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1周年 美國學員紀念活動(二)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1日】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 蒙特婁燭光夜悼

晚風輕拂,燭光閃爍,古老的廣場散發著祥和莊重的氣氛。2020年7月20日,魁北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蒙特婁老城兵器廣場(Place D』armes),為堅持正信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來自遼寧的法輪功學員吳女士表示,長達21年的迫害十分慘烈,在國內時身邊很多同修受到殘酷迫害,有的被公安、警察毒打虐殺,家破人亡。僅明慧網曝光出來當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就有20多人。今天她來到這裡參加紀念7·20反迫害活動,是替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發聲,「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希望更多人站出來支持正義。」

吳女士表示,21年來法輪功學員為了制止迫害付出巨大的努力,既是對信仰、真理的堅持,是對普世價值觀的堅持,也是為了他人,現在西方覺醒,全球興起去共化浪潮,和法輪功學員21年來堅持不懈講真相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當初中共迫害法輪功,1億人這麼大的人群受到迫害,很多西方國家卻因為經濟利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的甚至和中共站到一起。這次疫情全世界爆發,很多國家親身受到了中共的危害,他們開始反思,開始覺醒。」

「從中國古代到西方,都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例子。古時出現天災,皇上都知道反省自身。現在世界上這麼多災難,特別是在中國大陸,疫情、洪水、地震,這是上天對人的警示。」她說,「希望停止迫害的這一天早日到來。」

蒙特婁年輕律師Ferra經過活動現場,駐足聆聽法輪功學員發言。她表示,非常驚訝地看到這麼多中國人聚集在一起揭露中共罪行,她曾經在上海住了6個月,很喜歡中國,她知道中共作惡多端,卻發現中國人不敢站出來表達,「中國人被嚴重洗腦,他們不敢說出真實的想法。」

「我認為,中國人,以及全世界的人都站出來揭露中共,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把他們和家人的遭遇講出來,這就是一個喚醒民眾的過程。」

法輪功學員向Ferra介紹法輪功是基於真善忍原則的修煉功法,帶給人平和與放鬆,對改善身心很有益處,她立即說,自己作為律師的她很需要這個。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她極為震驚。

「在當下,從媒體上很難分辨哪些是真實的消息,哪些不是。今天的活動場面非常震撼,這是擺在眼前的事實,看到你們在這裡舉行活動。這不是紙面上的消息,是真實的現實。人們可以真實地感受到你們所經歷的迫害痛苦,看到手裡捧著被迫害死的朋友的照片,無聲的平和,比語言更有力量。」

她表示,作為一名西方人,她很希望早日終結中共的惡行,但最終需要中國人民自己覺醒,法輪功學員是中國人的榜樣,「我希望這樣的活動能給中國人帶來勇氣,鼓勵在中國那些生活在沉默中的人,表達出自己的聲音,去思考什麼才是最好的。中國那裡的人們被中共剝奪了思考的權利,表達自己的權利。我希望今天在蒙特婁舉行的這個活動,能夠傳遞到中國那邊去,傳到中國人的心裡,讓他們也發出聲音。」

Ferra一直觀看活動結束,她依依不捨地問:下一次活動是什麼時候,希望再見到你們!

反迫害二十一週年 聖地亞哥大法弟子燭光夜悼

2020年7月18日,聖地亞哥部份法輪大法學員在當地著名景點——中途島進行燭光夜悼,紀念法輪功和平反迫害二十一週年,悼念被中共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向過往遊客講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群體長達二十一年的迫害。

自1992年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傳出後,上億修煉者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從而達到了道德提升、身心健康的效果。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因懼怕法輪功修煉者人數眾多,利用中共宣傳工具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編造如「天安門自焚」、「法輪功不讓人吃藥」等一系列謊言來打壓抹黑法輪功。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數百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逾4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由於中共層層消息封鎖,實際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可能遠遠超過此數字。

法輪大法修煉者May 說每年的7·20聖地亞哥的大法弟子都會通過和平集會、燭光夜悼等活動,向民眾傳遞法輪功真相,揭穿中共邪惡的謊言,讓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使民眾覺醒,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從2014年開始,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每天在中途島景點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展示大法的美好,講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

此次燭光夜悼活動於晚上七點半開始,法輪功學員們靜坐在中途島港口旁的草地上,場面寧靜祥和。身著黃衣的大法弟子按照政府規定,以六英尺距離整齊有序地盤坐,過往遊客紛紛駐足詢問。他們在了解到燭光夜悼活動的意義後,向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示支持。

一名高大魁梧的退伍軍人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後,對法輪功學員Sophia說,「我以前當兵的時候知道一些關於共產黨的不好的事情,但是這個活摘器官還是頭一次聽到,謝謝你們!這個活動(燭光夜悼)很好,希望你們今晚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到中共的邪惡。」

一對中年夫婦看到學員們坐在草地上祥和慈悲的場面,非常感動。男士指著大紀元特刊對法輪功學員說,「這是個非常好的報紙,我們明白你們在干什麼。」

法輪大法修煉者Lisa說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燭光夜悼加入了「拒絕中共」的徵簽活動。去年11月由於中共瞞報導致了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Lisa表示來往許多遊客都非常厭惡中共的撒謊行徑,但一直沒有機會表達自己的看法,而此次徵簽活動給民眾提供了一個平台表態,拒絕中共的謊言滲透。

