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退黨遊行 韓國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韓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1日】

「法輪功來了!」「法輪功來了!」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上午,韓國最大的中國城首爾大林洞一帶,許多中國人在大雨中奔走相告,備受震撼。人們紛紛駐足,聚精會神地觀看著由韓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聲勢浩大的退黨遊行隊伍。

目前韓國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依然擴散之際,又迎來了多年不遇的長長的梅雨季節,持續已近五十天,時常大雨滂沱。

九日上午十點開始,約五百名來自首爾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首爾九老兒童公園集會,隨後冒大雨沿著韓國最大的中國城大林洞一帶遊行兩個小時,向當地的中國人和韓國人傳遞了「退出中共,遠離瘟疫」等訊息,為因揮之不去的瘟疫和雨災而內心憂鬱沉悶的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集會期間,七名當地區政府的公務員來到現場檢查戴口罩,測量體溫等防疫情況,法輪功學員們都給予了積極配合。

本次聲援3.6億中國人三退的集會遊行活動由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學會秘書長吳世烈博士在遊行前透露,「目前有一百多萬名中國人居住在韓國,他們很多人由於在中國受中共謊言欺騙的毒害,不了解法輪功真相以及共產黨的邪惡本質。自從美國政府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入境美國的消息傳出以來,退出共產黨、團、隊的人數猛增,而很多在韓國的中國人沒有了解到這個消息。他強調,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冒雨舉行活動,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可貴的中國人,他說,「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夠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他們,並讓他們知道要從共產黨的三大組織中退出來的原因。」

「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病毒」

韓國退黨中心負責人高成女表示,「很多中國人剛開始並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他們很相信中共媒體的宣傳,來到海外後才發現上當了,他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才知道自己之前被騙了,因此在了解真相之後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

她說,共產黨不代表中國,「中國有燦爛的歷史,有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受全世界人民敬仰。反之,馬克思、列寧的是西來的幽靈,不是中國傳統的東西,是外加給中國人的。當人們真正了解真相,知道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之後,都會選擇退出,這樣會更知道怎麼樣愛自己的國家。」

她還表示,現在中共不止對本國國民作惡,還隱瞞疫情導致病毒傳播至全世界,這牽扯到全球幾十億人的生命,因此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覺醒,「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病毒」。

大雨下堅定遊行 感動韓國警察

當天上午十一點,在威風凜凜的天國樂團的開道下,遊行正式開始。儘管雨時大時小,持續不止,但是法輪功學員們神情沉靜、堅定的冒雨前行,隊伍整齊有序,彬彬有禮,吸引了眾人的視線,無論是行人還是車裡的人。警察開始僅僅打開一個車路,到後來為學員們開放所有的車路,使得整個遊行順利圓滿得以進行。

在遊行現場進行保安工作的一位韓國警方負責人說,一般人遇到這麼大的雨,大多將活動取消或者延期,可是法輪功學員們個個神態堅定、毫不動搖的堅持著,令人感動。活動結束後,該負責人用祝福的語氣表示,「下次天氣好的時候,一定要再舉辦一次(這樣的)遊行啊!」

觀看遊行的一名韓國女士很歡迎這樣的遊行,她追問,「這些人是什麼人?他們(讓人遠離中共)做的很對。」當得知是法輪功學員在遊行時,她欣然地接受了法輪功介紹的傳單。

六十四名中國人選擇三退

從首爾九老兒童公園出發的遊行隊伍途經南九老地鐵站,穿過加裡峰市場,來到在韓中國人最大的聚居地中國城大林洞附近,再經過大林中央市場,最後回到九老兒童公園。

遊行隊伍行進中,有兩位韓國人在家裡聽到了天國樂團演奏的鼓聲,特意出來觀看,並高興地收下法輪功學員贈送的蓮花護身符。一名觀看活動但不太了解三退的韓國市民在聽學員講述迫害真相後表示,理解了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在韓國開展反迫害的活動,「韓國是民主國家,我們反對共產黨。」

當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進入中國城的中心地帶,面對天國樂團嘹亮雄壯的演奏,腰鼓隊鏗鏘有力的鼓聲,「退出中共,遠離瘟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滅中共」等橫幅,很多中國人表現出震驚的表情,他們睜大雙眼,注視著遊行隊伍,很多人問,「這些人都是韓國人嗎?」「韓國人占大多數嗎?」有些人還用手機拍下遊行場面。

一些法輪功學員親切的與部份中國人進行了交談,告訴他們法輪功真相和共產黨的邪惡,只有抹掉曾經發誓把生命獻給中共的毒誓,才能躲過瘟疫和劫難的道理。很多中國人於是選擇了三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直到活動結束,當天共有六十四人三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