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三次闖過心性關

中國大陸 重生


【正見網2020年06月25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至今二十多年了,體悟很多。因每年的法會我都參加,過去的就不寫了。今天,我只想寫出自己近一年,在修煉路上信師信法,堅定正念三次闖過心性關的點滴體會。向慈悲的師父匯報!

一、    否定舊勢力 闖過心性關

去年三月五日,明慧發出徵稿通知後,我就開始幫助本地一些老年同修寫稿。記得從開始寫稿開始的幾天,我先出現了,鼻子開始不透氣、流鼻涕,越流越濃還帶有膿血。因為寫稿件需要淨心,我就沒在意。可是過了幾天,卻越來越重,鼻子不透氣,晚上到了不能入睡的地步。這時我警覺了,我認識到:這是舊勢力的干擾,不想讓我很好的做好眼下證實法的事情。

白天我坐著寫稿還沒什麼感覺,可到了晚上,當我躺下睡覺時,我的鼻子一點兒氣也不透,憋得我睡不著。當時我就發一念:你舊勢力什麼也不是,我要睡覺,請師父給我一點兒氣,就這一想:師父慈悲給了我一點兒氣,我的一個鼻孔進來了一點兒氣,我甜甜的睡著了。就這樣度過了三、四天的時間。這些現象也消失了。

到了三月十五日中午,因上午整理了一上午的稿件,中午我帶著二十幾張真相粘貼,到周圍幾個村莊,趁中午世人休息時,張貼出去。大概走過了三個村莊,真相粘貼也貼完了。就在回家的路上,我通過一條公路時,剛一過公路,我就喘不過氣來了,並且來勢兇猛,當時只覺得:我的氣只向上出氣,不往下走氣。真的就像形容人在瀕臨死亡時的症狀。修煉前,我也沒有哮喘病,這是為什麼?出現此症狀時,離家還有二、三百米距離。我把腳一跺。我說:你舊勢力死去吧!我得回家。說完這話,我就不管自己當時喘氣還是不喘氣,我就快速的往家趕,我不知道當時怎麼回的家,但我就這樣回家了。

下午,我照常整理稿件,無事。晚上是學法日,學完法後,我讓同修給我買了一箱紙,我就背著四包紙,兩手提著兩個方便兜(內裝信封)。離家只有三、四百米時,因過公路,正好遇到綠燈只剩十多秒了,我就快步跑了一會,等我剛跑過公路時,中午的症狀又從新出現。這時我心裡想起師父的講法:「在你身上發生的這個病業的反應是過關,表現上一定是病業的狀態,絕不會是神得病的反應。」[1]想到此:我就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弟子一定會過去這一關的。然後我把腳一跺,我又對舊勢力說:舊勢力你死去吧!我連想我的氣怎麼喘的都不想。不過在回家的路上,我只感覺到,自己好像腿有千斤,身體越來越重。到樓的單元門,我放下手裡的提兜,打開門爬樓時,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上的樓,怎麼進的家。到家後,我放下東西後,怕家人發現問這問那的。我悄悄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上床後,我盤腿發正念。半個小時後,症狀消失。

可這舊勢力不甘心,到了第二天上午,我到一學法小組學完法,回家的路上,離家還有不到二百米時,同樣的症狀又一次出現。這次,我還是用強大的正念闖了過去。

此關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總算闖過來了。時間還是很緊張,到了徵稿中期,一天上午十一點半左右,整理完上午的稿子,我準備發中午十二點的正念。我先上了一次廁所,上廁所時,我感覺有點不好受,我沒當回事,上床發十二點的正念,發完正念,我就和家人吃了午飯。

