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善良的人們,讓我們一起來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正見網2004年03月03日】

◇河北雄縣12歲女學生劉倩的不幸故事:雄縣葛各莊村劉倩去年11月15日經診斷患急性白血病,隨時有生命危險。父母在絕望中帶孩子回家學起法輪功,7天之後症狀消失、身體康復。葛各莊村小學校長徐小黑得知她學法輪功,逼她寫保證書放棄否則不能上學;遭劉倩及家人拒絕後,今年1月17日校長把她送回家不讓上學。劉倩遭受打擊,回家5天後不幸去世。

◇當事人常秀芳揭露遼寧電視台造假報導?99年8月遼寧電視台《老百姓》欄目播放常秀芳學法輪功導致與宋永清離婚。常秀芳揭露該報導是虛假的。其丈夫宋永清(二中體育教師)因為與中學女生王某發生婚外情而要求離的婚,可電視台卻栽贓是「因練法輪功離婚」,以圖煽動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參加電視台錄製節目的四名人員是: 李冬、王威、李發輝、王福君。

◇廣東湛江海洋大學學生陳向前敢說真話被判重刑13年?2001年3月4日陳向前在準備為法輪功說公道話的資料時被茂名市公安抓捕,在無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判重刑13年,同時海洋大學勒令其退學。他的同學何耿慶被判11年;妹妹陳亞艷被判5年。目前陳被關在茂名市第一拘留所。學校原書記陳年強、航海學院書記鍾磐罪責難逃。

◇重慶法院耍皮影重判正義之士,新聞稿件捉迷藏,610幕後操縱:陳庶民等5人因將重大女研究生魏星艷在白鶴林看守所遭警察當犯人面強暴的事實在網上曝光,而被重慶第一中級法院判5至14年重刑。2月19日重慶晚報報導了此消息。報社人員透漏稿件採用的是宣傳部的通稿,其實也是新華社的,只是由重慶晚報先發,再由新華社轉載。而新華社重慶分社負責人稱,所有材料都是由專門負責法輪功的610提供。

◇上海青浦勞教所獄警再度虐殺善良百姓,死者屍體縮小如兒童:上海青浦勞教所(電話021-5971-1562)獄警在去年10月15日把45歲的法輪功學員陸幸國活活打死僅僅兩個月後,於12月14日又將馬新星折磨致死,死時情景極為悲慘,瘦骨如柴,軀體縮小如兒童。迄今為止,全國至少有896名法輪功群眾被迫害致死。

◇遲到的曝光:四川彭州市官員施惡刑摧殘善良人: 活麻為有毒野生植物,皮膚接觸後奇癢難忍,屬禁用刑具。四川彭州市葉興華因不放棄學法輪功,2000年7月25日被彭州隆豐鎮不法人員脫光衣服用活麻抽打,反背銬在樹上長時間曝曬,致使他大小便失禁,多次昏死過去。

◇「追查國際」 2月17日發出追查通告,立案追查原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原市長劉淇、政法委書記強衛、司法局長吳玉華、公安局長馬振川、原勞教局長周凱東、現局長鄭振遠、北京市委610頭子劉偉、原宣傳部長蔣效愚、現部長蔡赴朝等17人,這些人是操縱和指揮北京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直接責任人,對迫害致死的24名北京市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