一名四、五十歲左右的男士主動前來詢問法輪功學員這是什麼活動。他得知法輪功遭受的迫害和中共乾的一系列壞事後,拿了英文大紀元特刊、大法傳單,還有「拒絕中共」的傳單,他毫不猶豫地在「拒絕中共」的徵簽表上簽名。過了一會兒,他又走回來說,「我很清楚中共不好,但是還有太多的人不明白,我希望你們繼續做下去,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一對母女來到展板前,認真地看展版,十七歲的女兒會講一點中文,法輪功學員向她們解釋這個特殊的日子,以及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歷程,她們很專注地聽著,女兒很好奇地問,「為什麼中國政府要迫害煉功人呢?」在徵簽表上籤完字之後,母親特意用手機照了一張大紀元特刊的照片,說是回去以後要上大紀元網站了解更多。

一位中年男士問,「我可以簽名嗎?我是墨西哥人。」法輪功學員回答說,「當然可以,這個拒絕中共的徵簽活動是世界範圍的,每個人都應該清楚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男士很高興地簽了名,並在徵簽表上留言:「願上帝保佑你們。」

來參加燭光夜悼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劉先生、劉太太表示他們修煉至今二十二年來跟隨著慈悲偉大的師父在修煉路上走過一程又一程。沒有因邪惡猖狂而畏懼,沒有因修煉路上的艱辛而退縮,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清真相。時至今日,已經有很多民眾明白了真相,劉先生、劉太太為這些明白真相的眾生感到由衷的高興。

紀念反迫害21周年
洛城法輪功720中領館再聚首 燭光夜悼被迫害致死學員

1999年的7月20日,中國大陸掀起了血雨腥風,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利益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滅絕性的迫害,至今已持續了21年。

21年後的7月20日這天晚上,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再次聚集在中領館前,舉行 「7.20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系列活動,用點點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全球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李有甫:中共是人類災難的根源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會長李有甫表示,中共自竊政以來系統性地破壞中華傳統文化,用欺騙和洗腦迫害中華民族,同時也對全世界人們進行欺騙。而自1999年的7月20日開始,中共更是對堅守 「真善忍」 的法輪功學員發動了持續至今21年的殘酷迫害。

他說,但天不可欺、法理昭昭。中共迫害「真善忍」的巨大罪惡,導致其控制下的中華大地降下了重重巨災:瘟疫、洪水、蝗災、地震……「世人已經在全面覺醒,知道了大法的美好,知道中共是敗壞人類道德、毀滅人類的邪惡根源」。

在當前世界人民都在唾棄中共、加入到全球反共的浪潮之際,李有甫說,中共已經是窮途末路,時日無多了,「中共是反神、反人類、反傳統、反道德和反『真善忍』的邪惡集團。我們很高興看到堅守普世價值、人權和信仰的全世界正義人士在施以援手,用他們強有力的行動在懲治中共。我們也深知,我們信仰的大法在顯神威。」

「只有結束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只有滅掉中共,才能終止病毒(中共病毒,又稱武漢肺炎)的傳播;只有清除了中共才能渡過災難。」他同時也呼籲,美國國會和政府將中共定為反人類的恐怖犯罪集團、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核心成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在7月20日當天首度發表官方聲明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吳英年:21年 法輪功學員展示出了堅韌、理性

1999年迫害開始後,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還下達密令,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的滅絕政策。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遭受了毒打、體罰刑、銬刑、電刑、摧殘性灌食、吊刑、施藥/注射刑、燒/燙/火刑等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因父母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很多年幼的孩子成了無家可歸的孤兒。

儘管面對強權迫害,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教授說:「法輪功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在中共暴政面前從未低頭過,一直都是堅韌地和平反迫害,同時在告訴世界真相。在過去21年來,法輪功修煉者從來沒有以任何過激、暴力的方式去報復迫害他們的人,反而是不斷勸善。這種和平和善良、堅忍和理性,可以說為任何反迫害的運動樹立了一個楷模。」

他指出,中共一直說別人是反華勢力,但中共才是真正的反華勢力,給中國民眾已經帶來了太多太多的災難,中國老百姓不能再容忍中共這樣一個邪黨再禍害中華民族。「國際社會也越來越清醒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在中共為禍世界這個大背景之下,也認識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為殘忍,所以制止中共迫害是當務之急。」

劉因全:「真、善、忍」是真理

中共持續打壓法輪功21年,不僅沒有成功,法輪功反而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迄今已獲得各國各種褒獎和表彰多達3000多項。

原山東濰坊學院歷史系教授、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說:「法輪功是最令人敬佩的一個團體。即使遭到中共迫害,仍然一直堅持著自己的立場,堅持著『真、善、忍』的信念。」

他說,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信仰付出了很大的犧牲,有些人被活摘器官、被勞教、被判刑,甚至被打死。「我是從濰坊來的,我知道濰坊我認識的人中,就有兩個被打死了。法輪功不涉入任何政治,就是一個修煉團體,都是善良的人,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如果大家都用『真、善、忍』約束自己,哪有這麼多暴亂?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正好暴露了其邪惡本質,是近代史上最殘酷的迫害,可以說是跌破了人類的道德底線,超過了德國法西斯對猶太人的種族滅絕。」

「黑暗即將過去,曙光就在眼前」,劉因全說,「真理就是真理,真理不會因為邪惡的打壓而改變,是金子都會發光。『真、善、忍』是真理,無論邪惡怎麼打壓,無論政權怎麼殘暴,最後打擊真理的政權一定會失敗。」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仍在繼續

2006年, 「蘇家屯事件」 讓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國際上曝光,引起軒然大波。各國政要和世界上的正義人士紛紛譴責中共的罪惡,江澤民等迫害元兇也已經在世界上幾十個國家被起訴。