吃完午飯,我又上了一次廁所,這次明顯感到,小便有疼感。又過了十多分,我又一次小便,疼痛加劇了,小便還帶有鮮紅的血樣了。因為,我在四十幾年前曾經患過腎盂腎炎,此病症狀就是:尿急、尿疼、尿頻、尿血。此時:我真的警覺起來了。我想:你舊勢力還真想來真格的,但我不會承認你的。我馬上上床,盤腿端坐,手捧師父的講法反覆通讀:「可是舊勢力為了去你的心、要考驗你行不行的時候,它還讓你在你原來那個病灶的部位上有病痛的感覺,或者是有病的反應,連症狀都一樣,看你相不相信大法。那個時候怎麼辦?人神一念哪。你動的是正念,你說這都是假相、舊勢力干擾,我修了這麼多年大法,不可能出現這個情況。你真的發自內心的一念,馬上什麼都沒有。」[2]讀了至少二十幾遍法後,我對舊勢力說:舊勢力你聽好了,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沒做好,我在法中歸正,不歸你舊勢力管,有師父為我做主,我就歸師父管。你想利用這些假相來干擾我做師父讓做的三件事,你妄想!我不會承認的。然後我又背:「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3]。我對舊勢力又說:你舊勢力聽好了:我是李師父的弟子,我只走我師父給我安排的路,不承認也不接受任何迫害。如果我在歷史上與誰簽過什麼約,我一概不承認,聲明全部作廢。我修煉路上的一切都是我師父說了算,與你舊勢力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師父不承認你,當然我也不承認你。我要滅了你!

做完這些之後,感覺還有便意,但我不去廁所。我對師父說:請師父加持弟子,弟子不去廁所,弟子想睡覺。我馬上躺下,一會就睡著了。半個小時後,我醒了。一切症狀消失。此時,激動的淚水流了下來。我在心裡感謝師父:謝謝師父!弟子一定好好做事。就這樣這個關在師父的加持下,在自己的強大的正念中我闖過來了。

接下來,我加強了發正念的力度,同時在學好法的同時。我靜下心來向內找,為什麼每年法會整理同修的稿件時,都發生過不同程度的大小不等的干擾呢?過程中我是不是還有人心存在呢?我這一找不打緊,還真找到了很多人心。

每當為同修整理稿件時:其一、總是帶著一顆求發表的心,總認為好好整理,能讓自己整理的稿件多發表。其二、在整理同修稿件時,每遇到同修引用師父講法不註明白時,心裡就會不自覺的產生埋怨心,認為同修這樣做是不敬師不敬法的行為。與此同時還會產生急躁心,有時一急就會更找不到,但有時平靜下來,求師父幫忙,一會就找到了。其三、還有看不起同修的心。有時當整理到有的同修做事不在法上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認為,都修煉二十多年了,怎麼還會做出這樣不在法上的事呢?真不應該啊!這不就是有瞧不起同修的人心嗎?還存有顯示心、歡喜心等等。

有人心,這就是舊勢力抓住進行干擾的藉口。師父教誨我們:「那箇舊勢力絕對不會看見你有人心它不管的。」[4]就是因為自己還有人心,才招來這舊勢力的無端的干擾。我發出一念:徹底滅掉這些人心。

通過整個闖關的過程,我更加深刻的體會到:我們遇到干擾,千萬不能當成「病」啊!當把它當成「病」,那麼就可能真的會導致成病的。如果當成「病業」關來過,也需要時間才能過去的。師父講法中反覆講到,修煉人沒有病的法。師父說:「你一提「病」這個字,我就不願聽。」[5]如果沒有病,還過什麼「病業」關呢?我認為現在出現的這些干擾,都是舊勢力變著花樣玩把戲,只要我們認清它、不承認它,徹底否認它,我們就能破除干擾,就會正念闖過關難的。我們的心性也會提高上來的。

二、破除舊勢力   闖過牢獄關

去年六月上旬,我在做救人的項目中,忽略了安全因素,被邪惡非法綁架非法拘留七天。

三年前,我新增加了一個手寫真相信救度公、檢、法、司這些不明真相的眾生。三年來此項目我感到救人力度很大,每年利用郵局郵寄和親自投放世人報箱,兩種方法共能投寄出兩千多封真相信。反饋效果也是不錯的。

隨著此項目的順利進行,我在不知不覺中生出了歡喜心、顯示心。由開始的很注意安全,投遞過程中一直堅持正念加持真相信,一直到真相信安全投出。到出事前不能正念加持真相信,不能從寫到投出發好正念。過去對真相信投出的路上,我都懷抱著真相信不停的發正念,讓真相信能順利到達它的主人手中並能認真閱讀。可今年從寫到投,我完全忽略了這些。所以,被舊勢力鑽了孔子。讓公安和郵局相互勾結,違法的拆開信件,發現是真相信,對我從春天開始進行監控。並將我投遞時的錄像還發到了其它郵政局,進行全方位的監控,企圖實施綁架。

