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前國會議員:歐洲要認清中共 做出選擇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5日】

在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之際,2020年7月16日下午,法國法輪大法學會主辦了網絡視頻研討會,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法國前國會議員、前教育部學校教育秘書及國民教育監察長弗朗索瓦茲·霍塔利爾(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參加了會議並在會上作了發言。她批評中共在很多領域的運作方式,呼籲歐洲睜開眼睛,做出選擇。

「我們不能再任中共為所欲為!」

霍塔利爾女士開篇談到:中國是一個很偉大的國家,具有多面性,地理,族裔,文化,宗教。中國人民是一個偉大的民族,擁有幾千年的文化。

但是今天,中國是一個在很多領域完全倒退的國家,無論是在經濟文化領域,還是在廣泛的政治領域。

在這些領域中,中國政府(中共)都是同一種運作方式,即強行介入,試圖使別人順從,霸權,撒謊。

例如,中國共產黨與國際組織的原則是不相容的,特別是在聯合國和世界衛生組織等,儘管它在很多條例和公約上籤了字,但它並不遵守。中共只是找尋簡單的吞噬,為其所用。世界衛生組織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霍塔利爾女士呼籲歐洲國家:我們不能再任其為所欲為了!

「我們要睜開眼睛,不要再天真了。」

霍塔利爾女士說:偉大的民主權利是從歐洲開始的,歐洲當務之急應該行動起來,不然就太遲了。

我們應該發揚人文主義的基本準則,這是我們最基本的價值,也是所有國際組織執行者的基本價值,即人權、信仰自由、宗教自由、人與人的平等、兒童受教育的權利。

在經濟方面,中共(中國)是一個「泥腳巨人」,因為它想一路狂奔,主宰世界。

霍塔利爾女士告誡人們,要睜開眼睛,看清中共。

她說:經過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以及中國對國際醫療組織和各個國家的欺騙方式,突顯我們不能相信這些中共當權人。特別是,我們清楚的知道,如果這個瘟疫在中國的死亡人數少於歐洲和美國,只是因為中國人是被持續監控的,是因為全中國人都被限制了行動的自由、良心的自由,因為這個巡警國家控制每一個行為和動作,很容易封閉人們而在死亡人數上說謊。

她重申:「我們要睜開眼睛,不要再天真了。」

中共強摘人體器官,與納粹無異

霍塔利爾女士強調:我們特別要大力揭露在中國的強摘器官的惡毒行徑。在不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盜竊器官,這已經成了中國的特色。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是毋庸置疑的。中共政府是同謀,已經得到證實了。因此要繼續不斷的舉辦這樣的信息活動,讓公眾知道在中國所發生的事。

她說:雖然強行摘取器官,綁架以販賣器官,在世界其它地區也有(墨西哥,巴爾幹地區國家等),但那些都是國家政府打擊的流氓團伙網絡。以我所知,在人類歷史上曾進行這種行徑的,唯一的有組織的政體,只有納粹政權。

最後,霍塔利爾女士說,時不可待,現在是作出選擇的時刻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