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再次聚焦法輪功 呼籲停止迫害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7月26日】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週年之際,國際社會再次聚焦法輪功,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據大紀元2020年07月20日訊:截至7月19日,來自30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長達21年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自此,中國大陸以及全球法輪功學員踏上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征途。

在全球步入圍剿中共的歷史洪流下,此次聯署行動是多國政要聲援法輪功團體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規模聯合行動。

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的30個國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現任部長、參議員、國會議員、及州議員聯署了《聯合聲明》

《聯合聲明》指出,「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是當今(人類見證)對一個信仰團體最殘酷的迫害。」

該聲明敦促「中共政府應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和《聯合國公民權利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七月二十日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

聲明中說,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就企圖鏟除起源於中國的法輪功修煉、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和為信仰權利抗爭的人權捍衛者。大量證據表明,中共政權至今仍在鎮壓和虐待這一群體,包括被報導的法輪功學員受到的酷刑折磨,數千法輪功學員被關押。

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報導: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三十四位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迫害,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7.20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全球舉報統計。

朱婉琪律師說,從2015年7月到2020年7月15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65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

朱婉琪表示,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持續遭到中共殘酷鎮壓長達21年。至今,迫害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依舊逍遙法外。中共利用國家機器在中國大陸天災不斷的2020年,仍然不放棄對善良的修煉人進行非法抓捕、酷刑、判刑及活摘器官等暴行,令人髮指。

24位瑞典國會議員和2位省市議員聯合發表聲明,聲援法輪功,譴責這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大赦國際2017/18年度報告指出,「法輪功學員繼續受到迫害,被任意拘留,受到不公正審判、酷刑及其它虐待。在中國,(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是近代對信仰團體最殘酷的迫害」。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當中,近億法輪功學員和家人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中共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被酷刑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截至目前至少有實名實姓的447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目前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數量難以得知。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的二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其中,綁架2654人(1408人已經回家,走脫2人),騷擾2659人,強制送洗腦班77人,抄家1687人,離家出走48人。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3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有15人是在監獄、看守所、派出所非法關押中被迫害致死的。

中國有句俗話:「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長達二十一年之久,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達數百萬之多,許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被活摘器官致死的難以計數。世界上關注和致力於結束這場迫害的國家也越來越多,停止迫害法輪功已成為國際社會的共識。

中共迫害民眾的罪惡滔天,迫害法輪功只是其中一個方面。比如對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的打壓迫害、對宗教信仰人士的打壓迫害、對其他民眾的打壓迫害、對香港民眾的打壓迫害、對台灣的武統恐嚇、對世界其它國家的共產邪惡因素滲透等等。

中共是稱霸世界、毀滅人類的魔鬼,只要它存在一天,世界就不會安寧。通過目前在這場瘟疫面前中共的所作所為和強推「港版國安法」,讓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猙獰面目和魔鬼本質,認識到解體滅亡中共才是世界的大局,刻不容緩!

願有更多的國家與民族融入到剿滅中共的大局中來,加速中共的解體滅亡進程,早日恢復世界的和平與安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