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九評,講清真相解開世人心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看過很多同修講真相的文章,也借鑑了很多,最大的體會就是有多大的慈悲心就能救多少人。當然眾生表面的思想裡的謊言和黨文化也需要我們幫他們去除,這就得學好《九評》和《解體黨文化》。

我的體會是不斷的看《九評》,我幾乎每天都看,在看的時候,總是在想怎麼能讓眾生在很短的時間能知道共黨的邪惡,因為我們不可能把整本書都背下來,這就得我們用我們的理解把《九評》裡的內容簡單節要的概括的講出來,讓眾生明白共黨的邪惡本質。

我的經驗是把握眾生思想裡對共黨的幾個心結去講,去破開它。我主要是從這幾方面講,一是「共黨解放了新中國,為勞苦大眾打天下,把人民從三座大山的壓迫下解放出來,農奴翻身的解放。沒有共黨就沒有新中國。」二是「共黨是信奉馬列主義是真理,是人類的共同理想和追求即所謂的共產主義,人間天堂。」三是「共黨是愛國的,愛人民的,為了人民的利益,無私的。」四是「共黨是戰無不勝的,不聽它的就得挨整。」

我在講真相的時候發現,你跟眾生講共黨腐敗啊,沒有人權啊,城管打人啊,上訪的挨打啊,他都認同,而且也很氣憤,可是你說了半天,他最後說上面的政策是好的,讓下面的人整歪了,或者說「沒有共產黨能有新中國」嗎?等等,所以我就覺得我們說的這些社會現象眾生都知道,但是這背後的原因他不知道,所以得把原因告訴他們,這就得傳《九評》。

我一般講真相的時候先講抗日的真相,講共黨從幾萬人發展到九十多萬,不抗日,占地盤,收編部隊,等到日本已投降,就開始內戰,打敗國民黨統治中國。七十年代,日本首相田中角榮來中國訪問,毛接見時說,不要你們的道歉和賠償,還得感謝你們呢,沒有你們打蔣介石能有我們的天下嗎?有時候也形像的講,講我們看過的共黨抗日的電影小斌張嘎,地道戰、鐵道游擊隊,打國民黨時卻是百萬雄師過大江,這樣一對比,又貼近他們的思維,的確那些電影都是他們看過的,這樣會給他們很深的印象和啟發。接著再引申一下,講千千萬萬的戰士犧牲了,在天安門廣場裡一個無名英雄紀念碑,無名那不是白死了嗎?而且戰士的後代還是戰士,大官的後代還是大官。老百姓都給他們當炮灰了。有時間再引申一下,講陝甘寧是共黨的革命老區,它掌權後那些地方是中國最窮的地方,一點回報也沒給他們。這個抗日的真相基本上就能破除共黨解放勞苦大眾建立新中國的謊言。眾生知道了這個真相就能從心裡鄙視共黨,因為中國人是最愛國的,最恨那些不抗日的。所以這個真相極其重要,是讓眾生從心底拋棄共黨的一個極其重要的原因,而且是不管你是普通百姓還是商人還是官員,還是好人壞人他都會接受這個真相,幾乎沒有反駁的。而且是深入人心的深入全中國人的人心的,不管他是什麼樣的人,他都會無可辯駁的在心底拋棄共產黨,所以我覺得國內的同修還是國外的打電話的同修,是給普通民眾講真相還是給官員和獄警還是警察講真相都應該講這個真相,這是破開他們心結的一個關鍵而重要的真相。

講完抗日的真相,我一般接著講共黨的建立是從蘇聯來的,蘇聯的共黨想統治全世界,讓全世界都變成共黨的國家,就派它們的黨員到中國發展黨員,碰上毛澤東董必武等人,把他們發展成共產黨員,給他們錢告訴他們怎麼建黨,那時一個月給毛一百多塊大洋,毛聽蘇聯的,毛在延安建立過蘇維埃政權,保衛蘇維埃,所以最早時中共是保衛蘇聯的,他們建立這個黨不是為了中國不是為了中國人,而是為了他們的共產主義事業。後來毛掌權的時候去蘇聯訪問,管蘇聯叫老大哥,因為那是他們的老大啊。有時間就再引申一下,講所以說共黨不是為了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建立,如果和美國那些已開發國家友好那對中國中國人多有利,就因為共黨為了它的利益是共黨的就友好,古巴越南韓窮,給它們錢,而發達的美國因為是資本主義就和他們是敵人。我感覺這個真相也是極其重要的,特別是官員和共黨的人,這對共黨給他們灌輸的共黨的騙人的正面形像是一個徹底的揭露,能使他們從根本上認識共黨賣國的醜惡嘴臉。所以我覺得國內的同修還是國外的打電話的同修,是給普通民眾講真相還是給官員和獄警還是警察講真相都應該講這個真相,這是破開他們心結的一個關鍵而重要的真相。

