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去色心的意志必須堅定

新知


【正見網2020年06月25日】

部分修煉人為什麼去色心難呢?有三個原因:

一,還是常人,常人認為婚姻好、陰陽相吸、愛情美好,還認為人體是最美的。這對常人是對的,但對修煉人全部是錯的;

二,認識不到「不同層次有不同層次的法」 (《轉法輪》〈第一講〉)、修煉人要按照高層法理行事、高層看低層都是錯的、低層對高層來講都是骯髒、醜陋、反的,男女身體、心理都是如此骯髒與錯誤。

三,心性不堅、意志太弱。修煉人去色心的意志必須每時每刻、每月每年、十年、百年、千年永遠堅定,一直到圓滿之前都存在去色心的事,因為三界內的所有層次都存在色心,這該有多少層?色心是修煉人的敵人,它要殺你、滅盡你。

對於高層來講,低層文化都是錯誤的。修煉人也知道人間的理都是反理,如果和常人一樣認為色、愛情、人體美好,那就是低層小常人。和常人認識一樣不就是常人嗎?何談修煉人?而不懂得修煉人要按照高層法理行事。

所有認為異性好的人,都難以去掉色心,因為這個所謂的「好」,它的皮囊裡全部都是色心,而非正常的「好」。而即使有人還能看到正常的「好」,那也僅僅是常人君子的層次,離修煉人還差的遠呢。

白骨精把"唐僧"吃了

《白骨精三戲唐僧》在中國是婦孺皆知,白骨夫人多美啊,人間絕色、閉月羞花、醉心酥神啊,人們不再理會她是骷髏頭變的,也不再理會她要吃人,這就是部分人們面對色的心懷。

唐僧、沙僧、豬八戒都被迷住了,唐僧、沙僧迷得淺一點,只看表面,不識心性邪惡;八戒從裡到外都迷失了;只有悟空看的准——她是吃唐僧的妖怪。

人啊,肉眼凡胎只看表面,那表面真美嗎?現代多數人類都墮落到極點了,痛苦不在自己身上就沒有任何感覺、或者不願感覺,唐僧如果被骷髏精吃了,人們也無所謂了,只有自己的肉被吃了、痛極才有所謂。身邊的「唐僧」一個個被吃掉了,直到自己也被咬斷了血管。

人體在修煉人看來是滿目蒼痍、渾身是病業、與各種異形生物的吸附吸血與繁殖,就像一個垃圾堆、一個死屍爬滿了蛆、蠅、蟲,攢頭蠕動......這就是人眼前美女、美男的真實形像、真實處境。

這個大氣層在靠近人類的微觀層次上看是污水,裡面遍布各種肉眼看不到的生物,有的很大,象鯊魚、鯨魚那麼大,有的只有蟲子那麼大,人體是泡在其中的,上面爬滿了蟲子、螞蝗、各型生物,還鑽入了裡面。這個景象只需要人類的顯微鏡能把「一立方公裡的空氣中的全部分子同時看到」,就能看到了。可憐的人眼沒這個本事,對分子這個粒度不感光,看不到。但是人體能感受到各種奇奇怪怪的病,有的是它們導致的。

在這個大氣層的底層、中層、上層還有無數的分子粒度的生物存在,在人眼裡是透明的,陽光直接就會穿過它們,與人很接近的時候,人的眼睛看到它們象極度透明的玻璃一樣的身體,很輕,各種各樣,不是人形,很多形態怵目驚心。

世間只有修煉人的身體是純淨的,因為有師父給淨化身體、摘除吸附的生物,並保護弟子。

色心需要永久的意志去清除,每時、每月、每年、十年、百年、千年都要用堅定的心來滅掉這個敵人,它是修煉人的敵人,它不死,人就得死。它還噁心到無法直視,人天目開到一定層次會看到全身爬滿、吸附滿蠕動生物的人體真相。

人的色主要是對異性。人類文化把異性包裝成各種光環,但是都是假的,異性只不過是和你我他一樣的同類生命而已,你有什麼惡習,異性就有什麼惡習,人類的毛病、弱點都是一樣的。所以這些光環都必須剝去。

(註:本文寫的是個人見解,修煉必須滅色才對,而常人的家庭也必須符合禮義、人倫道德才正確,這是不同的層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