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懈 在網絡講真相救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02日】

——記二零二零年台灣網絡講真相線上交流會

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兩百多位台灣法輪功學員利用線上會議的方式,舉辦「網絡講真相」交流會。會中學員一起學法,並交流了利用網路講真相的心得體會。

因為受中共疫情的影響,學員們雖然不能面對面,但與會者暢所欲言,交流生活中如何安排時間修煉、講真相;在面對困難時如何突破;以及人們在了解真相過程中的反饋與感激。同時相互砥礪,要抓緊時間講清真相救人。學員會後反應收穫多,很受觸動。

能得知真相 是世人得救的希望

家住台南的朱女士利用網路講真相已經有十幾年,接觸過無數的中國人,她在交流中講述,平時自己會利用各種社交軟體向大陸發送真相資料。她最近接觸到一些民眾,敢於揭露武漢肺炎的疫情、揭露中共的邪惡,這些人都是能接觸到海外消息,能獲得事實真相的人。其中有些人反饋,是接到了揭露中共邪惡本質的網站網址,從而了解了真相。所以她鼓勵大家要多多發送真相資料,尤其是真相網址。她說,一個短短的真相網址就能救人。

朱女士交流了最近兩位中國人給她的反饋,讓她很感動。其中一位是在韓國留學的學生,他感謝朱女士是「改變他命運的人」。十幾年前,朱女士在網上給他講述真相,他看了真相資料之後對中共感到非常失望,不再相信中共媒體所說。後來他選擇離開中國到韓國留學,當他下飛機的那一刻,立刻給朱女士打電話,告訴她終於能呼吸到新鮮自由的空氣了,非常興奮。這位學生不僅自己了解真相,他也主動給親友、老師、同學講述真相,並且傳遞揭露中共、講述真相的媒體給親友。

另一位是七、八年前在網上遇到的年輕人,當時朱女士告訴他,中共殘害中國人的種種事實,但他並不相信。直到走入社會後,親身感受到中共的邪惡,認清中共,最近他聯繫上朱女士,表示願意退出曾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不再與它為伍。朱女士認為,能得知真相,是世人得救的希望,所以呼籲學員趕快發送真相。

在黑夜中點燈

「向你們致敬,你們是帶著風險在黑夜點燈的人。」一位大陸人對家住台中的廖女士表達這樣的敬意。同樣在網絡上講真相十幾年的廖女士談到,被防火牆擋住的大陸民眾,渴望獲得真實的消息,所以對堅持往大陸傳送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深感敬佩,經常給她送來謝意。

廖女士提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了解中共的邪惡,尤其在疫情發生後,也有更多的民眾知道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在給民眾傳遞真實消息。一位江蘇人說:「雖說我沒煉過法輪功,但是我知道法輪功為這個世界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和奉獻。」他直指說,「共產黨是魔鬼,是這個世界上最毒的毒瘤,這個毒瘤不除,中國和世界永無寧日。」他不僅自己聲明三退,也成為活傳媒,主動的傳播真相,並且利用回到家鄉的機會,勸退了自己的手足和家人。

廖女士還提到,一位海南的居民在三退以後,經常念誦學員教他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而且越念越感覺自己的壞脾氣改善了,「心中的善念越來越強,並且感受到光明與希望。」他以詩記錄下他的體會:

天地萬物存善惡,人生正道是滄桑。
敢問未來在何處,真善忍好是出路。
撒旦邪靈滅亡時,光明希望度眾生。
若問如何保平安,勤耕大善收頗豐。

現在,他開始讀《轉法輪》了。

堅持不懈 突破困境

家住花蓮的甘女士介紹自己多年來如何堅持利用社交軟體給中國人傳遞真相。她說,當時什麼技術都不懂,就是秉著這個工具能講真相救人的想法,而堅持下來。而且,當遇到不同程度的阻礙時,自己沒有退縮,心中就是保持講真相救人的那純淨的一念,用自己能理解的方式嘗試著去突破。不行了,再換,再試,她就真的找到了方法,找到了路。

最近又一次遇到阻礙,為了讓其他參與這項目的學員能繼續講真相,得趕快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她說,此時手邊卻有其他項目趕著要完成,於是她提醒自己,越是事多,越要保持平穩,不浮躁。就這樣,手邊的項目幾乎一次就通過了。雖然此時夜已深,眼睛也非常酸澀,但考慮到其他學員等著要用這些材料,於是她繼續堅持操作。一邊修改,還一邊同時給中國人講真相。當做完時已凌晨兩點,但也同時勸退兩位網友。她有感而發:「窗外雖夜已黑,但講真相的路卻已亮起來了。」

用正念看問題 放下人心 讓整體講真相的力量更強大

家住基隆的陳先生交流了在協助學員使用網路講真相時,如何正面看待問題,站在他人角度為對方著想,讓整體講真相的力量更強大。他談到,在疫情發生後,感受到很多學員積極參與講真相,也帶動他更想全心投入。他學習了不同工具,然後負責帶動學員來參與。

過程中,遇到學員中途放棄、屢教不會等等問題,他感到氣餒、不耐煩。但轉念一想,不應有負面的想法,應該更有耐心的站在學員的立場,看看他們的需求,找尋更合適的工具,讓他們能發揮更大的講真相救人的力量。他放下私心,更多的站在整體著想。

熟稔網路技術的蘇女士也談到在協助學員時,如何克服安逸心,長途跋涉的心路歷程。蘇女士描述,為了幫助更多學員,必須騎車一個小時到講真相基地去做教學。她說,第一次去的路上,由於久未騎這麼遠的路,心中犯起嘀咕,想著如果花這麼多時間,來學的人很少,是否不值得啊。但她把這負面思維給壓下去了,繼續往前騎。結果發現來學的人很多,她慶幸自己沒有被負面思維給擋住了。

當二次、第三次的教學時間快到時,蘇女士又開始猶豫是否要去,是否找其他人代替。她描述,心裡想著自己手上的工作已經很多了,還要跑這麼遠,也挺累的,產生了依賴心,想依賴他人。可是,又覺得自己是技術員得去承擔、去做好,去完善整體。當她與其他學員交流此事時,學員點悟她,「這就是你的路啊。」

最後,她決定克服安逸心,堅持完成教學工作。不僅來學的人多,還增加兩位學員來協助她。她期許往後自己能繼續做得更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