講完這個真相,接著我一般講共產主義是騙人的,人啥也不干,要啥有啥,那就是騙人的空想,社會主義不要私有制,不讓做買賣,所以那些年老百姓過的很窮,現在生活好了是因為學西方市場經濟,所以還是資本主義好。如果中國要是完全的市場經濟,那生活比現在好好幾倍的好。這時候一般的眾生贊同的也只是點點頭,不贊同的就會問為什麼呢?其實不管是贊同不贊同的眾生,不管你是誰,工人農民還是商人官員大部分的中國人對這個問題是不清楚的,他們還以為現在已經是市場經濟了呢,還覺得挺自由的呢。接著我就講,你看現在的老百姓覺得挺自由的,可是你看一看,老百姓都是小超市小飯店,海爾電視飛利浦冰箱,都是邊緣性的企業,真正的大企業主體經濟,比如發電廠、石油公司、加油站、銀行、鐵路公司、金屬礦山等重要的經濟部門都是國營國家的,而國家的是誰的?比如李鵬家族控制電力,鄧小平家族控制哪個行業,這個家族那個家族控制這個部門哪個部門,明面上這都是國家的,暗中都入這些家族的腰包。如果允許個人隨便投資,有錢的老闆你開發電廠,他開加油站,他開銀行,那經濟一下就繁榮起來,那我們的生活就會好幾倍的好。現在他們不讓我們開,如果我們開不把他們擠黃了嗎?你都開加油站,那他們的不就黃了嗎?你都開銀行那他們的不就黃了嗎?所以為了讓幾個家族的利益就把全中國人的利益給損害了。這樣一說眾生一下就明白了眼前的現實,就這麼一層窗戶紙,我們不捅破他還以為他挺自由呢,國家還挺好呢,國家的就是他的呢。就這麼薄薄的一層紙,我們一捅破他一下就明白了,什麼是國家的,什麼是他的,國家的是誰的,而且也一下子明白了中國怎麼才能發展好,為什麼沒發展好,不就是這麼回事嗎?不就是這些個壟斷殭屍企業在阻礙著中國的經濟發展嗎?當然這是我看了《九評》看了《真實的江澤民》等書才知道的,眾生看不到這些書他怎麼能想到呢?所以眾生多麼的需要我們啊。所以這個真相眾生一知道就會打碎他們的中國夢,共黨給他們電視報紙粉飾的虛假盛世,一心為民,為民制定好政策的謊言也就被戳穿了。所以這個權貴經濟的真相對眾生是極其重要的,所以我覺得國內的同修還是國外的打電話的同修,是給普通民眾講真相還是給官員和獄警還是警察講真相都應該講這個真相,這是破開他們心結的一個關鍵而重要的真相。

還有很多真相,比如六十年代餓死人,三鹿奶粉,汶川地震豆腐渣學校,疫苗,上訪的被打,強拆,這些真相眾生都知道但是也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人分兩部分,一部分是天生就是善良人,這樣的人一跟他講真相,他就接受,也願意聽,說退就退,即使不退也是在思考中。而有一部分天生就比較惡,甚至於他自己都說自己是壞人,一跟他們說善良的事,他們就反感就不想聽,更甚者態度惡劣,對這樣的人,我一般用兩個辦法,一個是不提好人壞人,就是講真相,真相明白了,他也就變好了或者也退了,因為不管他是善人惡人,不都是從天上來的嗎?不都是等著聽真相嗎?不管是善人惡人就給他講抗日的真相,共黨怎麼來的,怎麼餓死人的,共黨對經濟的掠奪,你抽的煙是共黨的菸草專賣,你買的柴油汽油,你的電費水費哪個不是高價,哪個不是質量次,價格高。所以對看就是很惡的人,我就不說好人壞人的事,不去觸動他的人的執著。當然有時我也用傳統文化來啟發他的善念,因為現在的人是因為黨文化而變得不是人的思維,那就用傳統文化來破他的黨文化思維。

