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懲惡人:百例惡人現世現報實錄(91-100)



【正見網2004年03月13日】

(九十一)濰坊市張愛軍迫害好人得面癱

2000年4月的一天晚上,山東省濰坊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張愛軍,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下令楊兆晏(男,30左右,奎文公安分局網絡安全監察科科長)等4名警察身著便裝、開著民用麵包車,將大法弟子綁架到治安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5天。

此事過後不久,這名當時年齡不到40歲的張副書記突然得了面癱,嘴歪斜的厲害,住了很長時間的醫院也沒能治好。

(九十二)遼寧凌源監獄610負責人迫害好人遭天懲

郭元生,男,現年58歲,原遼寧省凌源監獄管理分局政委。1999年7.20 以來,一直是610辦公室主要負責人,為了達到讓大法弟子放棄修煉的目的,他採用監控、恫嚇、電話騷擾、抓捕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又從馬三家找來幾個「猶大」在分局系統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還用子女考大學、開除公職、晉升職稱、停發工資等手段來要挾大法弟子。五年來,在其參與下有70多人次被拘留,14人被判勞教,勒索大法弟子錢財10萬多元,給大法弟子和家屬造成了精神和身體的極大痛苦。

郭元生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在2003年年末的一次大會上,郭元生突發小腦主幹出血,於2004年2月6日在北京一家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孫宏偉,男,49歲,1999年7.20以來,一直擔任遼寧省凌源監獄管理分局直屬監區(鴻凌熱電廠)610辦公室主任。在這期間,他為了讓大法弟子放棄修煉,多次辦洗腦班強制洗腦,還採用監控、監視、電話騷擾等卑鄙手段來迫害大法弟子。善惡有報,孫宏偉在2004年1月份患了重症胰腺炎,去瀋陽一家醫院做了手術,現仍在治療中。

(九十三)惡人宋玉房六親不認迫害好人 遭報染怪病

宋玉房,男,50多歲,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溫泉鎮欒加店村人。從1999年7.20江、羅集團迫害大法以來,其甘心充當邪惡爪牙,誣衊大法和大法師父,塗改大法真相標語,監視本村大法弟子,發現煉功就上報,發現真相傳單及真相光碟,馬上交派出所,就連其親弟弟也不放過(其弟一家三口修煉,一次全被抓),其侄女現被勞教。

他的惡行終於得到惡報:2003年九月份,得了一種怪病,全身無力,住進威海某醫院,專家束手無策,只能打某種昂貴針劑維持,打一針清醒一點,過一會又迷糊不清了。

(九十四)魏增芳迫害好人遭報身亡

北方工業公司二機廠分公司(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保衛處幹事魏增芳,1999年7.20以來緊跟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大法弟子給他講真象,他聽不進去,一意孤行,且手段陰險。魏曾勾結石家莊市新華區及裕華區方村鎮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及勒索罰款。2003年下半年廠裡準備提拔其為保衛處處長,結果魏在同年的8月8號就被汽車撞死。

(九十五)濟南市居委會主任迫害好人遭報禍及家人

濟南市中區樂源辦事處科技政區(原鐵路南郊居委會)居委會段××,自1999年7月20日後,賣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不分晝夜地監視,挑動不明真象的人圍攻迫害大法弟子,目的是藉此機會往上爬。結果真達到了目的,由一個小臨時工爬上了正式居委會主任。
然而,報應也隨之而來,她的公爹和40多歲的丈夫(孟)先後得了偏癱、腦血檢,半身不遂。

(九十六)齊齊哈爾惡警遭報身亡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第一重型集團公司公安分局刑偵科科長段軍及手下王某長期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惡劣。多次在三更半夜闖入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抄家、抓人。當大法弟子警告它善惡有報時,它卻說:我不信!2004年2月,段軍一夥開私車遊玩返回途中發生車禍,它和同居女人當場撞死,其手下王某雙腿撞斷。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刑警三隊隊長於洋,仇視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於2002年6月死於車禍。

(九十七)哈爾濱市惡警肖文東遭報

哈爾濱市公安局副局長肖文東,迫害大法弟子作惡多端,現已遭報並累及家人。其母於2002年去世;其父疾病纏身,癌症、小腦萎縮。他本人在下樓時摔得腳骨骨折,又患了肺結核。

(九十八)山東省諸城多名惡人遭報

趙淑平,男,50歲。諸城陶瓷廠保衛科人員。為了賺錢,瘋狂的迫害大法弟子。2003年上半年,突然暴死。死時,撫慰金、退休金分文沒得到。

王樹忠,男,60歲。諸城陶瓷廠前任廠長,任陶瓷廠迫害法輪功小組組長,對大法弟子馬艷芳的死,王有不可推卸的責任。2003年底,王樹忠因貪污受賄,姦淫少女,被依法逮捕。

王煜平,男,40歲左右。原諸城九中校長,任職期間,配合公安局迫害大法弟子王樹清。王樹清被迫流離失所一年多,最後被勞教。王煜平遭報得重病,腦子裡長瘤子,做化療花了很多錢也沒治好。2003年,被調離九中,撤掉校長職務。

王海文,男,60多歲。諸城辛興鎮人,7.20之前,被派去監控大法弟子,期間責罵大法弟子。2002年,得了偏癱。

徐光榮,男,40歲左右。諸城市公安局政保科大隊隊長,迫害法輪功成員之一,他多次帶人抓大法弟子,抄家,收受賄賂。2003年,開車撞死一人,賠款十多萬。

范存升,男,50多歲。諸城中黃疃人,他經常撕毀大法標語,以前他身體很健康,2002年他得惡報,得了半身不遂。

王童謠,男,60歲左右。諸城電力局紀檢書記,負責迫害法輪功。2001年在電力局有四十名門衛和電子牆的情況下,他家丟了大彩電,摩托車。2002年王童謠又得了病。

(九十九)四川廣漢市高駢鎮派出所副所長李漢清肝癌暴死

四川廣漢市高駢鎮派出所副所長李漢清,男,39歲,1999年7月20日以後積極追隨江氏一夥邪惡狠毒迫害法輪功學員,2001年突發肝癌死去,其母找「仙人婆」算卦說:「我那兒子人高馬大的,那麼年輕身體那麼壯實,咋突然得病死了呢?」「仙人婆」說:「他打法輪功遭報應了。」

(一百)原保定蠡縣城關派出所所長迫害好人 遭報禍延全家

原河北省保定地區蠡縣城關派出所所長李文彥,自1999年7.20後追隨江××迫害法輪功十分賣力,全鄉法輪功學員幾乎一個不剩都受到了他們的迫害。他們隨便闖入大法弟子的家翻箱倒櫃,見錢就裝,晚上李文彥親自蹲坑抓大法弟子,撕大法真相標語。一個女大法弟子被他抓去當場打昏倒地,血順著衣服往下流。他還扒光女大法弟子的衣服在雪地裡凍得死去活來。有人勸他,這樣做會遭報的,他卻破口大罵大法。2002年他的妻子得了精神病,他的女兒也得了精神病。

2003年秋天,李文彥欠帳被起訴(欠10000元還幾千元就完事),他還打了河北電台的記者。此事通報了全省,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