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老馬識途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7月13日】

馬大娘生長在淳樸的山村,今年六十四歲,她沒上過學,她沒受過進化論那套邪說的「教育」,頭腦裡裝的基本都是祖輩留傳下來的敬天信神、善有善報這些古老的傳統觀念。

一九九八年麥收時節,她在自家房屋平台上曬糧食,聽見外面牆根下有人在議論辦班學法輪功的事情,她聽著聽著動心了,就沖他們喊:「哎,你們還要人嗎?」回答說:「要!誰去算誰,學不學自願。」

晚上吃完飯,馬大娘就去了,滿滿一屋子人,男女老少都有,正在看錄像呢,說是師父的講法。
她看到師父的形像覺的很親切,講的話也很愛聽。去的人都聚精會神的聽看,那場合說不出來的舒服。法輪大法講按「真善忍」、做好人,她一聽就和自己腦中原有善良的東西接上了。就這樣,她入道得法了。

那個時候,她們這個大村子修大法的人很多,經常有神奇和感人的故事發生。有機會她就講給丈夫大勇聽,也講大法叫人做好人的許多道理,大勇總喜歡聽。但是讓他正式修煉,他就道:「我忙,沒空,你學吧,我支持!」確實,為支持妻子學法修煉他多幹了許多活,不管是家裡的還是地裡的。

有人問:「你為什麼那麼支持你媳婦煉法輪功?」大勇道:「法輪功好啊,我媳婦按真善忍做個好人。不光對我好,對誰都好,誰能不支持呢?!」

大法能給修煉人開智開慧,馬大娘現在不僅能流利的讀《轉法輪》,還有《明慧期刊》和其它真相資料全能順利的看下來。

二零一一年的時候,她與丈夫到集上賣完地瓜準備開車往回走。她站在車鬥上系圍巾,還沒等坐下,丈夫一踩油門就走,把她一下子甩出車外,在這一瞬間她一個後滾翻,雙腳落地後立刻站了起來。聽到後面有人咋呼的聲音,大勇知道出事了,趕快停車下來,當看到妻子站在那裡哪兒也沒傷著,一臉的驚喜。等他們穩下神來,路旁的一個人笑著道:「哎呀,你剛才那一下子怎麼那麼麻利呀?!」大娘也樂了,心想,修煉人的奇蹟許多人是想不通的。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謠誣衊,毒害了無數的中國人。成千上萬的大法弟子不顧個人安危走出來,向各級政府向廣大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美好真相,反迫害,救眾生。此村的大法弟子也坐不住了,結夥搭伴去北京天安門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與抗議中共非法迫害。

二零零零年馬大娘與幾個同修到北京天安門準備向過往行人打橫幅展示「法輪大法好」,但都被共匪阻止又被本地警察帶回,被非法拘留半月,還遭到過暴打。回家後到地裡一看,地荒了,雜草長的一人高,把地瓜秧全遮住了。大娘把草全部拔掉後,看那地瓜秧稀稀拉拉的實在可憐,沒辦法只好又種上了玉米,也沒指望能有多少收成。心想:去北京向全世界說明法輪大法好,為師父說句公道話這是大事,自己地裡損失點不算什麼!

沒想到秋收的時候,她家這塊荒地的收成格外的好。玉米和地瓜的個頭長的都比往年大許多,算了算產量,比往年翻了一番還不止。大勇看到這個情形吃驚不小,說種了一輩子莊稼也沒遇上這麼神奇的事。

同修們在當地發光碟、真相小冊子,貼不乾膠,向民眾講真相。在親朋好友、鄉裡鄉親間面對面的講真相,將近二十年了,不少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的組織,得到了救度。

大勇是一個沒有修煉的人,他雖沒有什麼文化,但善惡分明,一身正氣。他常說:「法輪功多好啊,共匪自稱為人民,結果對學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大打出手,這麼做太不講理了!」

馬大娘兩次去北京為大法鳴冤,他都全力支持。在妻子被非法拘留關押期間,他都把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操持的很好。看到妻子被打傷,就大罵共產邪黨,從不埋怨妻子。這才叫真爺們,中共歷次運動都是煽動家人整家人,製造無數的心靈傷口。