雖然中共極力隱瞞這一惡行,但「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南加州代表邱吉爾醫師(Dana Churchil)列舉了多個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罪行和謊言的調查。

例如2019年,由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裡·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擔任主席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宣判結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而且規模很大,法輪功學員一直是、而且可能是主要供體來源。

除此之外,國際獨立調查研究分析,中國每年報告的移植人數增加了三倍,尤其是2004年達到了頂峰,那時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進行了5年;從2019年底開始有研究分析發現,有證據表明中共官方器官移植數據存在系統性的造假和篡改。

6月10日,美國務院發布2019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詳細收錄了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及被強摘器官案例。

據各種民間調查估計,因被強摘器官而死的學員眾多。根據《追查國際》最新的調查取證指出,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還在繼續。

今年的5月27日,「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簡稱CPDC)向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國會提出十多條建議,其中包括:要求川普總統帶領全美終結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惡行。

在今年的7月20日之前,來自30個國家的600多名跨黨派政要也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敦促中共尊重國際準則,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1年 「系統性、殘酷性 」的迫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營救被非法關押、判刑的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統計,迄今為止,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54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這僅僅是《明慧網》突破中共的層層封鎖而得以核實的案例,是實際發生案例的冰山一角。加上中共竭力掩蓋其犯罪事實、焚屍滅跡,大量案例沒有被揭露出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出,自迫害以來,每年都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構陷判刑,今年大瘟疫期間,中共仍不遺餘力地綁架、冤判法輪功學員。

最新報告顯示,僅2020年上半年,中共在全國範圍內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迫害致死的至少有38人,其中不乏政商教育、科學技術等各界精英人士。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蘭梅芳說,她的好朋友——湖南株洲法輪功學員劉春琴,就在今年5月27日,被中共非法判以重刑。

她說,今年45歲的劉春琴,修煉20多年來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但她卻因堅持信仰多次遭受中共迫害,2000年被非法關押15天,後被勞教兩次,更被綁架到長沙女子監獄非法監禁4年;2017年,她被跟蹤、抄家、綁架15天。

今年5月,劉春琴再次被湖南株洲天元區泰山路派出所綁架關押,在沒有通知家屬、沒有任何批捕文書的情況下,將劉春琴以所謂的「破壞法律實施罪」刑事拘留。目前案子已經交給湖南株洲市市公安局。劉春琴的家人在過程中找了律師控告這次參與的相關公安及國保人員,但是省公安廳以簡訊的方式告知家人不予受理。

蘭梅芳在活動現場說:「中共的公檢法才是真正破壞法律實施的元兇,它們超越憲法賦予中國公民的權利。聽說這次劉春琴將被非法判以重刑。作為她的朋友,我在此緊急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信仰團體的人道主義危機,強烈要求中共當局、有關部門立即無條件釋放湖南株洲法輪功學員劉春琴。奉勸參與迫害的有關人員,迫害好人會遭惡報,停止作惡,給自己留條生路。」

李海倫:中共解體在即 三退保平安

截至目前,已有超過3.6億中國民眾選擇用「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青年團、少先隊)的方式,遠離中共。而美國擬制裁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引發了新一輪的「退黨」潮。

洛杉磯退黨中心的負責人李海倫說,自古邪不壓正,中共在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中暴露出兇惡、殘暴,而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的道德勇氣和堅韌不屈的凜然精神,讓越來越多的民眾敬佩,並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她說,中共邪黨解體已在神的旨意中:「世界正義的力量已結成聯盟:去圍堵、抗拒、甚至結束中共邪黨。中共邪黨已四面楚歌,成為世界的公敵。」

如今中共解體在即,李海倫呼籲曾經加入過中共黨組織,包括共青團,少先隊的民眾,趕快看清形勢、聲明退出,不要在無知中成為惡魔的陪葬品,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今年6月初,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將國際宗教自由內容納入美國外交政策的優先考慮範疇。6月10日,美國會「共和黨研究委員會」針對中共提出有史以來最嚴厲制裁方案,點名制裁韓正、陳全國等侵犯人權的中共高官。

和平反迫害21周年,美國塞班島法輪大法弟子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2020年7月20日晚,美國塞班島法輪大法學員在法輪大法佛學會門前舉辦和平反迫害活動,先是以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向過往市民展現大法美好、並展示真相圖片及條幅,圖文並茂掲露中共21年來迫害法輪大法的事實。之後學員安靜祥和默默盤坐,悼念被中共二十一年來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場面肅穆莊重,修煉者堅定與平和的氛圍感染過路世人駐足觀看、了解真相。

1999年7月20日,中共惡首江澤民出於妒嫉與謀權的一已之私發動了對法輪功及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群體滅絕迫害。法輪功學員為真理無畏強權,二十一年來一如既往和平理性反迫害。艱難歲月磨礪了真金,錘鍊了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學員,中共謊言被逐漸揭穿,真相在傳遞,世界各國,社會各界凝聚正義善良的力量,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時,越來越清醒理智,共同呼籲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世人覺醒的真念、良知終將被喚回。

中共自編自導自演栽贓法輪功「天安門自焚偽案」,國際發展教育組織早已在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第53屆人權會上發表聲明:「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中央當局一手導演的。在youtube上搜「偽火」,自焚細節漏洞百出,真相不攻自破。中共二十一年來迫害法輪功及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造下無邊的罪業。善有善報、惡有惡報。2001年1月23日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與武漢瘟疫封城是同一天(2020年1月23日),這不同尋常的「巧合」,值得世人反思。強大的羅馬帝國因迫害耶酥及虔誠的基督徒,天降四次大瘟疫警世,歷史驚人的相似,可見中共當權者罪惡昭彰、玩火自焚。