記得:六月八號上午我們從外地開車回家,在前往回家的路上,正好到了我投遞的郵局。時間是九點。我們被異地派出所的警察攔截,將我和丈夫綁架到了異地派出所。把我們分別關押在兩間鐵籠子似的房間裡。

警察將我沒投出的真相信打開看了。看後一個隊長問我:「信是你寫的?」我說:「對!是我寫的。」我問:「信上的內容如何?」隊長說:「從信的內容看,你這個人是個善良人。信上寫的都是教我們得到好處的。」我說:「對啊!我為什麼寫,就是為了你們能明白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是教人向善的。」我又說:「什麼是法輪功?「真、善、忍」就是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是大好事。怎麼會是犯法呢?你們說法輪功是邪教,有什麼證據呢?」隊長說:「國家定的。」我說:「不是,是江澤民個人行為。」隊長說:「他是國家領導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我說:「江澤民當政你還沒吃夠苦頭啊?」隊長說:「歷代歷朝都有不好的當政者,但又有誰會改了呢?」我說:「改不了,但我們也不能隨著明知道是錯誤的政策,而還迫害好人呢!是不?!」這期間所裡的其他警察陸陸續續都拿著我寫的真相信看,看了真相信後,一個個警察帶著笑容都走開了。此時,我看到了真相信的巨大作用,我感覺到:這真相信真的能使不明真相的人明真相得救啊!
再後來,隊長就像明白真相了,對我一直是用佩服的口氣與我交流,並說:「他一定會在上級領導面前為我說好話的。」我對他說:「謝謝你。只要你能明白真相,知道什麼是法輪功,就是最好的。」

那天,凡是看了真相信的警察對我都很尊敬的。其中一個年輕的警察問我說:「大姨,你不恨我們嗎?」我說:「我恨你們干什麼?這是你們的工作,但是你們一定記住,千萬別無辜傷害我們這些善良人。」他說:「一定的。」我又對他們說:「你們一定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的。他們都點頭同意。」

但是,中共邪黨就是邪惡。不管怎麼明白真相,他們還是無辜的押著我丈夫抄了我的家。

在警察抄家的整個過程,我在異地派出所裡,在心裡一直發正念,讓師父呵護,決不能讓他們抄走:大法書籍(一百多本);師父法像;大法法器(印表機、裝訂機、壓模機、紙張等等)特別還有一塊零七年我在海邊撿到的那塊無價的石頭(上面有天然的「大法好」三個字);還有我寫材料用的法器--電腦;裝有文章的三個優盤;還有家中沒寄出的三百多封真相信,一千多個空白信封;還有沒貼出去的大的真相粘帖一百多張;還有沒發完的真相材料;還有真相幣三、四千等等。

那天,他們從上午九點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將所有的手術辦完。當我看到他們從我家抄走的東西,只有我平日放的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的一個箱子時。我心裡激動了。我真的想哭。我們的師父太慈悲了,太偉大了。那天只要我想到要保護下來的東西,師父都給保護下來了。一切都是那麼順理成章,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師父您太好了!弟子只有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來報師恩!

七天回家後,丈夫對我說:那天,他真的很害怕。他怕邪惡會將家裡的東西全部抄走。那樣損失可就太大了。後果也就可想而知了。是的!是的!再次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下午三點,他們將丈夫放回家。當我提出一起回家時,他們說:「你不能回家。」我說:「為什麼?」他們說:「因為你做了傳播法輪功的事情。」我對他們說:「這犯罪嗎?」他們說:「我們已經給你講情了,這是對你處理的最輕了。」

