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與中共】中共扶植世衛 人類陷危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10日】

中共扶植世界衛生組織(WHO)由來已久,特別是在全球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前後,WHO配合中共隱瞞疫情的所作所為受到了許多國家的問責。中共倡導的所謂「健康絲路」詭異重重,危害人類生命健康已成事實。

截至6月6日,全球有188個國家出現了中共病毒,確診病例總數達到近680多萬例,死亡人數高達近40萬。

5月19日,在世衛組織於日內瓦舉行的年度大會上,通過視頻網絡,194個成員國一致同意開展獨立調查中共病毒起源的決議案。據BBC中文網報導,該決議說,調查的內容應該包括「世衛組織的行動以及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流行的時間表」。該組織由於過晚宣布全球衛生緊急狀態而不斷受到批評和指責。

這份決議也提到了引發爭議的中共病毒起源問題。該病毒於去年底在中國武漢首次出現。決議敦促世衛組織協助調查「該病毒的人畜共患源頭和人際傳播途徑」。

中共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的背後

一方面,中共借WHO向全世界表明,只有中共才能領導全球抵抗疫情,是「人類的大救星」;另一方面,習近平再次以健康之名,推出他一直以來所倡議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習近平此時提出的「共同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正是對其「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翻版之說。

2017年1月17日,習近平首次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提出了由中共倡議主導的「人類命運共同體」。並將健康絲綢之路(簡稱:健康絲路)納入「一帶一路」的主要項目,以期實現其所打造的「人類命運共同體」。

2017年8月18日,WHO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一帶一路」衛生合作暨健康絲路高級別研討會上發表講話,極盡所能,適時追捧,他表示,「習主席提出的健康絲綢之路倡議極有遠見,將健康置於核心地位,有助於延續和加強不同文化之間以及各族人民之間悠久的聯繫。」

《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直指中共否定有神,扼殺人性。共產黨宣傳無神論,把宗教說成是麻醉人民的「精神鴉片」,在其統治範圍內,把所有的宗教或者消滅或者征服。然後再把自己神化,實現共產邪教的一統天下。

所謂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是不信神的中共要把信神的人類全部綁架到一起,在共產邪黨的統治之下,背離神、放棄信仰、道義以及傳統價值觀。

與此同時,WHO的表現不僅為中共護航,更與其同謀合算,助紂為虐。殊不知,危害已經悄悄降臨。對人類來說,看不見的敵人–「中共病毒」迅速肆虐全球。

在4個多月的時間裡,全球因中共病毒死亡人數超過了戰爭所造成的傷害。時政評論員陳泱潮(陳爾晉)在其文章《病毒超限戰: 2019,中共病毒不宣而戰》中談道:「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危害全人類,」「又故意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栽贓嫁禍美國,充分暴露了撒旦魔鬼的邪惡。」

中共扶植WHO總幹事

WHO總幹事譚德塞來自於非洲的衣索比亞,於2017年5月當選,任期五年。他是首位來自非洲區域的世衛組織總幹事。任職以前,譚德塞是一名政治人物,在2005-2012年,他擔任過衣索比亞衛生部長;在2012-2016年,擔任衣索比亞外交部長。

譚德塞屬於提格雷人民解放陣線政黨成員,這是該國的左翼政黨。1983年-1991年,提格雷人民解放陣線的核心幹部建立提格雷馬列主義聯盟作為幕後領導組織。以「革命民主」理論取代霍查主義作為指導思想後,該黨領導人梅萊斯指出,「革命民主」的提出是為了穩定局勢,並未背離馬克思列寧主義。該黨成員奉毛澤東為精神領袖。

譚德塞在公共衛生領域方面的經驗獲得認可的同時,也是一位備受爭議的人物。譚德塞在衣索比亞擔任衛生部長期間,曾受到指控三度掩蓋國內的霍亂疫情。

譚德塞上台就任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後不久,即任命當時的非洲辛巴威(Zimbabwe,又譯辛巴威)總統羅伯特·穆加貝(Robert Mugabe)為世衛親善大使。

據法廣報導,穆加貝被視為專制的獨裁者,執政37年,積極尋求並獲得北京的經濟和政治支持。他14次訪問中國,在2014年訪問北京時,習近平將他稱為是「中國人民的老朋友」。辛巴威因惡劣人權記錄而受到西方國家領導人的拒絕。

由於譚德塞曾經得到穆加貝的支持加入非洲聯盟,做為回報,以及迎合答謝中共的支持,譚德塞就任後即做出了驚人之舉,這也激起國際社會的譴責。因為激起公憤,譚德塞才不得不收回任命。

有著共產主義思想背景的譚德塞無疑是中共扶植的最佳人選。WHO前任總幹事陳馮富珍就是譚德塞的主要推薦人。

據《自由時報》報導,世衛組織親中並非從譚德塞開始,長久以來,WHO擔任要職的不少人都受到北京支持,比如譚德塞的前任是前香港衛生署長、現任中共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陳馮富珍。

