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正說神傳修煉文化(第十集)人神同在話救度  

作者:宋明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7月06日】

  在中國古代,不管是和尚還是道士,只要一出家,世人就把他們看作是「半神」,就不再當成普通人看待了。歷史上的佛教道教雖然只是一種修煉形式,但其中真正修煉的人卻是有具體目標的。修佛呢,最後的目標是成就從初果羅漢開始的不同正果果位;而修道,則是所謂長生之道,最後修成真人等等,也是佛道兩大體系的差異造成的不同表現。

  一個普通人能成就神、佛那樣偉大的生命,這就是神佛給眾生開創的一種以個人解脫為目地的救度生命的方式,那麼對這個修煉者來說,顯然就有著超越人類這種生命形式的更高標準和要求,這是把出家人看作是「半神」的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歷史上的修煉,不管各家各門是怎麼修的,但一開始大都是從人身體的最表面開始改變,這樣就很容易表現出一些神來神去的功能,那麼世人就會認為他「神」了。其實站在修煉的角度上說,他可能才剛剛入門,而且正法門修煉都不注重功能神通,而是以大道和佛法為根本。那為什麼是半神呢?因為畢竟還有沒修好的那面,而沒修好的那面就是人的表現。

  中國古代,特別是在周朝上溯的中國古代歷史中,因為當時人類社會道德標準的相對較高,一方面神也容易展現給世人看,另一方面也因為人對神的這種正信,也有很多人得以進入修煉之中。那是一個人神同在的時期,在《封神演義》中,我們還可以想見當時那種具體表現。那麼隨著社會的發展,人類的思想也越來越複雜,就是人心越來越自私後,整體的社會道德也就下滑的更快,那麼神佛就不容易再輕易顯現給人看了,而人對神佛的這種越來越不信,也導致其道德的繼續下滑,所謂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說的就是這種整體表現。儘管是這樣,神佛也通過其它的方式對人有所告誡,勸人向善,以等待生命能被真正救度的機緣。「舉頭三尺有神靈」,「人間私語、天聞若雷」,「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那麼在人間這樣一個迷的環境中,能不能悟到存在神佛,對神佛能不能正信,對人來講就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了。

  為什麼這麼講呢?如果說人是神造的,那麼神和人就有了很深的不可斷絕的淵源關係,如果一個人不信神了,甚至背離了神,那麼這樣的人該去向何方?這不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後果嗎?說中共邪黨邪惡,它讓人背離神佛,讓人成為沒有根的人,從而斷絕人被神真正救度的希望,正是它宣揚無神論所造下的邪惡罪行之一。

  在世界很多民族的文化中,不僅留下了不同的神造人的傳說,而且也記載了歷史的今天神會回來的預言。《聖經》中說神會回來對人進行末日審判,佛經中記載了優曇婆羅花的盛開預示著轉輪聖王會下世傳法度人。而中國的預言則更為系統和多樣,幾乎是每一個朝代都有一個系統的預言留給後人,它們都預言了歷史的今天會有一件大事發生,而其中的一個表現就是這將是一個人神同在的時期。

  許許多多的事例和預言都在指向這樣一個事實——有億萬人正在實踐的法輪功修煉現象、中共邪黨的邪惡鎮壓以及由此產生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反迫害中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舉動。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傳出,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短短七年間,就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至億萬之眾。然而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黨卻為了一己之私開始殘酷鎮壓,至今已持續二十一年而仍未停止。法輪功所代表的「真、善、忍」與共產黨所代表的邪惡在這二十一年來的迫害和反迫害中對比是深刻而又鮮明的,每一個有機會了解到這些真相的世人,都有不同成度甚至深入內心的震撼,也促使世人在進一步反思: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共產黨為什麼這麼邪惡?為什麼會有這場迫害?面對這場迫害,我們能做些什麼?

  這場迫害雖然邪惡,而且涉及的人數眾多,迫害的表現也非常的殘酷,但是,億萬法輪功修煉者,那都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他們是半神,他們有著修好的神的一面,這和歷史上的修煉者不同,他們是從生命的最微觀開始改變的,所以也不在表面上大面積的表現出神來神去的功能。人是迫害不了神的,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都將圓滿歸位,而迫害者的下場則可想而知。那麼真正被迫害的其實是世人,世人因為不明真相,聽信了中共邪黨造謠的謊言,或者認為迫害和自己沒有關係,不願意去了解事實,都使自己的生命處於真正的危機之中。而這個危機,就是在正義和邪惡之間,你沒有選擇正義,那麼你就將隨邪惡而去,而邪惡的下場,共產邪黨的下場,則是它自己選擇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從站在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對立面開始就已經是註定的了。

  古往今來,有無數人在追尋著神佛,在追尋著神佛走過的路。但神佛的出現只能是以神佛的意志而出現,並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用人像行於世,用人言示法理」[1],神佛的歸來,對今天的人來講,那意味著是對人真正救度機緣的到來。而世人的悟還是不悟,信還是不信,這得救至關重要的條件也有了具體的標準。當有人告訴你法輪功真相的時候,當你看到一張真相傳單、光碟,當有人告訴你神佛已在人間,你的態度將決定自己的未來。

  全球巡演的藝術盛典「神韻」,讓觀者流連忘返,而以真正修煉人為演員的藝術表現力,也真的象是將神佛展現在了舞台上,來到了人世間。有觀眾驚呼,真的是神佛下來了;有觀眾震撼,那就是神佛慈悲的救度。當歷史翻過今天這一頁的時候,未來的人會看到大法修煉者的偉大,更將無限感激法輪大法和帶給眾生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師父的救度洪恩。

  (請聽後記:見證歷史,神佛為你而來)

  註:[1]李洪志師父《精進要旨二》「神的誓約在兌現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