接下來他們送我到醫院做檢查。在車上那個隊長說:「你們的師父才上過初中,寫的書中連光年是什麼都不知道。」我說:「那可不是。我們師父高中畢業。光年只是在科學領域裡是那樣認識的。在宇宙中它就不是那樣認識了。」然後,我對他們說:「你們說,一袋煙的功夫是什麼?是時間還是距離呢?一炷香的功夫是什麼?如果你們能想通這個就不難理解我們師父對光年的解說了。」他們聽了無語。從他們的問話中,看到了這些警察們,還真的對《轉法輪》進行過詳細的研究了。

檢查完身體,一個警察對我說:「大姨,你的身體真好,血壓比我還好呢!」我說:「是啊!學大法的就是身體好,為人好。以後你一定記住別再對學大法的人做無理的事情。」他說:「一定的。」

那天下午五點後,我被兩個警察送進了拘留所。當我抱著行李來到拘留所女一室時,一進門一個女人問我:「你是為什麼進來的?」我說:「學法輪功進來的。」她驚訝的說:「學法輪功還會被抓啊?」我說:「是的。」她又說:「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樣啊?」我說:「我來了,你們從我身上就會知道什麼是法輪功了。」她們無語。

放下行李,我想上廁所。走進廁所一看:一個多平方米的廁所,地上、便池邊上及便池底部,在長期只用不清洗的情況下,形成了一層厚厚的尿垢,發出的味道簡直難聞極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來了,就是要改變這裡的環境。可是,邪惡的拘留所裡,一點可用來刷洗的工具都沒有,地上只有一小塊髒兮兮的小抹布。我不假思索的拿起來,就擦洗起來,先將地面擦洗乾淨,然後,我又用抹布一點一點的清洗便池裡的尿銹,因為銹的時間太長、銹太厚、太堅硬,我只能用手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往下搓,我整整擦洗了足有大半個小時,才將這個臭不可聞的廁所,變成了一個清潔無味的乾淨的廁所了。

我的這一舉動,驚動了監室裡所有的人。那個開始問我的女人大聲說:「大姐,你是真正的法輪功(弟子)。這法輪功這麼好啊!」我說:「對啊!法輪功就是教人行善做好人的。大法師父就是讓修煉法輪功的人做一個真正的好人。這回你們知道了什麼是法輪功了嗎?」她們說:「大姐,我們可開了眼界了。你就不怕廁所那臭味嗎?你來前,我們都不敢上廁所,那味太難聞了。到了晚上,我們都不敢靠近廁所,那味道會熏的睡不著覺的。」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就是要為大家能有個好環境,我自己受點髒,可大家會得到一點好處,哪怕一點點就足夠了。」

接下來,那幾個女人又問我:「大姐,這法輪功這麼好,你為什麼被他們抓進來啊?」我說:「是因為我想將這最好的真相告訴更多的人,我寫了很多真相信郵寄到各地,被監控了,被郵局舉報了,警察將我綁架到這裡來了。」她們問:「那你不恨他們嗎?」我說:「不恨。我們只有救人的份,不能怨恨任何人。再說,我不來你們能認識我嗎?你們能知道什麼是法輪功嗎?來到這裡,我們都是緣份。沒有緣份我們就見不了面的。」她們一齊說:「是啊,我們真有緣啊!」

第二天,起床後,我馬上用那塊不起眼的小抹布,又將廁所的四面牆壁和室內六鋪床底下所有的灰塵打掃乾淨,整個房間顯得乾乾淨淨。拘留所檢查衛生的那個女獄警到這裡檢查,什麼都沒說就走了。第二天,她就像例行公事一樣走一趟就走了。到第三天後,那個檢查的獄警連來都不來了。

歷時七天,一天三次打掃房間,已經成了我的專利,沒有人再有意破壞環境,她們儘管不打掃環境,但她們知道怎樣保護環境了,自己會將自己掉下來的頭髮和吃飯時掉的飯渣,用手撿起來放到廁所的垃圾筐裡。看到她們微小的變化,我心裡很欣慰,心想:這就是大法的巨大威力,就像師父講法中講的那樣:「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會改變周圍的環境,你就會改變人。」[6]

接下來,我開始給她們講大法的真相,我先給她們講了法輪功是什麼,又結合自己學大法前後身體的變化,講大法祛病健身的奇妙。我說:「學法前,我患有十幾種不好醫治的大病,學大法後十幾種大病都不翼而飛了。學法二十多年了,我再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次針。身體健健康康的。這次被關到這裡前,醫院查體,警察說:我的身體比他們年輕的都健康。」

