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的新疆中共書記陳全國被美國制裁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4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中共新疆公安廳和四個中共新疆官員實施制裁,包括: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前黨委副書記朱海侖、新疆公安廳廳長兼黨委書記王明山、前黨委書記霍留軍,並限制陳全國、朱海倫、王明山三人及其家人進入美國。

這次制裁是根據川普總統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簽署的、第13818號「凍結涉及嚴重侵犯人權者或腐敗分子的財產」行政令執行的。美國財政部表示,被制裁的實體和個人直接或間接擁有的、任何財產或財產權益、只要是在美國或在美國個人的控制之下,就會被扣押,並必須匯報給財政部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OFAC)。美國財政部在聲明中,分別列舉了陳全國、朱海倫、王明山和霍留軍對新疆民眾進行各種酷刑、數字監控和所謂的「政治教育」的行為。

二零一六年八月,陳全國調任新疆區黨委書記,被中共邪黨視為伸進新疆的鐵腕。在此之前,陳全國早已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記錄。

《華爾街日報》報導,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時任河南省高級官員的陳全國參與了鎮壓行動,負責銷毀法輪功圖書和光碟」。

二零一零年一月至二零一一年八月,陳全國出任河北省省長。在此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包括三河市第二幼兒園教師吳志金、鹽山縣小營鄉韓將軍村小學教師胡連華。

新疆地處偏遠的西北,人口總數約二千五百二十三萬左右,漢族人口八百六十萬左右。新疆自陳全國主政以來,逐步變成了一所大監獄,法輪功學員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迫害。幾乎所有的新疆法輪功學員或被非法關押,或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迫流浪在外;有的遭受酷刑,甚至連老人也不放過。

九十歲高齡的嚴宜學,曾被劫持到新疆石河子戒毒所辦的洗腦班關押近一年。石河子政法委書記王永康,在眾目睽睽之下,對嚴宜學老人搧耳光;輔警對她群毆,把她鎖在鐵椅子上近半個月。今年中共「兩會」前,嚴宜學再被綁架,至今杳無音信。

七十六歲的原新疆五家渠102團婦產科醫生李玉蘭,曾患多種疾病,因膝關節病變,面臨截肢,修煉了法輪功而重生。三年前,李玉蘭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遭冤判一年半有期徒刑。

新疆環境監測總站高級工程師馬超,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到烏魯木齊市的「教育轉化基地」(即洗腦班),後又被轉到安寧渠集中營長期非法拘禁。

二零一七年,被非法抓入集中營的新疆法輪功學員,多人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受疫情影響,家人已半年多時間無法探視。張小平,新疆烏魯木齊市法輪功學員,目前被劫持到洗腦班已兩年多,半年前聽說要放人,可是她所管轄的社區拒不收人,說是影響社區業績,影響年終獎金。

陳全國主政的新疆已建立了嚴密的監控網絡,安裝大量攝像頭、臉部掃描儀。數據顯示,陳全國上任不久之後的二零一七年,新疆就花費九十一億美元用於「維穩」,比二零一六年增加了百分之九十二。

二零一九年五月,明慧網《通告》發表以後,迄今「惡人榜」上已達十多萬人。美國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實就可提交惡人名單,即便惡人或家屬已經入境美國,也可吊銷簽證、將惡人和家屬遞解出境,以防堵他們妄圖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門。

對於迫害人權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國家的共同趨向。美國國務院官員曾透露,有二十八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資產。官員更明確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通告》與「惡人榜」在明慧網上公布後,確實能震懾行惡者。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制裁惡人」的行動已在中國引起很大反響,有效威懾很多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有些參與迫害的部門將工作人員的照片從牆上摘下,以免被舉報;有些警察在釋放法輪功學員時說:「我沒有打你吧,不要舉報我,我孩子以後還要出國。」甚至有的公安局長也開始有所顧忌:「為什麼要舉報我們?別人孩子出國,我們孩子也要出國啊。」

《通告》與「惡人榜」將惡徒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在明慧網上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所有榜上的惡人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中國大陸所有相關人員應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或經商之路。

一朝行惡,終生難逃法網。去年十月十七日,德國漢堡法庭審理了一樁納粹警衛的案子,九十三歲的老翁布魯諾·約翰內斯·D.(Bruno Johannes D.)被指控在五千多起謀殺案中扮演了幫凶的角色。因為他十八歲時在司徒特霍夫(Stutthof)納粹集中營擔任警衛,是「殺人機器上的小齒輪」。犯行已逾半世紀,仍須受審判刑,非德國獨有,在瑞典等西方國家也在發生著。

儘管許多人權之士認為,這些判決太輕、太遲。但這些「殺人機器上的小齒輪」被判刑,卻給人指引著同一結論:迫害法輪功,一輩子也逃不掉。江澤民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千古冤案,迫害之嚴酷慘烈,更難逃法律制裁。

「善惡有報」是宇宙運行的法則,因果報應,如應斯響。近年許多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黨羽,諸如薄熙來、周永康、蘇榮、徐才厚、李東生、王立軍、孫力軍等中共高官相繼入獄,也預告了首惡之徒的下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