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豐潤區數十人遭厄運 都曾迫害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3日】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來,河北唐山豐潤區至少有35人遭遇厄運,他們都曾參與迫害過法輪功,由於中共各級政府刻意隱瞞與封鎖消息,實際人數不止於此。

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後,短短7年的時間裡,人們修心向善、道德回升,整個社會出現穩定、祥和的局面。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與中共卻開始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被中共長期管制、洗腦的各級中共人員和百姓,盲目跟從,參與迫害。

明慧網統計報告,從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在19年中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厄運者有20,784人。但至今仍有被中共洗腦毒害、被名利所誘惑的人,無知地迫害法輪功學員。

2020年6月18日凌晨4點,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及轄區各派出所突然出動警力,非法抓捕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指出,整理以下的案例是希望人們從中驚醒,看清中共的本性,不再參與迫害,為自己贖回美好的未來。

豐潤區副區長高月恆遇車禍死亡

豐潤區副區長高月恆曾是該區新上任的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02年8月30日發生車禍死亡,同行三人只受輕傷。其妻為原新區婦聯主任,曾多次在公開場所誣衊法輪功。

同年8月以來,豐潤區委書記麼繼志等人所乘的車也發生多起事故。

豐潤區區委書記劉彥華猝死

劉彥華,2003年3月至2009年2月期間,任豐潤區區委書記,後任河北金融學院副書記。在豐潤區任職期間,追隨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誹謗法輪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11年8月11日猝死在保定市的一個飯局上。

豐潤區區委書記曹金華行惡 累及家人

曹金華,2009年步劉彥華之後,任豐潤區區委書記,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2010年,曹金華患消化道出血,經多方治療方保住性命,其妻又患卵巢癌。

豐潤區政府「610」的「轉化學校」副校長暴死

石愛成,2000年任豐潤政府「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在小八裡成立的所謂「轉化學校」(即洗腦班)的副校長,對法輪功學員惡毒地辱罵、捆綁、毒打,對女學員耍流氓調戲,曾用燒紅的爐鉤烙燙法輪功學員孫建忠的脖子、張樹成的腳。

2009年6月21日,石愛成突發腦出血而亡。

豐潤縣小八裡莊洗腦學校作惡者的厄運

楊淑雲,豐潤縣小八裡莊洗腦學校的女警察,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幹將,落得渾身無力,連站的勁都沒有,到醫院去看,大夫說沒有病。

楊官林鎮派出所所長王秀新心臟病突發死亡

王秀新,歷任豐潤區各莊鎮、王官營鎮、楊官林鎮派出所所長,曾多次迫害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在其任楊官林鎮派出所所長期間,僅2010年,就有數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並被非法勞教、判刑。

王秀新患上了心痛病,曾做心臟搭橋手術,仍疼痛不止;2012年11月27日,心臟病突發死亡,年僅50歲。

豐潤沙流河鎮派出所警察死於車禍

豐潤沙流河鎮派出所一警察曾迫害過三名法輪功學員,於2001年遇車禍死亡。

豐潤區白官屯鎮黨委書記馬長國死於癌症

唐山市豐潤區白官屯鎮黨委書記馬長國,平日貪贓枉法,1999年7月20日開始,就積極參與部署該鎮迫害法輪功的活動,使全鎮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毒打、非法勞教。

2004年,馬長國患癌症,花了不少錢,最終在極度痛苦與恐懼中死去,人相全無。

唐山市豐潤縣不法之徒趙風金遇車禍身亡

趙風金,26歲,曾在豐潤縣泉河頭鄉土地管理所工作。2001年中國新年期間,他去北京抓捕和毒打當地進京的法輪功學員,手段之惡毒令當地百姓聞之色變。

2001年3月11日,全體鎮政府工作人員去左家塢鎮喝「慶功」酒,到場的趙風金在晚上8點左右騎摩托車回家,途中撞到一輛正在路邊被修理的載重貨車後面,當場死亡,掀去了半邊臉。

豐潤沙流河鎮副書記楊景祥喝酒暴亡

豐潤沙流河鎮副書記楊景祥,當年46歲,1999年7月20日後,非常惡毒地迫害法輪功學員;2000年初,在喝酒時突然死亡。

豐潤沙流河鎮大張屯村大隊書記死於車禍

豐潤沙流河鎮大張屯村大隊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03年8月死於車禍,據說被車拖得腿和臉上的肉磨掉。

豐潤區白官屯鎮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人員遭厄運

王桂成,豐潤區白官屯鎮往川村村長,舉報法輪功學員。當法輪功學員告訴他迫害好人必有報應時,他說:「我啥時候死啥時候算!」繼續迫害。幾年前,突發腦溢血,變得痴呆,生活靠人料理。

豐潤區白官屯鎮工作人員季存喜,謾罵法輪功,撕毀法輪功真相標語,看守法輪功學員時,不讓他們上廁所,於2004年患上莫名其妙的疾病,住院幾日後死亡。

豐潤區白官屯鎮工作人員李計軍,參與協助「610」、洗腦班看押法輪功學員,逼迫、利誘、恐嚇他們放棄修煉。他結婚幾年,妻子懷孕兩次均流產。

豐潤區豐潤鎮饒家頭村治保主任饒漢康患肺癌去世

饒漢康,1999年期間,任豐潤鎮饒家頭村大隊治保主任,上面來人,他就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

