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覺醒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10日】

水果商說:到那一天大家都來我這裡吃水果,免費!

年初,一水果商看見我,興奮的與我說,去年你送給我的劉伯溫預言兌現了,瘟疫真的來了。我告訴他說現在還不算,以後還會有這樣的災難發生。他問我是不是明白真相的人,都能留下來。我說那是肯定的。他說到了那一天我們都能留下來,好好慶祝一番,大夥都來我這吃水果,免費!我回答他,到了那一天普天同慶,剩下的人就有好日子過了,壞人惡人一網打盡,真是路不失遺,夜不閉戶,太平盛世。

前幾天我又到了那個市場去講真相,正想把劉伯溫預言小冊子遞給一位到他攤位上買水果的老者。老者回答:沒想到七、八十歲的老年人也在行騙。水果商搶先說:他又沒要你錢,騙什麼?老者啞口無言。

車上的售票員說:車費就免了吧!

一天,我到某地去講真相,車票價五元。當我把一張十元錢遞給他時,對方說等下。我尋思:他手上五元的錢有的是,又不是沒錢找零,我有些納悶。待他賣完票後,我又把錢遞給他,他回答說:車費就免了吧!同時又遞給我一瓶礦泉水。我知道這是他對我友好,是我在開車前與他講了真相,送給了真相資料,平安符等,還給他退了邪黨的黨組織的緣故。本來我還想把車費強行付給他,好像不合適,想還是領了他的這份情。這也表示他對大法能有個正確的認識,能為自己的未來擺放好位置,我只是回答聲「謝謝」。

女士說:早就盼望得到的資料,你非得給我一份不可。

昨天,我給一男士講真相,送給他劉伯溫預言,他接過資料,還沒等我講完,就往自己屋裡走,我急忙追到屋內送給他平安符,並要他退出邪黨的少先隊組織。這時一個坐著輪椅的中年女子趕緊跟上,看到我這個陌生人,陰沉著臉詢問:你想干什麼?我回答:送給他平安符。劉伯溫預言,五公經上講,今、明年是大災之年。她臉上馬上由陰轉晴,露出笑容說:你也得給我一份。我說:平安符可以給你一個,剛才可能是你丈夫,資料你們夫妻共著看吧。她說:不行,你還得給我一份,我早就聽到五公經和劉伯溫預言講得很準,我一定要,我看了還可以傳給別人看。看她再三要求,也就再給了她一份,並給她作了三退。旁邊還有兩人也都作了三退。

這時一對中年夫婦,手裡提著在大街上買的貨物,正要把貨物往摩托車上放,看來夫婦與主家很熟悉,我趕緊把手裡的小冊子遞給夫婦倆,遭到他們的拒絕。就在這時,屋內的男子把一盤水果遞給妻子,妻子馬上把水果遞給我,請我吃。我拿了一個小李子,並說了聲「謝謝」。我這一舉動是做給中年夫婦看,中年夫婦立即受到啟發,馬上向我索要資料,並給他們作了三退。等我剛離開,馬上跑來一位老太太,主動向我索要真相資料與平安符,說是坐輪椅的女子告訴她的,她雖然沒讀書,給家人看能度過劫難多好。

他們說:你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人囉!

一的士車上坐滿了乘客,我與他們講真相,他們都很願意聽。多數人都拿了真相資料、平安符等,還表示再三感謝。這時車裡一位男士手裡拿著一張百元的鈔票,遞給我說給我做資料用,還有一位老年婦女,也拿出幾十元錢塞到我手上。我說這是我們師父要我們來救人,不收錢,謝謝你們的好意。他們說:你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人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