中共活摘法輪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牟取暴利,而且罪惡仍然繼續。正義感的國家在譴責中共製造的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在youtube上搜「追查國際」,就會看到大量證據與鐵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永遠不變的天理。2019年六月十七日,在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已經做出了終審判決,已經向全世界宣布:中共政權是一個犯罪的政權。原因就是這些年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一些良心犯的器官,犯下了危害人類罪和酷刑罪。2019年6月17日,國際社會第一次正式從法律程序上,以判決的形式,確認了活摘罪行——「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的真實存在。

認清中共的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毀滅全人類。中共為什麼迴避因果關係,避而不談道德對人對國家的影響?今年,在中國大陸洪水、冰雹、地震、海南島六月飛雪等天災禍不單行,被稱為「中共病毒」熱核級瘟疫肆虐大陸及全球危機全球人的生命安全時,與古羅馬帝國的覆亡這樣的揭露因果關係的文章不斷的被海外網站揭露出來。閱讀了這樣的文章才找到了答案:歷史是驚人的相似,因果關係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中共肺炎」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災難的延續,謊言欺騙著世人,掩蓋真相,因瘟疫情況不透明導致嚴重後果,世人在無知中對佛法造下了罪過,泯滅著自己善良的本性。經過這場大瘟疫,清醒後的國家、民族更加認清中共的邪惡,中共才是一切災難的根源。

「天滅中共」是天象,是歷史的必然。順天意才是大善舉。與其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其實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任何對大法負面的想法與言行對生命都不好,而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中國人無知中卻在為它的罪惡而受到牽連。法輪大法的師父教誨法輪大法弟子「真善忍」做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出於善心,大法弟子不忍心看到世人在無知中聽信了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謊言對佛法造罪業從而走向危險而被淘汰的邊緣;出於真,講清真相是責任;出於忍,在大善大忍之中和平反迫害21周年,為了什麼呢?世人明真相後,脫離中共組織,平安渡過未來的大災難、大淘汰,這才是法輪大法學員的心願。

中共「無神論」相信進化學說,說人是猴子變的,而千百年來「有神論」說人是神造的,深思後才恍然大悟,人是猴子變的是在污辱人高尚的靈魂,相信人是神造的,才是找回人與生俱來的尊嚴。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從而沒有道德約束做壞事,而實際上「神目如電,蒼天有眼,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人間絲語,貫耳如雷」,中國是神傳文化,佛度化人,神佛一直護佑著善良的人們。珍惜世人可貴的生命,與佛法結善緣是生命來在這個世上的真正意義。

在海外或中國境內衝破中共防火牆就會看到大法弘傳世界的情況。人心在回升,當世界人民受益於大法之時,人們開始反思普世價值「真善忍」給人們帶來的回歸傳統的力量。

善哉世人,請您與佛法結善緣,珍惜法輪大法的福音,只為您災難來臨時平安、健康,有光明的未來。

美國波士頓學員舉行活動揭露中共21年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美國波士頓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波士頓公園擺真相展、集體煉功,向民眾揭露中共二十一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波士頓學員曾麥克表示,二十一年來,波士頓法輪功學員都不畏強權反迫害,每年七月會舉辦反迫害活動,揭露共產黨的邪惡。

哈佛學者陳先生介紹說,他的母親是一位法輪功學員,曾多次上訪中南海、天安門,先後被中共非法勞教二次,長達二年。陳先生的母親第一次被勞教是他上大一的時候,有一次他打電話回家,發現母親不在家,覺得很奇怪。後來才知道,派出所通知說他母親被勞教之事,父親又驚又怕導致心臟病發作,而在外地讀書的他,也經常做噩夢母親被勞教酷刑致死。陳先生說:「中共以一個國家的強權迫害手無寸鐵的善良百姓,真是太殘酷、太愚昧!」

原是中國國內教授的童女士,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迫害發生後,到北京上訪二次,向中共當局反應,法輪功對人、對社會有百益而無一害。不但沒有回應,反而迫害越來越嚴重。二零零零年時,童女士被強迫勞教,生活發生困難。當時她不明白,做好人怎麼會被勞教呢?後來,她才漸漸明白中共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毒。來到美國的她參加這次反迫害活動,希望中國人早知真相、早日覺醒、結束迫害。

反迫害21周年 美國拉斯維加斯學員呼籲停止迫害
文: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晚,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匯集春山路,在中國城的對面,舉辦紀念7.20反迫害二十一週年活動,聲援中國大陸仍然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大法弟子,並提醒世人關注和幫助制止迫害。學員們打起真相橫幅,展示法輪功的靜功功法和向路人派發傳單,弘揚法輪功的美好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活動現場祥和肅穆的氣氛吸引了過往的人流。許多駕車經過的人都減速,仔細閱讀真相橫幅的內容。有一位青年黑人女士搖下車窗,對著學員大聲說:「我支持你們!」

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原政府公務員和律師馬先生(Sam Ma)在集會上發言,提醒不明真相的世人趕快清醒,在歷史巨變的關頭,認清中共的邪惡,選擇正義與良知,選擇光明的未來,三退保平安,走入沒有中國共產黨的新紀元。

馬先生說,「中共肺炎的全球大流行,讓世界各國政府及人民開始覺醒,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就是最邪惡的病毒,中共不僅會給中國人民,更會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災難。」「全球已對中共形成圍剿之勢。世界在覺醒,中國在覺醒。」

