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法輪功真相點 悉尼民眾歡欣鼓掌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15日】

因中共病毒瘟疫爆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實施禁足令,規定室外聚會最多只能保持社交人距1.5米,悉尼海德公園(Hyde Park)原本每周五的法輪功真相點不得不暫停。隨著限制令逐漸放寬,特別是放寬到室外聚會可達十人後,法輪功真相點再現海德公園公眾面前時,再次與法輪功學員重逢,有的悉尼民眾歡欣鼓掌。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起,悉尼部份法輪功學員如往常一樣,在海德公園的入口處擺放了介紹法輪大法五套功法、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真相展板,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展示著法輪大法緩、慢、圓的五套功法。自六月五日起規定可以派發真相資料起,民眾主動接資料的比瘟疫爆發前明顯多了,過路民眾有駐足觀看展板的;有觀看功法演示的;還有主動和法輪功學員交流了解真相的。明白真相後的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了不起,有的認為如果人人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世界將會非常和平;有的認為按「真、善、忍」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修養很好;有的認為能在是非面前分清善惡,不為中共站台可免受中共病毒感染而感到高興。他們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全世界人民聯合起來一起消滅中共。

六月五日一位西人男士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展板前駐足觀看,然後接過法輪功學員手中真相資料說:「你們是對的,你們很出色,你們都是好人,中共不好。」

悉尼越裔:人人都遵循「真、善、忍」,世界將會非常和平

當地居民越裔錢特爾(Chantel)女士帶著她可愛的兒子和她的朋友一起散步,看到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她停下腳步對正在派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說:「我真的很喜歡打坐,我真的很想學煉法輪功,因為我的母親正在越南學煉法輪功。她覺的法輪功很好,所以打電話給我,要我學煉法輪功。」

錢特爾表示:「我不喜歡中共,因為他們焚燒廟宇,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當澳大利亞政府要求對(中共)病毒的起源進行調查時,澳大利亞受到中共政府的威脅。」她說:她完全支持澳洲政府的行動,希望澳大利亞政府不再與中共合作,因為該政權是邪惡的,沒有道德,沒有人權,因此不應該與中共政府做任何生意。

錢特爾還說,我還有一個非常親密的朋友,以前曾和我一起參加過打坐課,但後來她轉學了法輪大法,她從法輪大法中受益良多。我也渴望學煉法輪大法並請求法輪功學員在舉辦法輪功學習班時告知我,以便我也可以參加。錢特爾最後表示:「『真、善、忍』的原則非常好,如果人人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世界將會非常和平。」

美國學生:我們需要堅決抵制共產主義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學生勞倫(Lauren)說:這是她第一次了解法輪功,當她路過正在展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時,她感到很受鼓舞。她之前從未聽說過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和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告訴她真相後,她說這很可怕,她想利用她的能力找到一種辦法來幫助他們。她認為:「將這些正在發生的罪惡告訴別人是非常重要的,人們將予以關注,然後我們將採取行動制止這些罪惡。」

她還說:「目前中國(中共)病毒已經影響了全球,如果中國政府故意隱瞞事實真相,那是一種惡魔般的行為。我認為我們需要找到真相。我們需要堅抵制共產主義。」

「『真、善、忍』是非常需要的,他們來自我們的內心。我們有很多不同的修煉方式,但是我們都可以坦誠的心實踐『真、善、忍』。她希望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堅持其信仰,我們必須都站出來反對正在發生的不公正行為。」

離開之前,勞倫為法輪功學員祈禱:「願上帝保佑你們,在任何情況下,請堅持你們對『真、善、忍』的信仰。」

義大利學生:「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

來自義大利的學生馬蒂拉(Matila)說:這是她第一次了解法輪大法以及中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她說:「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而迫害他們是不公平的,『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她還表達了對在中國正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心聲,她說:「堅持你們的信仰,做你們認為正確的事情。」她說她會把今天所了解到的信息告訴她的朋友。

悉尼民眾:「迫害應該馬上停止!」

六月十二日,家住海德公園附近的一位西人男士駐足仔細看真相展板,然後他告訴法輪功學員:「我常常看到法輪功的展位,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法輪功這麼好,可是我不理解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在迫害之前,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的指導原則是『真、善、忍』。」

聽到這裡,他一下明白了,說:「哦,我知道了!因為中共害怕『真』,它一貫說謊,這次瘟疫由於它掩蓋疫情,使全世界數十萬人失去生命,但也讓全世界的人看清了它的邪惡本質,都知道它在撒謊。它還打壓香港人,不給香港人自由。我們生活在澳洲是多麼的幸運!澳洲政府這次疫情也控制的好,我們真的非常幸運!」

法輪功學員告訴他:「這次武漢肺炎(新冠病毒)針對的是加入中共組織的人和親共人員。」法輪功學員還誇他:「像你這樣主動來了解真相,不為中共站台,就是在保護自己免受中共病毒感染。」他聽後非常高興。

法輪功學員說:「任何人如果能按『真、善、忍』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分清善惡,就不易染上瘟疫。」他很認同。法輪功學員還告訴他:「有些武漢染疫的病人通過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迅速康復。」他聽後驚喜的說:「那我一定要記住這九個字。」他說:「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這個理念非常好,人人都想做好人這是人的本性,這哪有錯啊?迫害應該馬上停止!全世界的人應該聯合起來滅中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