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7·20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9日】

今年「7·20」是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7月17日,紐約上州法輪功學員以多種形式揭露中共迫害的殘酷手段及其邪惡本質,呼籲法辦江澤民,制止迫害。當夜幕降臨,學員們以點點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寄託哀思。

法輪功從1992年在中國長春傳出,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因為修煉人數眾多,超過中共黨員的總和,令無神論的中共政權感到恐懼並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全面實施鎮壓。

旅居紐約的原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房思邑來到家附近公園綠地的花叢中,手持白花以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哥哥房采傑。

「哥哥於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曾任白山市某派出所所長,修煉後工作勤懇敬業,破獲多起惡劣的殺人案件。他為不捲入官場內部的黑暗和腐敗保持修煉人的純淨而不得不辭職。」房思邑說,「這是我親眼所見的哥哥修煉法輪功前後的人品變化。」

房思邑回憶,2000年房采傑與幾位法輪功學員開始製作真相資料,在一次送真相資料的過程中被樺甸市公安局惡警綁架。

「當時那些警察忌於房采傑曾經也是警察,懂得一些法律,採取了更為隱晦卻殘忍的迫害方式。警察在房采傑胸前墊上很厚的書本,然後用警棍重擊其胸部。這種迫害會給受害者造成嚴重的內傷,但是在表面上卻看不出來。房采傑被迫害得肺部嚴重受損,經常疼痛難忍,大口吐血。」

2005年家人突然接到電話稱「房采傑出車禍已經不行了」,當家人趕到醫院時房采傑已經幾乎沒有呼吸,頭部被包紮得很厚,上身很多瘀傷,搶救已來不及。

房思邑說,「後來據內部知情人透露,我哥哥是被惡警毒打致死。」

「『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這江澤民及中共流氓集團對法輪功滅絕的迫害政策,造成像我們這樣的家庭在中國大陸有成千上萬。截至目前能夠知道的已有4,544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後被絕跡。」房思邑表示,「中共——這個屠殺信仰、嗜血活命、滅絕人性的政黨是徹頭徹尾的反人類大邪教。解體中共、審判江澤民是善良的中國人民共同的心願。」

郭玉龍:猶如奧斯威辛集中營中的倖存者

原遼寧法輪功學員郭玉龍在自家房前打出了「真善忍」條幅,他感動於自己是法輪功弟子。他揭露在大陸被中共非法關押6年的經歷:

「2001年5月20日起,我在盤錦教養院遭受多種酷刑迫害:關鐵籠子、不許睡覺、圍攻群打、警棍捅眼睛、開飛機(腿繃直雙手摸地屁股朝上)、掄圓狼牙棒毒打,曾經一次我的腰椎四、五節被打得嚴重錯位。」

「邪惡見暴力酷刑達不到讓我屈服放棄『真善忍』信仰的目的,又偷偷地在給我灌食時加入破壞神經的藥物,每次灌食後,我五臟六腑極其難受。」

「那時我全身瘦得皮包骨,胃就像一個袋子在身體晃來晃去,全身汗毛掉了五分之四多,乳頭局部出現碳化,一碰就掉,我還想不起來身邊最熟悉的人的名字,整個人就和二戰納粹奧斯威辛集中營倖存者一樣。」

「即使遭受這樣的種種酷刑,我心中對『真善忍』的信仰從沒有動搖過,我用自己的生命證實著我畢生所嚮往的。迫害法輪功21年來,每位大法弟子也都在以自己的行為見證對佛法真理的追求,即使中共動用古今中外一切邪惡手段都動搖不了,反而使法輪功在全世界各地弘揚。」

韓蓮香:法辦江澤民是人間正義的展現

來自遼寧省大連的法輪功學員韓蓮香在自己家的草坪上打出「法辦江澤民」的條幅,她因2008年7月接待過到大連取證的高智晟律師及助手,被大連國保警察實施酷刑折磨,被用塑料口袋罩在頭上、用橡膠棍毒打、捏鼻子灌酒,把抽剩下的菸頭插入鼻孔,綁在鐵椅子用電棍電擊等。

「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是江澤民發動的,法辦江澤民是人間正義的展現。」韓蓮香說,「對於迫害人權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國家的共同趨勢。現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資產。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善惡有報」是宇宙運行的法則,因果報應,如應斯響。諸如薄熙來、周永康、蘇榮、徐才厚、李東生、王立軍、孫力軍等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黨羽相繼入獄或暴斃,也預告了首惡之徒的下場。

葛志剛、李麗:中國民眾需要知道「天滅中共」的真相

來自吉林省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葛志剛、李麗夫婦在自家附近的街頭打起「法輪大法好」的中英文條幅,以抗議中共「7·20」期間大肆非法抓捕家鄉的法輪功學員。

葛志剛說:「近日長春市公安局指令所屬各地派出所統一行動,在『7·20』期間大肆綁架、關押法輪功學員,截至目前僅僅農安一個小小的縣城已有三十餘名學員被綁架關押。」

「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的28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

李麗說,家鄉長春市在2020年6月23日發布了在7月15日前自行拆除衛星電視地面接收器(俗稱「小鍋蓋」)的通知,逾期不拆的將要被罰款、沒收設備等。目前各街道和社區不法人員對家中安裝衛星電視接收器的用戶進行強拆。

「長春拆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為的就是不讓老百姓看新唐人電視台。中共靠暴力加謊言維持它的統治,所以它最怕老百姓了解真相。」李麗分析,「目前除中國外,傳遍全世界最大的真相是什麼?7月10日,美國福克斯新聞獨家消息,一位逃亡到美國的女科學家閆麗夢(Li-Meng Yan)以親身掌握的證據,揭露中共當局隱瞞疫情。截至今日,中共病毒在中國大陸以外確診感染逾1,300萬人,造成至少57萬人死亡。中共隱瞞疫情,給世界帶來浩劫。」

李麗表示:「閆麗夢的證詞讓更多人了解了中共邪惡,只有遠離中共才能不被殃及池魚。現在在海外退黨網站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過3.6億。這就是中國民眾了解真相後的精神覺醒,也是獲得神佛佑護走過死劫的根本保證。」

紐約法輪功學員巴學銳與家人及親朋好友在家門前的馬路上,打出印有中英文雙語的條幅「法輪大法好」、「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想以此告知世人法輪大法是正法,正義必勝。

紐約上州白天講真相的活動結束了,一場急雨迎來了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家家戶戶亮起燭光,他們以此寄託哀思,深切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伴隨著網絡的統一音樂、歌聲、詩朗誦,短短的幾個小時,仿佛21年的時空凝聚在這一刻,銘記法輪功學員為救度世人所付出的努力、奉獻和壯舉;還有千千萬萬大法弟子那發自心底、永無止休的謳歌與頌讚:高德大法——法輪大法為人類帶來的光明與希望……「這不僅僅說明法輪功弟子了不起,更證實了法輪大法的偉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