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民眾支持法輪功:「我能做些什麼」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30日】

為了讓德國民眾更好的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和二十八日,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慕尼黑卡爾斯廣場(Karlsplatz)和馬克西-約瑟夫廣場(Max-Joseph Paltz)舉辦講真相活動。

目前,德國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稍有緩和,街上行人開始多了起來。伴隨著煉功音樂的響起,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和「真善忍」字樣的黃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緩慢圓容的展示著法輪功五套功法,學員們掛起了「法輪大法好」橫幅和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型圖畫,引來人們的關注。

有些民眾想知道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功;有些人問學員,可以幫著做些什麼;有的人想要了解在哪裡可以找到煉功點。

卡爾斯廣場

一位穿著高雅的德國中年婦女看到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介紹,感到不可思議,特別是當她聽到中共不打麻藥、直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一連說了好幾遍,簡直不敢相信,覺得中共太殘暴了。之後,她索取了相關資料。

「這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情是真的嗎?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一位長者問道。法輪功學員給她舉了一個例子:當年在達豪集中營迫害死那麼多人,達豪鎮上的民眾對發生在眼皮底下的事情都不知情(達豪集中營就在慕尼黑附近)。她馬上就聽明白了,點頭稱是。她接過有關真相資料,並在信息台前跟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長時間交談。

另外兩位婦女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煉功,之後她們跟學員交談了很久,了解了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為什麼中共要迫害。之後,她們還和法輪功學員交換了對中共病毒的看法,知道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很健康,她們說自己也信仰神。她們都表示關鍵時刻就應該堅信神。最後,她們又多要了一些真相資料,打算轉交給親朋好友。

馬克西-約瑟夫廣場

「我回去一定要告訴媽媽,她會高興的。」一位二十出頭的中國小伙子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非常高興。他告訴學員自己母親也修煉法輪功,小時候他還經常跟母親出去發真相資料,母親曾多次被中共非法關押。出國後他一直想找法輪功學員,這次總算看到了。他說回國後要告訴母親,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我能為此做些什麼?」一位二十多歲的德國小伙子是一名社會工作者,當他看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之後,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他說之前對此也有些了解。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可以跟當地的政府官員、同事和親朋好友交談這個話題,請大家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還告訴他,發生在中國的這場對修煉「真、善、忍」民眾的迫害,已經長達二十二年了,世界上包括德國在內的很多政府對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某種程度上也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致使中共更加肆無忌憚地迫害中國人。民主國家對中共的綏靖種下了中共病毒的因,最終吞噬了自己造下的惡果。正因為如此,中共才能無顧忌的向全世界隱瞞病情的嚴重程度,致使全球面臨著這場毀滅性的災難。

法輪功學員並跟這位德國小伙子說,作為一個德國人,不應該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香港民眾、新疆、西藏和民主人士等保持沉默,小伙子說,「不光是作為德國人,人類就不應該對此(中共迫害)保持沉默。」他表示自己要好好研究一下相關資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