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研究:法輪功系自媒體24小時點擊量最大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8日】

網絡媒體「媒體研究」發表2020年第105期報告稱,從網絡上各家中文自媒體的訂閱量和點擊量,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是自媒體24小時的點擊量最大,在中文Youtube政論自媒體中占據絕對優勢。分析各個媒體的現狀,法輪功媒體最強,新唐人電視台首屈一指。

7月17日,網絡媒體「媒體研究」在其推特帳戶「新大陸」發表了最新這一期報告的評論,從「24小時自媒體的點擊量」說起,究竟哪家自媒體的點擊量最多?

「媒體研究」16日對第一檔部分自媒體抽樣調查(見表),江峰最多55萬次,第二是大宇54萬次。法輪功是在中文Youtube政論自媒體中占據絕對優勢,5個自媒體合計訂閱237.7萬,合計點擊194.1萬次。

「明鏡傳媒已經沒有任何優勢,5個媒體合計訂閱僅73.97萬(歷史台未達一檔),合計點擊才9.7萬次,少的可憐。民運派是5個自媒體勉強超越明鏡而點擊量遠遠超過明鏡傳媒。其他自媒體亦有表現不錯的,3人點擊超過10萬次。除王劍節目時長超過1小時外,其他平均僅19:18,不足20分鐘。法輪功的節目平均時長20:46。」


(《媒體研究》網絡截圖)

「媒體研究」14日還稱,分析各個媒體的現狀,法輪功媒體最強,新唐人電視台首屈一指,江峰,文昭,大宇,唐浩,章天亮和蕭茗一眾自媒體暫時領先。明鏡和博訊已日薄西山。自由亞洲電台勉強維持,陽光衛視剛剛起步,美國之音換台長後應該值得推崇。

「媒體研究」說,這是隨機抽樣,不一定絕對公平。但是有長期跟蹤自媒體的報告,每個自媒體的數據大致差距不大。誰優誰劣一目了然。當前自媒體最大的不足是標題設計和節目時長。標題普遍過長,面面俱到。恨不得在30分鐘內說完更多話題。為什麼不一事一議,短小精悍?很多自媒體製作時間費時過多,未找到成功捷徑。

「媒體研究」的自我介紹是:專門關注海外華人自媒體,通過數據分析和統計一些自媒體,同時評價自媒體。一般不評價左派右派,親共反共,挺郭砸郭,只是偶爾說兩句。

推友們評論:

MingLei:「法輪功媒體,說真話,思路清晰,反共明確,每個人風格不同,以後發展,大勢所趨。」

ThisIsJML:「周圍法輪功人士多有美國高學位,一直刮目相看!」

Maggie:「法輪功背景的媒體確實做得很棒!有才華又有口才!」

一葉之城:「不得不說,對中共認識最清楚的,還真是法輪功。」

May:「章天亮老師的《天亮時分》節目做的也很不錯,訂閱量23萬多,應該把他也加上!」

財經冷眼:「突然發現這麼多優秀自媒體都有法輪功背景!法輪功所有媒體同氣連枝,抱團做大,資源共享,風頭無兩,可喜可賀!」

狼已回頭:「他們有信仰,有才華,他們的確非常優秀。法輪功教人真善忍,可中共卻要滅絕人家,天理實在是難容啊。法輪功滅共最堅決,滅中共者非法輪功莫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