我對她們說:「如果你們要想有個好身體,你們就在心裡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也會讓你們得福報的。」她們象得了寶貝似的,都在學這兩句話。我又對她們說:「大家心靜,在心裡默默的默念這兩句話十分鐘。看看舒服不?」然後,我和她們一起默念這兩句話。念完後,大家都說:「好!好!以後我們沒事就念這兩句話。」我說:「那你們一定會得到福報的。」

再接下來,我對她們說:你們知道了什麼是法輪功了,可是大法為了真正能使人得救,你們還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惡組織。然後,我結合著歷史上亡秦石和今天貴州出現的亡共石,給她們講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們聽了都很吃驚。然後,其中一人說:「怪不得我的一個親戚讓我三退呢?當時我還死活不退。」我說:「不退,如果有了天災你可就後悔了。」她說:「可不是嗎!」我說:「今天你就用宋某某的名字三退了吧?」她說:「好!我宋某某退出黨、團、隊了。」我說:「那從今以後你就有福報了。你會獲得新生的。」

另一人曾經三退過,她對我說:「大姐,我想還是你再給我退一次吧,前幾年我不是從心裡退的,是應付那個叫我三退的。」我說:「行,這次你可不能再應付了,就用楊某某三退了吧!祝你今後平平安安,幸福吉祥。」她高興極了。其她倆人也都做了三退。

那天晚上,來了一個因賭博被抓進來的東北女人。她一進來,我馬上幫她放好行李,又幫她整理行李。可說來真巧,當晚她的腰就不會動了,需要幫助才能放拿行李,我就一次次的幫她整理行李,每次她都謝我。每頓飯我都會幫她先打上,再打我自己的,發飯的獄警說:「你可真是個好人哪。」就這樣,我幫她每天領七、八次水,打三次飯。

東北女人從一進來不了解法輪功,到看到我的言行後,對我說:「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電視上說的都是假的啊!」我說:「是啊。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千萬別再聽那些假新聞啦!」然後,她也三退了。後來的幾天,她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雖然她的腰不能動,但她精神很好。

到了第四天,她們都知道怎樣在這特殊的環境下做什麼了。因為室內,南北牆上都有監控,東牆上還有語音監控,我們不能大聲說話,也不能在室內做任何動作,但她們都想學功。師父看到她們那顆心後,那天下午,忽然停電一分鐘,我就迅速給她們做了第一套的幾個動作。後來她們起來只要站一會,就會做第一套的幾個動作,做後她們說:哎呀,這動作做後真好啊!真舒服啊!我對她們說:「希望你們回去後,找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跟她們說明要學法輪功,她們一定會幫你們的。」

日子過得真快,這幾個女人真的與我有緣。其中一個晚上,那個一進門跟我搭腔的女人,在夢裡大聲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那聲音都把我驚醒了。第二天,她對我說:「大姐,我在夢裡與我丈夫打架,我馬上念那兩句話,怎麼還沒忍住呢?」我說:「以後會忍住的,只要能堅持念下去,一定會忍住的。」她說:「回家後,我一定得學這法輪功。我也一定要做一個好人。做個好人會不生氣,會不發火,還會與任何人相處和睦。」

在這特殊的環境下,我沒有更好的辦法安慰這幾個有緣人。在晚上,蓋上被子,我在被子裡做第五套打坐的動作給她們看。我讓她們回家多學學盤腿,修修心,靜靜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不修煉也會得到心靈淨化的。她們都很願意,說回家按照我說的去做,不再做那些違法的事情了。

到了第六天,上午我給她們講了很多修煉的故事,還給她們講了紅眼石獅子的故事;講了很多神、佛造人的故事;還給她們講了一個人堅持有個信仰會活得輕鬆愉快;講了大法修煉中為了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有很多大法弟子用自己的錢做真相救度世人的感人故事;還給她們講了大法在世界洪傳的形勢;告訴她們堅信大法,相信大法好,一定會得到神佛的護佑,一定會改變她們以後的命運。我真心的祝福她們會得到大法的福報!