墨西哥後裔的法輪功學員傑奎琳也在集會上發言,說自己遇到一些法輪功學員,講述她們在中國被迫害的經歷。她疑惑為什麼美國的媒體從來不報導這些。更無法想像的是在中共政府主導下進行的活摘器官罪行,主要受害者就是法輪功學員。中共延誤疫情訊息,導致武漢肺炎擴散全球。中共迫害法輪功,清晰的傳遞了這樣一個信息:中共不管中國人的死活,又怎麼會在意世界人民的安危?請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政權,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發起了滅絕性的血腥迫害,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也從迫害那天開始,在全球各地開始了和平反迫害之路,至今二十一年。

反迫害21年 美國印第安納州學員傳真相

文: 印第安納州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星期天,部份美國印第安納州法輪功學員來到霍利迪公園(Holiday Park)舉行紀念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二十一週年的活動。學員們以集體煉功,派發真相資料的形式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同時展開橫幅呼籲停止在中國已持續二十一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民眾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傳出,至一九九九年短短七年間,使上億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的大規模殘酷迫害,至今已持續二十一年。二十一年來,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向世人揭露中共的謊言,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

印第安納波利斯市(Indianapolis) 為印地安納州首府,也是該州最大的城市。霍利迪公園(Holiday Park)是印第安納波利斯最古老的公園之一,位於市中心以北六英裡處,涵蓋94英畝的美麗綠地。是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市民周末最喜愛的到訪地之一。法輪功學員在風景如畫的公園裡展示寧靜祥和的五套功法,成為這個周末最獨特的風景,引來民眾駐足觀看。

新學員孫維侖表示修煉法輪大法很殊勝,很感謝有機會走入大法修煉,並真心感受到同修們都是為別人著想的好人。 她說:「看到橫幅上寫著反迫害的字樣,我心想,真的不應該迫害好人。有時聽見同修們談到自己或家人被迫害,有許多同修甚至於被活摘器官,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情根本不應該發生,可是它卻發生了,很邪惡。我想,如果惡人行惡沒有後果那他就會繼續行惡,因為沒人知道也沒人制止,他就可以繼續掩蓋及犯罪。中共這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過,那麼我們就應該讓世人知道這件事,分清善惡,還佛法修煉的好人一個公道。」

王方甫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親身經歷了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的多種迫害手段:包括被迫辭去工作,被非法抄家沒收個人財產,被非法拘留,註銷戶口。後來在大陸生活的十多年閒被多次非法勞教並延期,勞教期間中共為了讓他放棄對 「真、善、忍」 的信仰,對他酷刑逼供,強迫他參加各種洗腦班,等等。

回首法輪功二十一年的被迫害和反迫害歷程,王方甫最大的感觸是六個字:「神聖不可侵犯。」他說:「法輪功是教人一心向善,崇尚佛道的真正修煉大法。共產黨及其黨魁非要喪心病狂的把法輪功當成最大的敵人來對待,其實就是逆天叛道與天理為敵。從迫害一開始法輪功學員就告誡中共當權者和世人,善惡有報,或遲或早。相信越來越多的世人會明白中共魔鬼的真面目,唾棄它,遠離它。」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集會夜悼反迫害

文: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2020年7月18日,美國大芝加哥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芝加哥市中心的中領館前,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揭露中共21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讓廣大民眾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共同制止中共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致對全世界人民的毒害。

法輪功學員打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教導真善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等中英文橫幅,並集體煉功。

1999年7月20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政權,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發起了滅絕性的血腥迫害,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迄今,中共仍然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仍有大量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酷刑虐殺。

明慧網數據顯示,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的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在此期間,中共迫害致死39名法輪功學員。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543名法輪功學員被確認遭迫害死亡。但這只是冰山一角。

慘烈迫害

在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楊志芳回憶,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與江氏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楊志芳和丈夫花玉亮去北京上訪,要求澄清對法輪大法師父的誣陷,結果丈夫被工作單位開除,失去工作;楊志芳自己被工作單位解聘,停發工資。

1999年7月20日時,楊志芳已經懷有身孕,從孩子出生到今天孩子已經長大成人,她們一家為堅守自己的信仰、堅持以「真善忍」為準則做個好人,屢遭迫害,過著顛沛流離,聚少離多的生活。期間因向民眾講述大法真相,楊志芳和丈夫多次被邪惡綁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強迫洗腦、毒打、電刑,九死一生。楊志芳的女兒出生時,父親不在身邊,會講話時問媽媽:爸爸在哪裡?眼睜睜的看著媽媽被警察綁架,強行拖走,突如其來的驚恐使七歲的孩子生出白髮……楊志芳的母親幫她照顧孩子,在常年恐懼高壓下,擔驚受怕,於2015年過早的離開了人世;她的婆婆也因長期擔憂、思念兒子,積憂成疾,2016年離開人世。

參加集會悼念的法輪大法學員王英回顧她妹妹王艷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被中共殘酷迫害。

王英回顧道:2005年4月,妹妹王艷在當地居民區分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遭到警察綁架,連同她四歲的孩子一起被綁架到派出所。她被雙手吊銬(一種將雙手從高處綁在一起,雙腳離開地面的酷刑)一天一夜,她被放下時,雙手及手臂嚴重水腫。因為她不肯放棄法輪大法修煉,沒有經過任何司法程序,她被直接送入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期間遭到強迫洗腦,電棍電擊,高強度的奴役勞動等迫害。

