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公園弘法 巡警贊做得好

美國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3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初,聖地亞哥的公共場所重新向大眾開放以來,當地法輪功學員們也恢復了每周日在巴博亞公園(Balboa Park)的集體煉功。八月九日,周日上午,部份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來到巴博亞公園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並向世人弘法講真相。

位於聖地亞哥市中心以東的巴博亞公園,是聖地亞哥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也是當地人經常光顧的休閒娛樂場所。在公園的一片寬闊的草地上,聖地亞哥學員們的煉功場面自然成了其中的一景。優美的煉功動作,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那份寧靜和安然,吸引著過往的人們。為了配合市府在疫情期間的建議,學員與學員之間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離。在靠近路邊的草地上擺放著介紹大法的展板和傳單,供路人觀看和取閱。

一位身穿制服的公園巡警正好路過煉功地點,他很高興看到學員們煉功的場面,於是停下來在展板旁和學員們攀談起來。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們在巴博亞公園每周日的煉功點已經堅持了十幾年了,還經常在園中舉辦各種弘法、講真相的活動,很多負責公園保安的巡警對法輪功學員很熟悉,有很好的印象。這位巡警對學員說,他前幾周巡邏時就注意到學員在這裡煉功,他說,「我很喜歡你們的活動,你們做得很好!」離開之前,他還在展板旁邊留影。

在和煦的陽光下,縷縷的微風中,人們在公園裡鍛鍊或散步,有的在草地野餐布上擺著食品聚餐,也有很多騎單車和跑步的。法輪功學員們閉目打坐的祥和與寧靜,伴隨著煉功音樂,吸引了許多來公園晨煉、散步的人們。不少人駐足,或閱讀展板,或觀賞煉功動作,或給展板照相,或帶走一份傳單,有的則主動要求學功。一位女士在不遠處席地而坐,靜靜地聽著音樂,後來她說,「我能感到很強的能量,是一種可以撫慰傷痛的能量。」

一位中年女士和她的先生一直在一旁看學員煉功,然後他們走上前與學員交談。女士問道:「我看到你們煉功時很放鬆的樣子,法輪功真的能夠減少焦慮、讓人心情愉悅嗎?」學員告訴她,「是這樣的,而且還可以增強免疫系統的功能呢!」女士和先生非常高興,他們表示下周要來參加煉功。

添加新評論