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李洪志先生 大法日 美國會山飄揚國旗(音樂視頻)

影片製作:DR


【正見網2020年06月04日】

致敬李洪志先生 大法日 美國會山飄揚國旗(MP4 音樂視頻)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大紀元2020年05月15日訊】(大紀元華盛頓DC記者站報導)應美國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裡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的二面美國國旗,被贈予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以此褒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紀念2020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此時正值美國各地法輪功學員慶祝5.13法輪大法日與法輪大法洪傳28年
給予李洪志先生的褒獎寫道,「茲證明,應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裡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這面美國國旗於2020年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過, 以特別表彰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並傳播法輪大法的核心原則——真、善、忍。您的教導,將繼續激勵世界未來的領導人,給他們帶來信心。」

給予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的褒獎寫道,「茲證明,應國會議員布萊恩·菲茨帕特裡克(Brian Fitzpatrick)的要求, 這面美國國旗於2020年5月13日在美國國會大廈上空飄揚過,以特別表彰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28周年。」將在美國國會大廈上飄揚過的國旗,贈予個人或團體,是一種榮譽。贈予每一面國旗的同時,還會頒發一份證書。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至今法輪大法已傳至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通過修煉身心受益;法輪大法已收到數千份各國政府及政要的褒獎及賀信
相關連結: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5/15...

影片製作:DR
拍攝素材:DR
畫面來源:大紀元/新紀元
音樂來源:正見網天音授權
【慶祝513】女聲獨唱:感念師恩更精進
【天音網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作詞:春雨 作曲:精進 演唱:如水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作詞:春雨 作曲:精進 演唱:如水
遙望彼岸無盡思念,欲訴感激不能相見,感念師恩淚水漣漣。
隔岸叩首拜師尊,救人性命度眾回天,恩澤蒼宇動地驚天。
難以回報,實踐誓言。尊師教誨,執著快斷。
法充正念,真相廣傳。多救眾生,與師團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