從勞教所回家後,王艷恢復學法煉功,身體逐漸康復。2011年9月19日,十多名惡警闖入王艷家,非法抄走大法資料和家人的電腦等私人物品,再次綁架王艷,同樣是沒有經過任何司法程序,再次將她送入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由於王艷堅持修煉,拒絕放棄信仰,勞教所的惡警對她進行了殘酷的迫害。她所經受的電棍電擊如同家常便飯。王艷出勞教所時,腰部往下嚴重水腫,無法正常行走。嚴重受損的身體一直無法恢復,情況越來越嚴重,到後來她行動遲緩,面無血色,頭髮大量替換,口腔嚴重潰爛,無法正常進食,同時伴有劇烈咳嗽,於2016年7月26日凌晨含冤離世,年僅47歲。

正信永存

面對中共二十一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被嚇倒,反而越來越看清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堅定對「真善忍」的正信。楊志芳的女兒從出生就面對中共的邪惡迫害,2019年她得以到美國留學,她申請大學的時候填寫的是新聞傳媒類專業,立志當一名記者,秉持正義和良知,為自由和真理髮聲,為善良的信仰群體發聲,為需要幫助的人發聲,把「真善忍」的美好告訴更多的人,讓世界真正美好起來。

王英女士說:時至今日,我妹妹已經離開這個世界整整四年了。我妹妹是堅持正信,向被蒙蔽的中國大陸民眾講真相,被中共迫害致死,在此緬懷之際,衷心希望所有還被中共邪惡毒害的民眾早日了解真相,多少法輪功學員為了讓你們了解真相而付出生命。

法輪功學員的堅韌不拔贏得了各界的支持。伊州國會議員比爾·福斯特(Bill Foster)在發來的支持信中說:我自豪自己作為民權律師的兒子,從堅強的道德信念中長大,認為無論種族和信仰或其它,所有人都應享有平等的權利和保護。二十多年來,中國政府一直在殘酷地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與你們一起呼籲,立即結束迫使和平修煉者強迫轉化和再教育的行為。

伊州國會議員羅德尼·戴維斯(Rodney Davis)的支持信中說:在當今世界,敢於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需要莫大的勇氣,我為法輪功(學員)迄今為止的一切勇敢行為喝彩。在我任期內我會大力支持法輪功學員,同時我也非常榮幸今天再一次支持法輪功學員。

呼喚良知

當夜幕低垂,燭光閃爍,學員們默默地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安靜祥和的場面吸引了一些過往的車輛司機和路人的注意,有的搖下車窗拿取法輪功資料,有的拿出手機拍照錄像,有的認真閱讀橫幅上的文字和展板。

年輕人麥特(Matt)讀了真相資料後非常贊同「真、善、忍」。他表示堅決支持芝加哥學員在領館前的反迫害活動,聯想到正在美國肆虐的中共病毒,對法輪功揭露中共的邪惡,他豎起雙手的拇指。

從離芝加哥四個多小時的小城市 GALESBURG 來芝加哥探親的母女第一次看到如此靜默的場景,年輕的母親從未聽說過法輪功,她非常高興接到資料,並在橫幅前拍照留念,以此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在附近工作的克萊托(Claito)告訴學員, 他每年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燭光夜悼活動,可惜每年來去匆匆,一直不了解這是什麼,今天得知法輪功真相,他非常欽佩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的勇氣和堅持。他在活動現場留影,表示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哀悼和對法輪功的支持。

安迪(Andy)和利亞(Leah)聽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直說太恐怖了(horrible),她們不敢相信在當今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可怕的事情,而且正在發生。得知法輪功學員只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就遭迫害,安迪說這是絕對不公正的!

反迫害21周年 紐約車隊傳真相

文: 紐約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七·二零」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一週年,七月十八、十九日周末兩天,紐約法輪功學員組成「真相車隊」環繞三大華人社區和中領館,告訴世人「中共是最邪惡病毒,禍害全世界」、「拒絕中共,遠離瘟疫」,沿途所到之處,吸引不少路人拍照,並向車隊豎起大拇指表示讚許。

數十輛車魚貫而行,真相車隊途經法拉盛、曼哈頓中城、唐人街、中領館、布碌侖八大道等鬧市區。車身兩側懸掛中英文真相橫幅:「拒絕中共,遠離瘟疫」;「中共是最邪惡病毒,禍害全世界」;「天滅中共,天佑中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人類的希望」;「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請幫助停止迫害法輪功」;「慶祝3.5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車隊所到之處,很多路人見狀,表現出驚喜、認同、讚許。有的停下腳步觀看;有的拿出手機錄像;有的則向車隊豎起大拇指;也有西人民眾詢問這是什麼,學員介紹法輪功是什麼後,他表示想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今年武漢肺炎瘟疫出現,由於中國共產黨掩蓋、隱瞞和欺騙,使世界錯過防範的黃金時間,瘟疫蔓延全球。武漢肺炎病毒實為「中共病毒」,世人通過這些事實可看到,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遠離中共就是遠離病毒;拒絕中共就是拒絕病毒,所以組織這次真相車隊,把這些真相再次告訴廣大民眾。

易蓉表示,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送進了墳墓,作惡多端的中共,必將遭到清算,迫害也必將在可恥中收場。法輪功學員早在十五年前就指出「天滅中共」,現在世人可明顯看到,「天滅中共」現在進行時。

她說:全球掀起抗共浪潮,多國頻頻祭出反擊措施,對中共及其當權者實施有力制裁,美國打算拒絕共產黨員及家屬入境,驅逐中共黨員出境,這些行動都會加速共產黨的滅亡;中共不倒,世界不寧。希望還沒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也希望所有人都加入到抗共、聲援反迫害的行列,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幫助中國人民早日擺脫共產黨,一起來解體共產黨這個惡魔。