比如我看到面相有些惡的人,我一般先講咱們中國人最善良,我們是禮儀之邦文明古國,過去的人做壞事頂多是騙兩錢,給人下毒的事不干,現在的人是什麼壞事都干,不是咱們中國人壞,是變壞的,從文化大革命時開始變壞的,文化大革命時破四舊,就是破壞咱們傳統文化。傳統文化講,信天信神佛,信善惡有報,做好事有好報,做壞事有不好的報,做人講仁義禮智信,仁就是善良,義就是講義氣,禮有禮貌有禮節,智就是人得有智慧,信就是講信用,人和人之間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和和睦睦的,破四舊時這些都不讓信了,說是封建迷信,愚昧落後,那這些不讓信了信啥啊?信馬列,馬列是真理,信鬥爭,階級鬥爭是推動社會的生產力,造反有理,天不怕地不怕,大無畏的革命精神,從那以後中國人開始變壞了,天都不怕那怕啥啊,那啥壞事不敢幹啊,做事也沒報,那都是迷信,那什麼壞事不敢幹啊?所以從那以後中國人開始變壞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後,黑貓白貓抓著耗子就是好貓,也就是黑道白道,得到錢就是好道,為了錢不擇手段,人就更壞了。這樣一說,人基本上能明白怎麼是好人,為什麼他的思想是壞的,他也就能變好了,也知道怎麼變好了,本來仁義禮智信就是人的本性。有時間的話,就進一步講善惡有報的道理和故事,這是最主要的,我每次講真相,善惡有報的道理和故事都是必講的,人要是不相信善惡有報,那我們給他們講的真相他能正確接受嗎?所以這個道理和故事是極其重要的。

還有一個道理我也是幾乎每次講真相都講而且是一開始就講,就是人心善惡同在的道理。

這個道理我是這樣講的,我說我看講傳統文化的書裡講說所有人的先天的本性都是純真善良的,但是人一生出來,人的心就有善有惡了,就像太極陰陽的道理,什麼東西都像一個太極,都有它的陰陽兩面性,人的心也是,也有善惡兩面性,那怎麼辦呢?古人說克己復禮,就是克制心中的惡,發揮心中的善,人就會越來越好,好事做的越多越有好報。這個道理對那些惡人來說很有用,我在講真相的時候,真實的看到了眾生很惡的看著我的眼神在聽完這個道理以後,一下子變得善良了,真的,一下子眼睛裡那種混濁變得清澈了,這是真實的,我不止看到一個兩個,而是幾乎是聽到這個道理的眾生都有變化。我想眾生就跟我們當初學法之前做常人是一樣,那時我們不也把腦子裡的善念惡念都當成自己嗎?當我們學法以後,知道思想業和真正的自己的區別,知道了人有佛性有魔性,我們的真我是來自天上,是純真善良的,我們不就知道了什麼是真我了嗎?那麼眾生在常人這個層次知道了人心有善惡這個道理,他不就也大概的知道了他的善念惡念是怎麼回事了嗎?當然也可以進一步講人聽什麼看什麼也很重要,聽不好的看不好的,就會污染人的思想心靈,我們每天不都洗臉嗎?所以我們也要經常的打掃自己的思想。也可以啟發他們,我說什麼最舒服,就是乾淨,我們都知道洗臉洗衣服,洗澡乾淨了會很舒服,那我們的思想心靈不也是嗎?所以讓我們的思想心靈乾淨也會舒服。我覺得這個善惡同在的道理眾生已明白,即使很惡的人不願意接受真相的人也不惡了也願意接受真相了,因為他已經把自己當成一個善良的人了,他大概的已經知道了他本來就是善良的。人先天的本性是純真善良的,這句話裡已經指出了人是從天上來的,那些悟性好的眾生可能心裡已經多多少少的知道了真我是來自於天吧。

還有一些體會有時間再和同修切磋,上面我說的這些體會希望對同修有所幫助,也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寫一些通過看《九評》講真相的體會,互相借鑑,共同提高,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