明天,我們將要分開各自回家了。只有那個一直被我照顧的東北女人,還有十天才能出去。那天晚上,她一口一個的謝謝我,我對她說:「今後千萬別再玩麻將了,它害了你。回家就做個好人吧!」她說:「我會的,不會再犯錯了,就按真善忍做好人。

這時那個最相信大法好的女人,拿出一件厚衣服,對那個東北女人說:「你看你也沒拿衣服,我要回家了,你還有十天,這件衣服給你留下,冷了,你就穿上它,出去不要了,就扔了它。」東北女人很感動,眼裡噙著淚花說:「謝謝了!太謝謝你們了!」

雖然只有七個夜晚,六個白天的相處,這幾個人通過我的言行,真正明白了真相,她們看到了什麼是法輪功;她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她們從我身心健康的狀態看到了學大法煉功的奧妙。因為我們每天要被逼坐硬塑料小凳十二個小時,不能離開小凳。她們都坐得腰疼、屁股疼。一天坐下來,特別難受。可她們看到我六天下來,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她們服了。

在吃菜吃飯方面,她們更服了,看守所裡一天三頓飯,早上,一個饅頭加一塊勝似咸鹽的鹹菜。中午,一個饅頭和一碗飄著幾片白菜葉子或獄警頭一天吃剩了的剩菜,晚上,一個饅頭和一碗放了幾片面片的混湯。誰喝了就會馬上拉肚子。她們真的吃不下去,可我在那裡,當吃飯時對她們說:來,把這飯當成好點心吃,就能吃下去了。後來真的她們都能吃飽了。

離開拘留所前的早晨,她們都不想吃了,我對她們說:吃,吃好了。今後我們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要讓自己吃好飯。那天早晨,我們都美美的吃下了最後的一頓早飯。然後,我們在無言中走出拘留所。

雖然只有六天七宿的時間,我體會到了,我們大法弟子美好的言行就是直接的真相,世人在我們身上就會看到大法的美好。

在這幾天的時間裡,我用實際行動破除了舊勢力強加給我的迫害,拘留所的那些頭頭們,在每天所謂的教育課上,沒有提法輪功一個字。當時,我就想既然來到邪惡的黑窩裡,不就像孫悟空鑽到妖怪肚子裡嗎?我發正念鏟除黑窩裡的邪惡亂鬼。就這樣在我強大的正念下,我闖過了這牢獄關!

回家後,我反思自己,修煉中還存在很多人心。師父利用這種方式給我去掉了這些埋藏很深的人心。如:邪黨文化裡的做事走極端、做證實法的事帶有證實自己、貪天之功之心;不為人知的安逸心;還有貪吃之心;愛美之心;從拘留所回家後,我沒有了以前的貪吃之心,再不好的飯也比拘留所裡的飯好得多;也沒有了愛美之心,回來後我繼續保持在拘留所那樣,每早清水洗臉,不再使用任何化妝品;在煉功中我再不會挑選任何環境,什麼環境都比拘留所裡好,就是在外界很吵鬧的環境裡,我照樣能達到靜下心來煉功;我真真切切的在做事上感到自己不那麼走極端了。要說這次的綁架,我感到真的是利大於弊。我從中的收穫太大了,感謝師父讓弟子在這特殊的情況下,修去了這麼多人心。

三、轉變舊觀念  闖過親情關

去年八月二號下午,女兒一家四口來到我家。因為大外孫女從小是我帶大的。來到我家後,當然顯得對我和丈夫親切無比。

可是,我發現一個問題。外孫女只是進門時表現的親熱,過後好像在躲著我。我將外孫女叫到一邊,問外孫女為什麼不敢跟姥姥在一塊?外孫女說:「是爸爸不讓她跟姥姥在一起的。」我說:「那你願意跟姥姥在一起嗎?」外孫女說:「當然願意了。」我說:「好!沒事。那你就跟姥姥在一起。」

