎的也恢復了健康,而且還給兩位孩子上了戶口,就是這樣,一位善良的女性且在家中學法沒招惹誰還要遭中共邪黨警察構陷綁架,真是天理難容啊!

◇南昌市民政學校高級講師劉永英遭毆打、開除公職、剝奪退休金

江西南昌市法輪功學員劉永英,曾經遭冤獄迫害累計五年,二零一八年四月三日,再次被南昌市青山湖區公安分局綁架,後被非法判刑兩年,二零二零年四月三日刑滿回家,目前已被開除公職,剝奪了退休金。

劉永英,女,現年五十七歲,江西省民政學校高級講師,家住南昌市南京東路235號,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在單位工作兢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劉永英因堅持修煉法輪功遭受了多次非法冤獄的殘酷迫害:非法關押三次,勞教兩次。非法判刑兩年,期間遭受了辱罵、毆打、野蠻灌食、強制轉化、關小號、超長時間的奴工勞動等非人的迫害。 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劉永英從看守所刑滿釋放時,三十歲的兒子心酸辨認不出母親:步履蹣跚、身形消瘦憔悴、牙齒大量脫落、神情木訥呆滯……

二零二零年四月中旬,劉永英前往省社保局辦理退休金的補繳和領取,她以為只要補繳五個月的社保金(二零一八年的四月被抓捕、同年的九月就達到了退休年齡)就可以領取退休金。可她卻被省社保局的工作人員告知,她的編制和帳戶已被取消,系統中查不到她的相關信息,她必須到戶籍所在地的社保局去辦理。劉永英前往戶籍所在地南昌市青山湖社保局辦理時,卻又被告知自二零一四年退休金改制後,她所在單位只交了三年半的金額,她必須自己逐年交滿剩餘的十一年半的餘額,也就是到二零三一年她年近七十歲時才能領取退休金。為了生存,劉永英奔波於單位、省社保局、區社保局,最後被區社保局告知,個人自己交滿十五年大約120,000元的全部金額,才可以現在就領取每月大約1000元的退休金。

劉永英為了堅持修煉法輪功,在單位被撤掉高級講師崗位、工資降三級,前後經歷了總計七年的冤獄迫害,二零一八年被開除公職,如今又被剝奪了退休金。

◇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漕河鎮法輪功學員江擁軍醫生被綁架

江擁軍,一九七五年出生,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漕河鎮一名十裡八鄉都知道的好醫生,以至於很遠處的人都慕名而來找他看病。

就在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一日上午九點左右,江擁軍無故被蘄春縣城東派出所帶走,並搜查了整個診所,沒找到任何東西。當時診所裡有很多病人,其中有一個年輕人當場對著不文明舉動的警察照相,被一個警察把他手機搶去,迅速刪除。江醫生被非法關押到下午六點左右放回家。出來前要求他寫保證書,被拒絕。派出所的人說不寫保證書不能走。僵持了許久,後來江醫生寫到「法輪大法是正法,保證一修到底」。派出所所有人一陣鬨笑,叫他快走。

回來後,到四月十四日上午九點,派出所人又來了,以保證書不合格為由,將江醫生再次綁架,十點左右被送往武穴市拘留所。

◇廣東省深圳市原教育局副局長法輪功學員艾倫失去聯繫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二日,深圳市法輪功學員艾倫(英文名),大約兩星期前,從美國女兒那裡探親回來,很快失去聯繫,估計被轄區香蜜湖派出所綁架。

艾倫先生是深圳市原教育局副局長,這兩年剛剛退休,是深圳市教育界的專家。請知情人幫忙聯繫她在美國的女兒。

◇湖南省懷化市沅陵縣李典型被非法抄家、綁架

沅陵縣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李典型(原水電局副局長,現已退休)因發真相資料時,被視頻監控,三月十七日,沅陵縣國保大隊人員去他家非法抓人,抄走了所有電腦和列印設備,最後判他在家拘禁十五天。

打擊善良的一定是邪惡的。中共無惡不作,必遭天懲。今天的瘟疫就是針對中共而來的。這場大瘟疫應該讓人們驚醒了:中共就是病毒的根源,是危害人類的惡魔。對普通中國人來說,只有退黨(包括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瘟疫。

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真相是真正的在救人,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驅除瘟疫的靈丹妙藥。奉勸那些還在跟隨中共作惡的人,趕快悔悟懺悔,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會,別作中國共產黨的陪葬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