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喚有緣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北京專案結束了,回顧三天撥打情況,梳理一下自己的心得,與同修們交流。

三天的撥打,前一天半都是最高檢和公安部的,文化知識水平較高,所以沒有罵人的,即使反駁,也是很客氣的。有一位男士,我說你好,在共產黨體制內工作,都很掙扎,是嗎?你只有滅掉人性、良知,成為共產黨的家奴才能生存,因為共產黨只講黨性,不講人性,對嗎?他平和的說,你這種言論不對,就掛掉了,他好像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再打就再也不接了。

有一個最高檢的人,先聽了12秒,接著又聽了2分9秒:我說在共產黨體制內工作,多留個心眼,為自己留條後路,才是明智之舉,對嗎?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現在的共產政權就是一艘沉船,只有逃離它才能得救。現在的裸官比比皆是,老婆子女都是外國公民,貪污的錢財挪到外國銀行,自己有多本護照,不就是知道共產黨這條船要沉了,給自己留的後路嗎?但是現在美國和眾多民主國家都看清楚了中共的邪惡,都在制裁這些高官,特別是那些人權惡棍。6月10日,美國國會眾議院根據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提出了一個報告,就是對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高官實施制裁。1、禁止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 205名中央委員和171名候補委員, 19大的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的簽證。2、他們在美國的資產將凍結,不許交易。3、點名制裁政治局常委韓正。所以這樣的後路等於堵死了,人、財兩空。現在唯一能保全自己的辦法,就是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切割。天滅中共,三退保命,不是一句口號,是上天給人得救的辦法。目前這場大瘟疫就是來淘汰共產黨及其黨徒的,現在全世界都面臨著要不要共產黨的問題,每個人必須做出選擇。 感覺他聽進去了,再打不接了,請同修給了網址。

還有一個最高檢的人,第一次給他打電話的時候,接聽了25秒,說有事不方便接聽。我說, 那我一會再給你打吧,就掛了。再打過去,他接了,接聽了近18分鐘。我說那會給你打,你不方便聽,現在有時間嗎?他說你說吧。告訴他給自己留後路,三退,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等。他說自己見過師父,等等。我說98年的時候,當時的人大委員長喬石曾經做過調查,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顯著,治癒率達到98%。他說,那你們為什麼不回來宣傳呢,我說:「不是你說的那樣,你想過嗎?為什麼迫害的時候,把法輪功的書都燒毀了,讓大家看嘛,看完不就知道法論功是什麼了嗎?他又說那你們為什麼走極端,要去天安門去自焚,我說到現在你還不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給他大概說了幾點自焚漏洞。

整個過程他一直堅持自己的認識和說法,我就一直往真相上引導。比如他說知道多少個功派等等,我說,正的邪的同時存在,我問你一個問題吧,你說真、善、忍好嗎?這樣就引導他聽真相,不被他帶動。

他一直說自己見過師父,比誰都了解,我說你不了解,你說的都不是事實。有人講,如果一個國家的媒體只有一種聲音,那一定是謊言。我給你一個網址,你好好看看吧,兼聽則明,這樣才是對自己負責任。

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好像是接受過邪惡的洗腦,不管什麼人吧,接通電話就是緣分,他提出了許多問題,我都給他做出了解答,他也聽進去了,但還是堅持自己的說法。我一直勸說他看看我們的網站。我想,只要他還接聽,還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

給這些共產黨的高層講,我就是告訴他們多個心眼,給自己留條後路。因為越是高層,越知道共產黨的邪惡,特別是最高檢,更是知道共產黨的貪官裸官的真實情況。

後一天半,都是地方公檢法的號碼,有爆粗口的,有中毒太深,就是相信惡黨的,有設置不接的。

我們面對的就是形形色色不同的眾生,不只是專案,每天的撥打都在面對不同的人,不同的問題,不同的考驗,還有我們自身的修煉狀態等等。

我進入平台打電話半年了,接聽時間長短不一,有互動的,有留言的,有留言其實是在聽的。大部分是一聽到實質問題就掛掉的。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心會隨著撥打的情況起伏不定,特別是聽到同修們打的那麼好,急心、追求互動、想讓眾生接受真相、想讓眾生一下子就能明白並三退等等各種人心都會出來。

我們每天的撥打真的就像在雲遊,每天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心性考驗,認識到了,提高上來了,環境就變了。修煉與救人相輔相成。

我們講真相真的是口吐蓮花,一個真相就是一朵蓮花,哪怕這個真相就只是一句話。有一次給一個派出所的警察打電話,我說問你一個私人問題行嗎?他說你問吧。我說你信共產黨嗎,他說我信。我說信共產黨應該也是一種信仰,對吧,為什麼你可以信共產黨,信法輪功就違法呢?他無語就掛電話了。還有一個司法所的所長,我說,請教你一個問題好嗎,2011年,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總署令,其中的99、100條,是解禁法輪功書籍的,書早就可以公開出版了,為什麼學煉法輪功還要被抓被迫害呢?這不是自相矛盾嗎?他說,你的問題我給你解答不了,就掛了。我就是想讓眾生自己去思考。

我覺的每一個真相點都是一個切入點,假如說這個人接到了10個、20個真相點,這朵朵蓮花,就可以組成一個蓮花小舟,載他到得救的彼岸。

有一次打坐到最後的時候,腦中突然出現兩句話:心是一朵蓮,慈悲喚有緣。這應該是過去看到的同修寫的兩句話,心有所悟:我、我、我,離開我,不會思考,不會說話。高潔的蓮花,不是為了證實自己才開放的,沒有了我,沒有了私,才有慈悲。

心是一朵蓮,
慈悲喚有緣。
法能破紅魔,
得救上渡船。

另外,在專案期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專案的三天裡一直牙疼,時好時壞,我沒有理會它,想都沒有想它會影響我打電話救人,往往是打電話的時候,木脹脹的疼,吃飯不打的時候就特別的疼。講真相救人,舊勢力是不敢阻擋的。3天專案打完了,牙也不疼了。

以上是自己所在層次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