面對女婿對外孫女的不正當教育,我心裡知道這是個親情大關。我想:這一定是舊勢力設的圈套,我必須正念破除舊勢力的陰謀。對此事我也不能坐視不管。

第二天,我找機會跟女婿交流。我單刀直入的說:「你為什麼不讓你女兒跟我在一起?」女婿說:「我是女兒的爸爸,我有權利教育她,不能讓她接觸法輪功,因為她太小,自己還不能分辨是非。」我說:「你不能這樣對孩子進行這樣不正當的教育,你會害了你女兒的。為了孩子,你可以別讓你女兒來我家了。但是,要來我家就得隨我們家的規矩。」女婿說:「他不是有意這樣做的。只是不想讓孩子在不懂事的時候接觸法輪功,因現在政府不讓學。」還說:「他單位一個將級領導就是因為學法輪功被處分的很慘。」我說:「這法輪功多好,我過去都跟你講了。我能有這麼個好身體給你們帶孩子,全是大法給我的。你看你家裡的親人們,哪個身體有我好?不是明擺著嗎?你女兒到現在身體也很好,難道你不知道是為什麼?有一次,你女兒發高燒,我就是給她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才退燒的。這大法可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接著我又從新給他講了天安門假案和貴州亡共石的出現,還講了相信大法得福報的一些例子。女婿聽了後說:「媽。那咱們就暫時先別讓孩子學法輪功,等她大了再說好嗎?」我說:「學不學是你女兒自己說了算。我也不能強逼著她學!但你可不能再不讓你女兒跟我接觸。」女婿說:「不會了,其實孩子特別親你。」

接下來,我有意跟外孫女在一起。女婿也沒表現出反對。但我並沒將此事看小。我認為這是舊勢力在跟我搶人,我不能讓舊勢力的陰謀得成。我加大力度發正念。鏟除女婿、女兒、外孫另外空間一切邪惡亂鬼,解體障礙世人得救的邪惡因素。

第三天,我看到女兒一家都變了樣了,女婿也不阻礙外孫女跟我接觸了,還安排讓外孫女中午跟我們一起午休,這樣我有足夠的時間,給外孫女講大法的事情了。我先給外孫女做了三退,讓她退出了少先隊。又從新訓練她天天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並讓她能形成機制,達到有空就能默念,每天能達到默念著睡覺。外孫女只從開始默念「九字」吉言,象開了竅似的,做題、讀書、書寫毛筆字、練古箏成效樣樣都表現的突出。從開始來我家:一小時只能閱讀不到十頁書,後來一小時能看二十多頁;毛筆字由原來兩個小時的作業到後來只用一小時就能寫好;古箏、做數學題都表現出好的成績,女婿和女兒看在眼裡,喜在心裡。最後女婿開玩笑的說:「媽,我給你付學費,等我們回去後,你就在微信裡輔導你外孫女吧!」我說:「好的,我一定會將她輔導好的。但不需要你付學費。」

親情關,到這裡我基本上闖過來了。過程中,我也確實不斷的向內找自己,同時我也不停的轉變自己舊觀念,不用舊觀念想問題。如果是過去的話,我會將女婿的行為,當成他本人,但這次我沒有當成是他本人,我先發正念,除掉他背後的邪惡因素。再跟他交流,就出現了好的結果。在跟女兒的相處中,我也一改過去的心態,該放下的我就放下,因過去我和女兒發生過很多不順心的事。明知道是去我對女兒的情,可就是去的不好,老是拖泥帶水的。這次,我同樣是先發正念,消除女兒另外空間對大法誤解,加持女兒生出對大法的正念,不再找女兒的錯誤,跟女兒交流,先說自己過去怎樣做的不好,今後一定好好提高自己,努力做好榜樣。絕不再傷害任何一個親人。女兒第一次真心的看到了,我對她的真愛。

半個多月裡,我們就這樣和和睦睦,開開心心的。一起趕集時,我還借送給世人護身符的機會,給女兒講了,世人誠心默念「九字」吉言顯神跡的故事。女兒聽了也很能接受。

轉變舊觀念,破除舊勢力的干擾,是我們當前必須做好的事情。只有真正做到轉變舊觀念,才能真正破除舊勢力的一切干擾。

以上是個人在一年裡修煉的點滴體會,不正之處,望同修們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4] 李洪志師父經文:《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5]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6]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