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與中共】西班牙與中共的聯繫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30日】

中共病毒傳播全球。截至5月25號,西班牙有 人感染, 人死亡,死亡率超過10%。這個只有5千萬人口的國家,卻成為疫情重災區。西班牙瑪麗亞・特蕾莎公主因中共病毒去世、首相夫人確診感染,防疫成效甚微。今天,我們來看看西班牙與中共的關係。

1918年春,第一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時,一場瘟疫——西班牙大流感突襲全球,持續將近三年,造成約5千萬人喪生,是戰爭陣亡人數的3~4倍。

幾乎同時的1917年10月,俄國爆發社會主義革命,建立了共產病毒入侵人類的首個國家基地。百年前這場全球最嚴重的瘟疫,似乎拉響了上天對人類的預警:共產主義已然來襲。

時空輪轉,百年後中共全球擴張,又一場席捲全球的瘟疫,再次重創西班牙。

西班牙1973年與中共建交。1989年六四事件後,在歐盟國家中,第一個派出外交大臣訪華,並試圖讓歐盟取消對華武器禁運。

2005年,兩國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到2011年4月,中共已持有12%的西班牙國債,成為其第二大債權國。

2017年5月14日,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到北京,高調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中共「一帶一路」受到西方多國抵抗,卻在義大利和西班牙找到破口。

2018年,西班牙再次和中共簽署《聯合聲明》,主動向歐洲推銷「一帶一路」。

到2019年底,西班牙和中方建立了29對友好省市。

中國還是西班牙在歐盟以外的第一大貿易夥伴。截至去年10月底,西班牙累計對華投資項目2574個,在華企業700多家。

去年6月,西班牙沃達豐啟動該國首個5G商用行動網路,由華為供應其核心設備。而華為在海外最大的旗艦店,就開在西班牙首都馬德裡。

全球第五大電信集團西班牙電信 ,在西班牙和德國等地的核心4G網絡,也依賴華為設備。

在文化領域,西班牙也是中共滲透的目標。中共國家漢辦在西班牙設有8所孔子學院,8個孔子課堂。

去年1月,西班牙馬德裡王室劇院突然單方面取消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中共駐西班牙大使呂凡,在《追查國際》調查電話中承認,是他親自向劇院施壓,取消演出合同。

中共駐西班牙大使 呂凡:「我也是親自找他那個(劇院)總經理,跟他談。你不能因為這個東西呢就丟掉了中國市場。最後就叫他們用技術原因(為由取消)。」

西班牙甚至為了中共修改法律。2014年3月,西班牙快速通過新法例,限制法官的檢控權力。同年6月,西班牙高院撤消兩宗涉及前中共高官案件的司法調查。

去年,西班牙左翼政黨工社黨代表參加中共會議,為中共唱讚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正是工社黨總書記。

中共意識形態還影響到王室。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的表姐、波旁-帕爾馬家族的瑪麗亞・特蕾莎公主,3月26號,因感染中共病毒去世,成為全球第一位感染該病毒去世的王室成員。

特蕾莎公主生前自稱「左翼王室成員」,曾稱讚過前委內瑞拉社會主義獨裁者查維斯。因為支持社會主義,特蕾莎被稱為「紅色公主」。

更嚴重的是,西班牙還是中共在器官移植上的夥伴。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2006年3月就已在國際社會曝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歷經十多年調查,發布的涉嫌活摘的追查名單,包括了大陸891家醫院、9519名移植醫生。

歐美、澳洲等多國政府通過多項決議案,強烈譴責中共,要求其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但2010年,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西班牙馬德裡舉行,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受邀發言。

2013年,西班牙器官捐獻與移植研究院與中方簽署了一項為期五年的協議,培訓中國醫務人員。

該院院長、移植專家 馬蒂· 曼亞利奇曾在中國工作多年。他曾為中共器官移植背書,對中共媒體說:「雖然中國起步晚於一些國家,但現在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計算機系統,足可以成為世界楷模。」

而中共官媒《環球時報》 2018年報導,引述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話說:「在器官捐獻與移植第一線工作的2千多名協調員,都是西班牙幫助培養的。」

去年12月,中國國際器官捐獻大會、暨「一帶一路」器官捐獻國際合作發展論壇在昆明召開,主辦方包括西班牙器官捐獻與移植研究院。會上,中共當局竭力推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間的合作。

2018年,「中國強摘器官研究中心」發表調查報告,題為《中國的器官濫用 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續》,警示說,「中共通過與「一帶一路」沿線地區、以及其他地區共享器官的協議,可能將國際社會捲入其犯罪行為。」

去年,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調查發現,中國每年的實際器官移植手術在6萬到9萬例之間。

獨立人民法庭還判定,中共政權一直而且還在繼續摘取良心犯的器官。

獨立人民法庭主席 傑弗裡·尼斯爵士:「我們全體仲裁庭成員,都一致堅信不疑地的認定,中共從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的行為,已實施了相當長的時間,涉及大批受害者。」

調查還揭示,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受迫害的精神信仰團體——法輪功學員。

在這些背景下,西班牙的嚴峻疫情,或許真的在提醒當局和民眾,冷靜思考與中共的關係,是否應該改變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