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年 紐法輪功學員遊行縱穿奧市中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8日】

2020年7月18日,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集會、遊行,紀念7.20反迫害21周年。

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城市,而皇后大街(Queen Street)是市中心最繁華的街道。法輪功學員在皇后大街上一路縱穿遊行,這在奧克蘭還是第一次。

公民自由委員會主席:中共活摘器官從未停

奧克蘭公民自由委員會主席Barry Wilson在集會中發表演講。他說,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去年已做出裁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規模存在多年,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體的最主要來源。

Wilson指出,中共活摘器官從未停止:「澳洲的醫學權威得出結論,中共活摘器官到現在一直還在進行,因為政府說出的數字,遠遠低於實際的器官移植數據。」

對於中共的種種惡行,Wilson說,中共一方面出賣了香港人民,另一方面對台灣充滿野心,還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把不同的人群孤立開,試圖消滅自由和獨立的聲音。」

Wilson呼籲紐西蘭政府:「對中共政府說,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同時給香港人民機會,給紐西蘭的香港人永久居留權。」

知名人權律師:我們有道義責任終止迫害

紐西蘭知名人權律師Kerry Gore在集會中發言表示,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21年了,其規模之大和程度之慘烈在當代歷史上前所未有。

Gore說,作為一名難民律師,法輪功學員曾告訴他,他們在關押期間被抽血、驗尿、做心電圖,為重要器官拍X光片等,進行移植手術的程序。「這些人,有的經過身體的酷刑,心理上的折磨,有的甚至經歷性虐待以及被強姦。因此大量的醫學測試絕不是為了他們的健康。」

「在(迫害法輪功的)規模和程度上,我所能找到最近的歷史就是1933至1945年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迫害。」Gore說,「如果我們還有任何道德感,還有任何同情心與人性,那我們所有人的道義責任就是終止這場可怕的迫害。」

民運人士:與共匪割席就是支持正義

來自大陸的民主運動人士丁海江首先講述了他對法輪功從排斥到接受的思考過程。

因為中共的造謠,丁海江對法輪抱有偏見,但是來到紐西蘭後,通過接觸,他改變了對法輪功的看法。

他說:「來到紐西蘭之後,我才接觸到真正的法輪功學員。一位大姐每周日在馬場發報紙,一干就是十幾年。在中領館門口,另一批法輪功學員,常年在那裡煉功,對共產黨表示無聲的抗議。一天兩天容易,一個月兩個月也不難,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堅持,這太令人佩服了!」

他說:「當我和法輪功學員近距離接觸的時候,他們善良、包容、平易近人。如果大陸的人都修煉或者信仰法輪功,中國社會一定會更好。」

丁海江也談到了中共對海外的影響。「不管你關心不關心政治,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對你的影響都是實實在在的,對全世界的經濟造成的衝擊都是無法估量的。」

他說:「我奉勸這些海外華人,那些搖擺不定的,那些兩頭都想得到好處的,現在更要認清形勢了。圍剿共匪,已經是世界的大勢所趨。」

他最後呼籲海外華人:「脫離共匪,跟共匪割席,就是站在正義的一邊!」

法輪功學員王久春、程靜、張甦也分別發言,以自己所遭受的親身迫害向中共提出控訴。
 

發言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開始列隊遊行。由警車開道,天國樂團奏響樂曲,法輪功學員手持幾十條橫幅緊隨其後。遊行從Aotea廣場開始,縱穿皇后大街,一直走到Britomart。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