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信棄義,逆天而行必遭惡報

向上


【正見網2020年06月13日】

古人講「義」,有一諾千金、一言九鼎、海誓山盟之說,這也是古人實踐出來的成語。今天大陸的中國人學習的成語的字面意思,已經理解不了成語背後的內涵。今天大陸的中國人深受中共黨文化的謊言毒害,不相信人能做到信守一字之諾,甚至白紙黑字都可以睜著眼睛反對,信守什麼呢?相信中共黨文化的叢林哲學:弱肉強食,你爭我奪。因此背信棄義,逆天而行的大有人在。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背信棄義,逆天而行是在做壞事,一定會有大報應的。

殷郊、殷洪是商紂王的兩個兒子,被狐狸精妲己迷惑,要殺了自己的兩個兒子。在刑場上正要被行刑時,被路過此地的兩位神仙赤精子、廣成子所救,帶回山中傳授道術。等到姜子牙順應天要滅商天意興兵伐紂時,殷洪、殷郊分別奉師命下山,幫助師叔姜子牙完成伐紂大業。師父怕他們一念之差助紂為虐,遭了報應,要他們分別發了誓言才允許帶了師父們鎮洞之寶下山。但是他們兄弟兩個禁不住申公豹的謊言迷惑,真的轉了心思,忘記了自己的誓言,要助紂為虐。結果是,太極圖殷洪絕命,殷郊飽受犁鋤之苦而死,應了當初下山前的誓約。

這就是人背信棄義,逆天而行的惡報。

人是神佛造的,人應該按照神佛給人制定的道德標準去為人處世,人應該尊敬神佛,禮佛敬天,善良的活著。但是今天的中國人在中共黨文化的蠱惑下,不敬神佛,在慾望的帶動下你爭我奪,互相傷害,已經是大錯特錯了,特別是被中共污衊法輪功與法輪功師父的謊言帶動下,迫害法輪功學員,污衊法輪功師父,已經為自己造下了無邊的罪業,生命已經走向被銷毀的地步還不自知。

人不知道,今天的人能夠當人,都是因為在下世前與神佛簽了誓約,要在今天的法輪功弘傳於世時要如何做,這可是神聖的誓約。但是一入迷中,腦袋一洗,什麼都不知道了,被中共的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還認為自己活的不錯,這已經是背信棄義,逆天而行了。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真正在救人,人能明白真相,認清中共魔鬼害人的真面目,真誠悔罪,善待法輪功學員,就能為自己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給人類帶來的災難,已經讓世人深受其害。那些相信中共,跟著中共走的已經被中共病毒奪走了生命。這僅僅是天滅中共的開始,人不醒悟,還泡在中共的謊言中,還在迫害法輪功的,拒絕真相的,真的是危險的,真的會被中共拖入到毀滅的深淵裡。

明白真相,從新選擇,是擺在世人面前的新生之路;拒絕真相,跟著中共走,繼續做著背信棄義,逆天而行的大壞事,一定會有生命毀滅、永無來生的惡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