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舉行七二零反迫害活動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美國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在亞特蘭大北部的薩瓦尼市(Suwanee)中心大樓前的草地上,舉行了反迫害活動,抗議中共的迫害,並以燭光悼念因二十一年來堅守「真、善、忍」信仰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當地法輪功學員下午六點來到集會地點,通過集體煉功,向當地民眾徵集拒絕中共、反對迫害的簽名,最後以燭光守夜的形式,讓當地民眾不僅了解到修煉法輪功的美好,同時還讓人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當地許多民眾對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同時希望這場迫害能早日結束。

來自亞特蘭大市的市民布倫達·鮑德溫(Brenda Baldwin)說:「如果人們追求真、善、忍,任何一個政權應該珍愛,而不是迫害。」她還說:「法輪功看上去能給人帶來健康和活力。」「任何形式的迫害都是錯的,如果當人互相關心時,一群人或一個政權認為這是錯的,那麼這些人或政權到底是什麼?」

來自薩瓦尼市的市民菲利普·赫利(Philip Hurley)一直靜靜地看著法輪功學員的集會,直到整個活動結束後才離去。他說:「因為了解到中國人是如何受中共迫害的,我感到難過,也希望能在這為大家祈禱。」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代表孫先生說:「今年的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反迫害的第二十一年。通過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不懈的努力,我們能看到很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越來越多的人知道煉法輪功的學員是好人,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政權是邪惡的。我們知道現在已經有超過三億中國人退出了共產黨、團、隊組織。但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經過了整整二十一年,依然沒有停止。鎮壓一天不停止,我們講真相的努力就一天不會鬆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來到這裡,舉辦燭光夜悼活動的原因。我們要提醒我們身邊的人們,在中國有上億一心修煉真善忍的人們,因為要做個好人而被中共政權殘酷的迫害著。」

孫先生在和路過的行人講真相中,發現很多人通過這次的中共病毒看清了中共的邪惡。他說:「我剛剛遇到一位當地開車路過的居民,他看到我們在這裡辦活動就特意停下車走過來和我聊天。他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他告訴他的鄰居有俄羅斯人,也有越南人。通過這些曾經在共產主義集權國家生活過的人們,他了解到了共產政權的種種邪惡事例,因此他非常理解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遭受迫害。想起這些從共產國家來的人所遭受的迫害,他曾一度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甚至哽咽落淚。」孫先生還說:「當我看到美國人裡有這麼多善良,有正義感的人,我也非常感動。我相信當世界上更多善良的民眾在了解真相後覺醒,看清中共的殘暴本質,我們離中共邪惡政權解體的日子就不遠了。」

曾經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迫害的賈亞琿女士,談到自己曾經遭受的酷刑,她說:「我是在二零零八年,因為中國舉辦奧運會被關押了一年,這是當時迫害關押人給我的理由。」賈女士曾經被關進黑屋三十天,雙手被吊起來,全身遭受電擊。她還說:「我是二零一零年來到美國,直到十年以後,我現在才能平和的談這些自己所遭受的殘酷迫害,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願再去想這些事了。」

儘管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仍在中國持續,但在海外,因為其功法對人身心俱有奇效,許多人們開始步入修煉,並獲益良多。

二零一七年得法的亞特蘭大學員奎浩(Qui Ho)說:「我家裡人病了,當時四處尋醫,所以有朋友向我們介紹法輪功。當時我八十六歲的母親因為肝臟不好,還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她在醫院急診室住了兩個月,當時她幾乎不能走路,在修煉了六個月後,我們全家人的病都好了。」

二零一七年底開始走入修煉的學生克洛伊·蓬(Chloe Phong)說:「我才得法時,還是一個高中生,自從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感覺獲益良多,特別是感到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自己有了更多的善心。」她還說:「因為從大法中了解到要處處做一個好人,所以我知道學生就應該學習好,所以我在學習上也就更加努力了。」

反迫害21周年 舊金山東灣學員燭光夜悼

在「七二零」法輪功反迫害二十一週年到來之際,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以不同的形式把真相告訴世人。舊金山東灣佛利蒙的法輪功學員七月十七日晚,在中央公園舉辦燭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

當夜幕低垂,法輪功學員在平時煉功的地方手捧點亮的蠟燭,靜坐默哀,他們用無聲的語言控訴二十一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妒嫉法輪功修煉者眾多,於是非法對法輪功學員發動迫害,無以計數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凌辱,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失去生命。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種種手段極盡殘酷,包括慘絕人寰的活體摘取器官。

然而,迫害沒有使法輪功學員屈服,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向世人講清真相,越來越多的善良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全球已形成要求解體中共的共識

參加燭光守夜的法輪功學員杜女士表示,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用和平理性講真相的方式抗爭,在全球已經持續了二十一年。「我們這種非暴力的和平抗爭,不僅是為了法輪功學員。今年以來,美國政府和民眾已經意識到中共的邪惡,全球已經形成要求解體中共的共識。」

她說,隨著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講真相,世界各地的民眾,包括中國大陸,特別是香港和台灣的民眾,已經已經覺醒,敢於公開站出來要中共下台,現在確實已經到了中共的末日。

現在美國的政界,包括總統、副總統、國務卿都站出來抵制中共的邪惡,「雖然法輪功學員付出了很多,但是非常值得的。」

近日美國要禁止中共黨員和家屬入境美國,退黨大潮洶湧澎湃,「現在中國人退出中共,是人自救的唯一的一條路,因為中共是非常邪惡的,沾上中共的任何東西都會被毀掉。」

她說,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所做的,就是在講大法的真相,告訴人們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現在看到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真相,感到很欣慰。