4月3日,多家世界媒體轉載了自由亞洲的報導,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4月2日在北京成立。清華大學中共黨委書記陳旭宣布,原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被聘請為該院首任院長。世界衛生組織現任總幹事譚德賽當天為此道賀,並感謝習近平的領導。感謝清華大學響應習近平的號召,並且期待未來該院與世衛組織加強合作。

疫情蔓延全球之際,中共當局監控、隱瞞信息,以及對國際衛生組織施加影響力等後果正引發輿論反思,要求罷免譚德塞的呼聲也日漸升高。

據BBC中文網報導,5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們(WHO)就是中國(中共)的傀儡,說得好聽一點,他們就是以中國(中共)為中心。」

美國衛生部長阿扎爾(Alex Azar)在會上發言,嚴厲抨擊了世衛組織。他說,世衛組織未能獲得世界所需的有關中共病毒的信息,「這導致許多人喪生。」

針對習近平堅持疫情得到控制後才進行調查,以及中國將在未來兩年中向世界各國提供20億美元的援助,並提出一旦有疫苗可用,就與各國分享的說法,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阿爾約特(John Ullyot)稱此舉「分散了人們的注意力,因為越來越多的國家要求中國(中共)政府就其行為負責。」

腐敗醜聞纏身 WHO為中共站台

多年來親共的WHO不僅面臨內部腐敗、醜聞頻傳的指控,還傳出當前應對疫情資金嚴重不足。備受譴責的WHO也因為多次罔顧事實,讚譽中共防疫成果顯著,而被稱為中共的「傳聲筒」和「哈巴狗」。

2月17日,來自澳洲廣播電台(ABC中文網)獨家報導,2016年建立的世衛組織衛生突發衛生事件規劃(WHO Health Emergencies Program)因「未能為該方案和應急行動提供充足資金,國家級別上有成效欠缺的風險」,而在2018年和2019年的風險評級被評為最高級別。

另外,整個組織內部的腐敗指控也激增,並發現了多個旨在從該國際機構詐騙大筆資金的陰謀。一個外部委員會警告世衛組織,它正面臨「內部控制合規性的下降(decreasing internal control compliance)」。

內部風險評估文件還顯示,在這個7000多人的組織中,對腐敗、貪污甚至性騷擾的內部投訴激增,這讓由四名全職調查人員和兩名顧問組成的內部團隊忙得不可開交。2018年調查人員面臨的公開調查不少於248起。這一年完成了28項內部調查,其中20項關鍵指控得到證實。

在世衛組織的一個區域辦事處,一名官員提交偽造文件,索要超過百萬美元撥款,同時還有多起工作人員提交假髮票、將世衛組織的支票轉給相關實體、詐騙其健康保險計劃、協助不誠實的供應商詐騙該組織的案例。

在另一起案件中,「一名業務幹事參與了幾起嚴重違反世衛組織採購、授權和零用金管理政策的事件,給該組織造成了20,628美元的財務損失」。

其次,文章還談道:2019年3月的另一項「主要風險」評估指出,世衛組織突發衛生事件規劃資金不足,意味著它有「無法充分管理多個、同時或連續的高級別緊急情況,導致國家一級的績效和結果不佳」的風險。

根據美聯社報導,1月2日,中共政府實驗室首次解開了病毒基因的密碼,而世衛組織是在1月30日宣布全球緊急狀態的。就是在這近一個月的時間裡,疫情擴大了100到200倍。這個數字是中共國家疾控中心提供的。現在,病毒在全球造成了600多萬人感染和近40萬人死亡。

美國華盛頓大學衛生計量與評估研究所教授阿裡·默克達德(Ali Mokdad)說:「顯然,如果中國和世衛組織行動再快一點的話,我們就能夠拯救更多的生命,許多、許多人都能夠避免死亡。」

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全球衛生教授亞當·坎德拉特-斯科特表示,北京缺乏透明度的情況已經非常清楚,而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還在為中國辯護,這就有問題了。「毫無疑問,這傷害了世衛組織的可信度。」他說,「他是不是走的太遠了?我認為,有關證據都很清楚,它導致人們對中國(中共)與世衛組織的關係提出了這麼多的疑問。這恐怕就是給人們提供了一個警示。」

6月3日,聯合國觀察消息,由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個非政府組織組成的國際聯盟,敦促世界衛生組織(WHO)罷免世衛提名的中共「親善大使」周柳建成。這些組織指責周柳建成濫用職權,為中共在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病毒)大流行中的所作所為洗白。起因是周擁有聯合國的合法身份,卻一直用一種一邊倒的論調,把北京政府描繪成為「英雄」。

周是中共央視主播,由前世衛組織總幹事陳馮富珍任命的。聯合國觀察(UN Watch)執行主任希勒爾·諾伊爾(Hillel Neuer)表示,對周的任命與時任WHO總幹事譚德塞任命已故獨裁者穆加貝為「親善大使」一樣,擺明了就是「世衛組織內部存在著某種腐敗文化」。

