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之窗〗修煉半年 所有的疾病不藥而愈



【正見網2004年02月29日】

我是1998年元旦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在修煉以前我身患多種疾病:腸炎、鼻炎、肩周炎、胃下垂、冠心病、風濕症、關節炎;胳膊手麻木,常年總是肚子痛,生孩子在月子裡得了腰腿疼,尤其是腳疼,走路多一點都受不了;還經常頭痛,嚴重了好像眼珠子都能掉下來;還低血壓,冠心病一犯時昏迷的一動也不敢動,躺在炕上都不敢睜眼,頭也不敢轉,一動就吐,吐的連苦膽水都吐出來了。那時真是一天也沒好時候,再加上家裡生活困難,丈夫有病去世,一切不順心的事都來了,把一個愛說愛笑的我徹底摧垮了。一直十多年來不會笑了,光剩下哭了。百病纏身的我被病痛折磨得失去了生活的勇氣和信心,我怨自己命運不好,我恨上天對我的不公。

就在我悲觀絕望之際,98年元旦我有緣接觸了法輪大法,並開始走上了修煉大法的金光大道。那時,我每天都如飢似渴地學法煉功,並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時時處處都為別人著想,在個人利益上也不爭了,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學會了待人真誠、善良、寬容大度,真正懂得了如何做人和做人的真正的目的。

短短半年多時間,我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所有的疾病不藥而愈,全都神奇般地消失得無影無蹤,真是無病一身輕,那種喜悅,那種絕處逢生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是法輪大法徹底改變了我的命運,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現在我的身體特別健康,五年多來沒吃過藥沒打過針,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美好、殊勝和神奇。在這裡,我發自肺腑地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告訴所有的善良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