西人學員: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

來自德國的西人帕特裡克(Patrick)一直對氣功感興趣,二零一二年,他看到法輪功學員為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簽,就馬上在徵簽簿上簽名,並因此與大法結緣。他閱讀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對修煉法輪功非常感興趣。「當時看到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三個字時,我就非常喜歡。」

兩週後,他就開始閱讀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並開始學煉功法。他說,修煉法輪功讓他變的平和穩重,找到了人生的方向,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健康。

之後,他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講真相,徵集反迫害簽名,並有幸加入神韻交響樂團。他今天來這裡,一方面是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另外就是要求停止迫害。「我希望那些還沒有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人,請放下觀念,接受真善忍作為指導原則,你會發現法輪功學員都是非常善良的人。」

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

二十一年前,張瑪麗在中國已經開始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當時她所在的輔導總站的負責人突然遭到中共警察抓捕,張女士去市政府請願要求釋放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結果也被抓。

現在,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因為信仰被關押在中國大陸的監獄,面對受到酷刑,和被活摘器官的威脅。她呼籲善良的人們,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共同制止活摘器官這種反人類的邪惡罪行。

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 費城民眾拒絕中共
文: 費城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美國大費城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數十人,在美國國家獨立歷史公園的費城自由鐘廣場和中國城舉辦活動,紀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一週年。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惡政權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受到瘋狂打壓和血腥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同時,始終和平理性地向全世界各族裔民眾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呼籲民眾拒絕中共以自救。

法輪功學員們當天上午先在費城自由鐘廣場舉行集會,下午又到中國城,他們以集體煉功,演講、唱大法歌曲、真相展板、派發真相資料等形式向遊客介紹法輪大法,並讓他們了解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當天有近百名西方民眾在聲援全球打倒中共惡魔的請願書上籤了字,另有二十六名中國人現場做了三退。

聯邦眾議員支持

賓州第四國會選區的聯邦眾議員瑪德琳·迪恩(Madeleine Dean)為當天的活動發來了支持信。

她在信中說:「雖然法輪大法基於道德和自我提升,在中國卻被禁止,很多修煉者被關押,投入勞改營,甚至被活摘器官或酷刑致死。即便是被如此殘酷的鎮壓,法輪大法一直在發展,她的修煉者繼續人權的訴求。

「李洪志先生因他對人類精神和身體健康的貢獻而享譽世界,同時他也是倡導信仰自由的領袖,並兩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李先生一直在為全球數以千百萬計的人提供指導,他的領袖作用是令人敬仰的。

「感謝大家為傳播法輪大法價值理念和揭露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的不懈努力。 「

法輪功學員揭露受迫害經歷

在中國城舉辦的活動上,幾名中、西方法輪功學員發言,交流了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健康、精神境界不斷提高的真切感受,希望民眾能夠了解這個佛家的上乘修煉大法。

近期剛來美國的童淑珍女士,以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非人政策。童女士說,她因為修煉法輪功,曾經四次被綁架和拘禁,並被強制送到洗腦班,最多一次在洗腦班被關押迫害了四十五天。不僅被單位停發工資,在洗腦班時還被要求每天支付三十元的生活費,相當於當地公務員一天的平均工資。然而洗腦班提供的卻是工作人員每天吃剩的飯菜。關押期間還被強迫聽、看污衊法輪功的言論和造假節目。從洗腦班出來後又被長期監控。還經常被抄家,大法書籍磁帶等個人物品被搶走。

也是來美國不久的法輪功學員陳曉明表示:「今天我們在這裡集會,沉痛悼念千千萬萬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每次參加大法的活動,我都心存感恩之心,感恩美國。這個神護佑的國家給我們提供了自由修煉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可以堂堂正正的煉功,傳播真相。希望在下一個『七·二零』紀念日之前,解體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西方民眾拒絕中共

在自由鐘廣場,會計師瑞(Ray)在觀看學員們集體煉功時說,「這是一個好功法,非常平和、非常舒緩。」他也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說:「很多人的器官被強摘,太可悲了!這是不能容忍的。我熱愛中國文化,但中共是敵人,是美國的敵人!」他還說:「我簽字聲援全球打倒中共,我要呼籲中共停止對中國人民的屠殺。它們必須停止虐待人民,停止殘害人的生命。」

路過中國城的凱南(Kennan)說:「我完全反對共產主義,現在美國也深受其影響。中共基本上對所有東西都要審查,如中共隱瞞疫情死亡數字等。我知道谷歌有時在美國也進行網絡審查,我們絕不能允許他們這樣做。」

約翰(John)說:「我從新聞中聽說過活摘器官的事情。他們(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是在行使《憲法第一修正案》賦予的權力。這在中國是不可能做的,就像最近在香港發生的事情一樣。我為中國人民祈禱,希望他們能夠走過這個困難時期,希望美國能夠幫助他們。」

當天的活動也讓許多華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他們很多人表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一個華人小伙子開著一輛豪華BMW車到中國城,在學員打的橫幅前停住後下車就問:「你們都是煉法輪功的嗎?」學員說是。他就滔滔不絕地和學員聊了起來。他說自己六年前從上海來美國讀高中,現在在讀大二,從小就喜歡獨立思考。來美國後,特別是最近看了一些真相視頻,他才明白原來中共做了那麼多壞事!不但迫害法輪功,還掩蓋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真相,導致中國及全球那麼多人感染和死亡。他說:「我愛祖國,但不愛中共,並退出了曾經加入的少先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