大勇經常配合妻子發資料講真相有時比她發的還快,還多。

後來土地被占,沒地種了大勇就開著三輪車收廢品。走街串巷的時候,經常帶上真相光碟送給有緣人。後來他還帶上小影碟機找合適的地方放給人家看。遇上合適的人就給人家講大法美好真相。收廢品的時候,常對認識的不認識的人公開講:「我媳婦是修煉法輪功的,身體可好了,人品也更好了,你們也煉吧!」

有段時間,他去市裡一個單位的傳達室工作。有時間在傳達室公開播放《九評共產黨》的錄音,誰在跟前他也不怕。他說誰聽了都有好處。一次一個小保安也跟著聽,聽著聽著脫口道:「啊,原來共產黨是個政教合一的邪教啊!」大勇道:「你才知道啊!」

有一次孫子告訴馬大娘:「我爺爺在公交車上聽《九評共產黨》錄音,放的聲音好大,周圍的人都在看我爺爺,我爺爺跟沒事人似的,也不在乎。」後來大娘提起,大勇道:「我經常這樣做,就是要讓別人也聽聽。我是為他們好!讓大家知道知道,中國人被共產邪教害死八千萬。敗壞了整個中國人的道德。」

二零一三年,馬大娘和幾個同修參加一個葬禮,結果被當地共匪盯上,非法抓捕她們。當共匪闖入其家搶劫抄家時,大勇極力阻止,道:「怎麼的,我老婆學法輪功做好人怎麼的?你們共產黨貪污腐敗禍國殃民害怕好人多吧!就非得信你們馬列洋毛子邪說嗎?我就不信!」。看到大勇的態度,共匪就要把他一起抓走。大勇對妻子道:「你在家看孫子,要抓就抓我一個人。」警察真把他一人綁架到了派出所。在那裡呆了一天一夜後,被村幹部以他不煉法輪功為由要了回來。回來後大勇道:「警察應該管壞人,咱是好人,不怕他們!」

二零一五年馬大娘實名控告江澤民,大勇同時交了自己的訴狀。為此共匪警察找上門來要迫害他們。當時他們倆正拿著東西下樓,正好碰上,警察認識他、不認識馬大娘,就問:「你媳婦呢?」大勇道:「我也不知她哪去了。」他這一說。大娘就在警察眼皮子底下走脫了。

四個共匪拽著他進了屋,在家等著抓人。這其間大勇就與他們大聲理論,警察問:「你也煉法輪功嗎?」大勇道:「我不煉法輪功,可我知道法輪功好。我妻學法輪功後,人變的更好,這就是實證。怎麼?共產黨法律不規定任何人都是可以舉報控告國家公務員的違法行為嗎?美國總統犯法都揪到法廷上審審。他江澤民迫害好人犯法,怎麼就不能控告?上法廷上辯論辯論,看看是法輪功犯罪,還是江澤民犯罪,最好全球直播讓全國人民看看。」他還把共匪這些年對妻子的迫害一件件的說,象是在審判共匪。

其中一個警察就給大勇講《小馬過河》的故事,意思是說他不知深淺。

大勇道:「常言道,是騾子是馬牽出來遛遛,馬列那匹馬遛完了,不行,禍國殃民!我管你大馬小馬,你抓好人就是不對!我也給你講個故事,當年羅馬皇帝迫害基督徒。自己燒了城栽髒基督徒乾的,又殺又奸的,結果幾場大瘟疫,差點把羅馬帝國人死絕了。人不治天治。共產黨也逃不過瘟疫滅亡的結果,給自己留條後路,別當共產黨的陪葬。薄熙來周永康那麼賣力喪心病狂的迫害法輪功,共產黨一樣不放過他們。」當然理智的警察明白,只有道德敗壞的人渣的,死心塌地的隨中共做惡。

共匪等了好幾個小時,天都黑了也沒見人影。這時,大勇要出門買東西,共匪攔不住就只好跟著離開了。看到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大勇就大聲喊:「你們看我多大的官啊,好幾個保鏢跟著!共產黨不抓貪官抓好人,我老婆就因為控訴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他們就上家來行兇!誰是惡霸大家看看!」面對眾人好奇厭惡的目光,警察很尷尬,只好走了。

人家經常問大勇:「你做這些事情怎麼就一點也不害怕呢?」大勇道:「我怕他們干什麼?他們共產黨成天胡說八道幹壞事,咱是好人,咱理直氣壯,他們應該怕咱們!」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