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不退黨 更待何時

宋善


【正見網2020年07月18日】

據紐約時報七月十六日報導,美國政府考慮援引聯邦法律「移民與國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架構,全面禁止中國共產黨黨員及其家人前往美國,已經取得簽證者要撤銷和驅逐出境。中共聲稱有9200萬黨員,美國政府初步估算,可能受到影響的中國人高達2.7億。如何退出中共、避免被美國制裁與連累家人,成為很多中國人切身的課題與抉擇。

美國移民法明確規定,恐怖組織成員和共產黨員不得移民美國。近年來,美國政府對中國共產黨員移民的審查已趨嚴格,此次披露的消息更是禁止入境,引發網民議論紛紛。

事實上,美國正在逐步收緊跟中共相關的簽證。明慧網在二零一九年五月底發布的《通告》指出,美國政府將更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國務院官員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資產。

今年五月,美國決定取消與中共軍方所屬大學有直接關係的中國學生和研究人員的簽證,並將這些人驅除出境,這將涉及數千中國公民。近日川普簽署《香港自治法》後,國務院將提出涉及迫害香港人的中港官員的名單,對其進行簽證和經濟制裁;國務卿蓬佩奧已宣布禁止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科技公司部分員工的簽證,因為他們「為全球侵犯人權的政權提供物質支持」。

根據美國移民法律,如果申請入籍者隱瞞自己是共產黨員,靠欺騙手法入境、入籍的話,一旦遭到舉報,隨時可能被吊銷綠卡,並遭遣返。世界經濟日報二零一六年報導,59歲的華人男子林祿(LuLin,譯音)在申請入籍成為美國公民時,隱瞞曾為中共黨員的事實,被控移民詐欺罪名成立,面臨最高五年徒刑及罰款25萬元的懲罰。

自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大紀元退黨網站開啟了退黨渠道,迄今已有三億六千萬人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九評共產黨》書中提出了「天滅中共」,其意指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惡黨,只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退黨網站上發表的「三退聲明」可在「天滅中共」、清算其黨徒時,作為自身清白、免受牽連的見證。

近年許多海外華人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發的「三退證書」,做為辦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經得到美國和許多民主國家的認可,《九評共產黨》一書更成為美國移民局官員審批身份時的重要參考書。在歐美各國著名旅遊地的退黨服務點上,已有成團成隊的中共體系內官員,包括黨委書記公開「三退」,勇於與邪惡劃清界線,為將來預作安排。

在中國,很多人當年加入少先隊、共青團或共產黨,並不是真心誠意想參加,但無論出於主動或被動,只要是參加過共產黨的組織,就在靈魂深處打上了邪惡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就是救贖自身的靈魂,使生命遠離罪惡,在共產黨解體滅亡時,已退黨的人不再與共產黨共同承擔責任。

正如《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所言:「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近期針對中共的全面打擊,正迅速有序的展開。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棄暗投明的好機會,避免成為中共的陪葬品。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與邪惡的紅魔劃清界線。此時不退黨,更待何時?退黨是明智的抉擇,也是走向新生的第一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