2008年奧運前,他在村裡的廣播中喊,只要村裡再出現一份法輪功真相資料,就要對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抄家。他還帶著「610」人員去綁架法輪功學員並抄家,還將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三年多。

2010年,58歲的饒漢康在醫院檢查出肺癌晚期,無法醫治,後痛苦去世。

豐潤區岔河鎮高坨村大隊書記李佐全的愛女中毒而死

李佐全,豐潤區岔河鎮高坨村大隊書記,2012年2月25日上午,與豐潤區岔河鎮派出所副所長張照單帶頭跳牆進本村法輪功學員楊國光的家,將其綁架並抄家。

3月17日早晨,李佐全的愛女李琳因煤氣中毒死於家中,年僅16歲。村裡人說是其父作惡,害了女兒。

豐潤區燕子河鄉副鄉長郭雲合作惡 殃及家人

郭雲合,豐潤區燕子河鄉副鄉長,2002年初調豐登塢鎮任副鎮長。在燕子河鄉任副鄉長期間,親自動手打法輪功學員,並帶領派出所人員到學員家去抄家、勒索。郭雲合的妻子得了腦出血,花15萬元也沒治好。

廣播誣衊法輪功 盧國義得怪病

盧國義,唐山沙流河鎮呂家窪村書記,2005年12月20日,帶領「610」七八個人到兩位法輪功學員家騷擾迫害。他曾多次廣播對法輪功不敬的話,每廣播一次,他家中就有人得怪病,花很多錢治;不廣播就沒事。他自己也得了胃出血。

豐潤浦莊子村民王金猛氣管被割開

豐潤浦莊子村民王金猛,68歲,曾把法輪功學員貼的「真、善、忍」標語進行塗改,後遭遇氣管被割開,死亡。

豐潤區老莊子鎮党家莊村黨廣玲遇車禍死亡

豐潤區老莊子鎮党家莊村黨廣玲之子楊楊,2001年惡意舉報法輪功學員,致使法輪功學員被抓到豐潤縣看守所迫害。在2003年春,黨廣玲橫穿馬路時,被車軋了兩遍身亡,血肉模糊。

豐潤區尚古莊村村民韓鳳喜猝死

韓鳳喜,豐潤區尚古莊村村民,多次撕毀法輪功真相傳單,惡意舉報法輪功學員。2009年12月1日下午,韓鳳喜見法輪功學員給民眾發真相年曆,當眾搶奪,用火燒,未燃,便用手去撕,且惡語辱罵;時隔8天,猝死。

唐山市豐潤區孫躍順死於肺癌

2004年夏,孫躍順看到法輪功真相材料後,惡意舉報到鎮裡。鎮裡「610」人員共來四人,綁架法輪功學員家並非法抄家。2005年10月,死於怪病、肺癌,時年67歲。

唐山市豐潤區曹賀新患癌症死亡

曹賀新,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女過莊村人,誣衊法輪功,自家設立監視點,密切監視、跟蹤、舉報法輪功學員。2007年1月,患癌症死亡。

豐潤區豐潤鎮饒家頭村兩村民遭厄運

饒汗金,豐潤區豐潤鎮饒家頭村村民,蹲坑迫害法輪功學員,與同村的李樹才一起,撿法輪功資料拿回大隊燒。2007年,59歲的饒汗金因腦出血去世;2009年,年僅46歲的李樹才出車禍死去。

唐山市撕毀法輪功標語傳單的人遭厄運

唐山市豐潤區大樹村有個外號叫「合適」的人,因聽信中共造謠,仇視法輪功,與其妻長期撕毀法輪功標語和真相傳單,不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一次,兩人在家中包餃子,包完後,妻子到外屋去煮,好長時間沒有動靜。「合適」出屋一看,妻子的雙手在開水中煮著,身子趴在鍋台邊已經不省人事。送去醫院搶救,住了幾個月,花了十幾萬元錢。人沒死,卻落下了殘疾。

豐潤區岩口鄉比古岫村村民馬俊廷作惡 殃及家人

馬俊廷,豐潤區岩口鄉比古岫村村民,2008年2月2日,惡意舉報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他的兒子立刻患精神失常,跳進自家水窖,差點死亡。

撕毀法輪功真相資料 妻死兒病女自殺

唐山市豐潤區前泥河村村民郭朝旺,七十歲左右,聽信中共謊言宣傳,看到法輪功學員發的真相資料就撕毀。

法輪功學員多次勸其不要這樣做,這樣對自己不好,他拒不接受,還阻止家人聽;送到他門口的真相資料,就當著眾人撕毀;法輪功學員發到別人門口的真相資料,他挨家挨戶收走,然後撕毀。

2003年夏天,郭朝旺的二女兒喝了滅草劑(農藥),才30歲就命喪九泉。隨後他的兒子又得了糖尿病,四十歲左右的男子,就靠每天打胰島素維持生命。郭朝旺的老伴也曾撕毀真相資料,2010年得了肺癌,次年去世。

三年來郭朝旺養雞賠了一大筆資金,雞場開不下去了,七十歲的他只好去打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