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自己所在層次中對破除網絡封鎖問題的想法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1日】

近日看到很多關於破除網絡封鎖的交流文章,覺得都有道理。偶爾自己發正念時也帶著這一念,但是思想也只限於不能干擾大法弟子上網上。

昨天看到動態網一篇文章提到,大意好像是,川普政府曾經提到要推倒那築牆,可最近沒看到有什麼實質的行動。還有文章提到當局最怕的一件事就是推到防火牆。一下子想到是不是大法弟子沒有重視或重視不夠。

因為覺得什麼都是我們主導的,如果我們都把此事當回事,就會帶動常人社會。如果此事能成,在邪黨解體前有這樣一個環境,那將對救度眾生,讓眾生了解真相起到相當大的作用。

如今天地行給出的網門成品二維碼非常好,這也是破除網絡封鎖,這是一種正法形勢,畢竟過去做不到或沒做的。不管是破網也好,推到防火牆也好,都是在奔著一個方向的。如果大家發正念都帶著推到摧毀中共防火牆那一念,在行動中也都重視發放二維碼卡片(其他講真相方式也不能放鬆),我想會推動此事。只有我們動了,常人才會動。

我們不能指望任何人。包括其他一些方面的事都不能把希望寄托在人的身上。我們才是主角。而且任何東西都是物質,網絡防火牆自己認為在另外空間是不是類似像電波一樣的存在。我們發正念是使用神通,是為眾生而做,我想都能解決掉。可能都不用常人做什麼,我們就將這堵牆解決了。這只是自己所在層次中的認識,想法不一定全面,如果有不對的或不符合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