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兩次點悟——一個不精進的大法弟子的肺腑之言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04日】

由於自己以前多次被迫害,出去面對面向世人講真相總是有顧慮,怕心很重,怕被惡人舉報,怕再遭受迫害。總想由同修帶著或和同修結伴出去講,一拖再拖,救的人數很少,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兩次點化我,讓我驚醒。在此寫出來,提醒那些曾經和我一樣的同修,趕緊精進起來,不要辜負自己來世前的大願。

今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中我和一些同修順著一條由東往西的大道在往前走,道路很寬敞,走著走著一扇巨大的鐵門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們只好調頭往回走,剛迴轉身來,就看到距離我百十米遠的地方站著我的常人丈夫,他用意念跟我溝通,意思是要用汽車接我回家,我也用意念告訴他:不會跟他回去。然後就從夢中醒了。當時我想,可能是自己修的不好,天門不給打開我進不去吧。

幾天後,我把這個夢講給同修聽,同修也說道:「師父點悟三件事做的不夠的同修,天門不給開,提醒你呢」

七月十三日晚上和同修們一起發正念時,B同修三次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間通天的大鐵門都是關著的,關的緊緊的,連縫隙都沒有。發完正念後,B同修把看到的情況講了出來,並嚴肅的問我:「你是不是在做三件事情方面有欠缺?」我再一次震驚了,慈悲偉大的師尊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用不同的方式兩次點化我,我很慚愧,我不能再踟躕了,我要奮起直追,趕上精進的同修,堅定的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的路,不辱使命!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學好法 去人心並不難)中講到:「其實那些走不出來的,無論是這樣的藉口還是那樣的藉口,都是在掩蓋怕心。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在《洪吟》(實修)中「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我決定走出去一個人堂堂正正的去講真相,在講真相的過程中,遇到有緣人我就大大方方的面對面的給他們講,邊講邊送給他們二維碼卡片,告訴他們在手機上怎麼下載APP,怎麼上網看真實的世界,做了三退的,還送給他一個護身符。

比如有一次,我碰到一個賣礦泉水的人,當我給他做了三退後,並讓他記住九字真言,他高興的連聲說了好幾遍謝謝。類似的例子還有許多。看到眾生得救後的喜悅,我感慨萬千,原來眾生都在急切的盼得救哇,這和我沒走出來之前的想法一點都不一樣啊。這些怕的物質去掉了,也就不存在叫我怕的因素了,近來講真相的體會使我更加堅定了我助師正法的決心和信心。

在這裡,我真心的想向曾經和我一樣不精進的同修說幾句心裡話:現在的每一天都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為我們救度眾生延續來的,我們沒有權利浪費,沒有權利享受常人的生活。我們要珍惜這稍縱即逝的寶貴時間,去做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真心希望那些沒有走出來的同修,擯棄人的觀念,走出去面對面抓緊時間講真相救人吧!

讓我們用師父在《洪吟三》中<贈世人>的詩句共勉吧:「機緣一過誤時辰  天機一顯悔驚魂  大劫緊跟關天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