另外,為了迎合中共,WHO總幹事譚德塞一直拒絕台灣的加入。

「健康絲路」成「死亡之路」

隨著中共病毒在全球擴散,WHO親共行為比比皆是。去年12月下旬,中共病毒已經在中國出現確診案例。

今年1月5日,WHO不建議國際為了防疫進行任何旅遊、貿易的限制。

1月14日,疫情之初,WHO相信中共官方說法,在推特表示未有證據顯示中共病毒會人傳人。

1月22日,來自14個國家的16名世衛專家組成的「緊急情況委員會會議」在日內瓦召開。譚德塞在會議中表示:「將中國武漢疫情定性為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為時尚早,武漢疫情尚未構成全球範圍的公共突發事件。」

1月23日,中國因中共病毒已無法掩蓋,對武漢封城,譚德塞表示,尚未成為全球性的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他稱讚中國在處理疫情上展現高度透明。

1月24日,WHO建議在機場邊境實施防疫措施,不過也重申,目前不建議任何更多的旅遊或貿易限制。

1月28日,譚德塞到北京與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見面,譚德塞並表示,不建議各國從武漢撤僑,認為中國有能力足以處理疫情。

1月30日,WHO終於宣布「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譚德塞仍不忘為中共撒狗糧,他讚譽中共為了保護其他國家的人做出努力,不然全球死傷會更嚴重。

2月3日,中共官方數據已近2萬人確診,譚德塞說:各國不需要採取措施對中國旅遊和貿易產生「不必要的干擾」,意即不需要暫緩對中國的旅遊及貿易。

2月11日,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宣布將病毒命名為「COVID-19」,譚德塞表示,這可以避免帶入地名的「污名化」稱呼。此前,世界各國均稱該病毒為「武漢肺炎」。

2月12日,WHO舉辦記者會說明疫情,外媒詢問WHO是否有受到中共政府施壓,要求幫中國說話,保住中國的面子?譚德塞卻回答說,中共為減緩疫情做出了許多有益的貢獻。

2月17日,儘管中國破7萬人確診,WHO仍稱,中國以外只有少數人染病,不應采「全面措施」防疫。

2月19日,譚德塞公開稱讚中國犧牲自己,拯救全世界。

2月24日,全球已逾30國出現感染,但譚德塞稱「疫情尚未大流行」。同一日,率領WHO專家團前往武漢的高級顧問布魯斯(Bruce Aylward)在北京記者會中讚美中國隔離很成功,想對武漢人說:「全世界都欠你們」。

2月28日,譚德塞拒絕稱疫情大流行,仍有時間阻止疫情在全球蔓延。

3月11日,WHO終於不得不宣布疫情已全球大流行。

此前,署名Thomas Geddes在德國默卡托研究中心(MERICS)網站上發表的一篇題目為《有中國特色的WHO?》的文章,他表示,「世界需要一個世衛組織,不僅要值得信任,而且還要不受任何政治干預地獨立應對流行病。」

5月底,美國總統宣布正式退出WHO,他說:「美國今天將終止與世界衛生組織的關係,並將這些資金轉而用於其他全球範圍內、值得的、迫切的全球公共衛生需求。」

自此,在短短數月裡,全球因患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數已近40萬人。其中,美國死亡人數超過11萬人;英國:4萬多人;巴西:愈3萬5千;義大利:近3萬4千;西班牙:超過2萬7千,而中國和伊朗的死亡人數一直不明。

習近平倡議的健康絲路已成泡影,反而是讓世界188個國家傳染上中共病毒,死亡人數之多、波及之廣,如同鋪就了一條死亡之路。所謂的「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變身為銷毀生命的焚屍爐。

結語

古今中外,有多個預言講述了瘟疫大流行。作者荏淑一講解了《黃帝地母經》預告了2020年之災難深重,2021年各種災難會使一半的人喪失生命。荏淑一表示,中國傳統文化說瘟疫是瘟神帶來的,瘟疫是有眼睛的,是對邪惡的懲罰。

這一、二個世紀以來,「無神論」偽科學毒害人,讓人失去內心道德力量的約束,從而不信善惡有報而為所欲為,使得人類社會的道德墮落得相當嚴重。前人留下的警世預言,是希望能醒轉不信神的人快快懺悔,求神給予自新的機會,走上歸善的路,以得到救度的機會,得以成為「人民留一半」中的一份子。

在世界上,不管是國家,還是個人,都在面臨選擇。大紀元特稿《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介紹,瘟疫雖無情,但並非無跡可循,尤其是在中國之外的擴散趨勢,鮮明地點出了病毒的風向和目標:它是衝著共產黨而來的。

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文中也提到,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

無論是死抱著共產邪靈的中共政權,還是那些西方社會的共產主義者,或者是為了謀求經濟利益而助紂為虐的組織團體,要知道共產陰謀帶來的危機,已經使人類危險至極。人類要想自救,唯有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摒棄中共這個最大的共產邪惡政權,方能擺脫危機,生命得以重生,迎接世界美好的未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